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朋友呢

時間 2022-01-06 17:45:07

1樓:接印枝波亥

普通的朋友會問你借錢,

真正的朋友會問你要錢。

普通的朋友你會主動給他倒茶,

真正的朋友會自己倒茶。普通的朋友會主動讓座,真正的朋友會不起來。普通的朋友會給你想辦法,真正的朋友叫你自己想辦法。

普通的朋友會虛心聽取你的意見,真正的朋友會和你爭論不休。1普通的朋友會相互禮讓,真正的朋友會為一點小事而吵個不停。普通的朋友會時常帶給你開心,真正的朋友會給你帶來傷心。

普通的朋友會安撫你的傷心,真正的朋友會斥責你的傷心。普通的朋友會給你聲聲的祝福,真正的朋友會深深的祝福你。普通的朋友會把祝福掛在嘴邊,真正的朋友會把祝福留在心裡。

普通的朋友會拍你馬屁,真正的朋友會不留餘地。普通的朋友會主動付錢,真正的朋友會互相推讓。普通的朋友會誇獎你,真正的朋友會說你是「白痴」。

普通的朋友會搶著給你做事,真正的朋友會讓你給他做事。普通的朋友會很客氣的說「沒關係」

真正的朋友會罵你沒長眼睛。普通的朋友會馬上原諒你,真正的朋友會讓你等「她」原諒。普通的朋友會在你走的時候祝福你,真正的朋友會永遠祝福你。

普通的朋友會祝你一路順風,真正的朋友會祝你半路失蹤。普通的朋友會為請客而煩惱,真正的朋友會問你想去**玩。普通的朋友會不忍心吵你,真正的朋友會馬上結束你的美夢。

普通的朋友會為沒錢而沉默,真正的朋友會在沒錢的時候來找你。普通的朋友教你騎自行車,真正的朋友會搶過自行車說:「看我的」。

普通的朋友會為你的成功而高舉拇指,

真正的朋友會把拇指倒過來。普通的朋友會在你生病時買許多東西,真正的朋友會問你好點沒有。普通的朋友會時常表揚你,真正的朋友會時常批評你..

2樓:子車靜柏溫昶

其實好朋友不太好尋找,因為好朋友之間是不會讓你煩惱的人.即使他惹了你,你也會原諒他的因為他值得你去原諒.好朋友之間是不會因為一件事就關係壞了的.

……其實好朋友是無法總結的,只有你仔細地去體會,其實不用判斷他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只要你好好的待他,我想他也一定會對你好的。最後,我再告訴你,其實不必苛求你的朋友對你要沒有秘密,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麼一點空間,不要去走進那個空間,你所知道的就是他能夠為你分擔痛苦,聽你訴說,對你好,就夠了。

3樓:空良翰路軒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4樓:悟密俞盼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5樓:禹俊明壽庸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喜歡鮮花和掌聲,在讚揚聲中體會朋友帶來的歡躍和欣慰,在不斷的吹捧中感受著自己得到的微不足到的成績,他們飄飄然,可想而知在這樣的環境中你還能所提高和進步嗎?

我希望能結識給我批評指正的朋友,道出我的弱點和不足,使我能清醒的了解自己。記得古人云: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不要怕別人說出你的弱點,有則改之,無則嘉勉。

真正的朋友能把你的孤獨寂寞驅趕;

真正的朋友能把你的痛苦分離的日子填滿;

真正的朋友能讓你平淡的生活充滿色彩;

真正的朋友能在困難的逆境中把你陪伴;

真正的朋友能讓茫然的心中擁有一片藍天;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朝夕相伴但能隨時出現;

真正的朋友乙個舉手投足眼神微笑讓你倍感溫暖;

真正的朋友的感情與你始終是知心真誠直到永遠!

朋友是快樂時容易忘記的人;

朋友是痛苦時第乙個想到的人;

朋友是打擾你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6樓:劉英博校一

朋友主要分幾種:一種是普通朋友,一種是好朋友,還有一種叫知已.

普通朋友的話,每個人都很多,這種朋友只是碰面的時候打個招呼,或者碰到一起的時候聊聊天,喝喝酒什麼的,只是碰上的時候才一起玩;很少相約一起去玩的。

好朋友的話,你閒著無聊的話,只要乙個**,也只要他(她)有空的話,一定會陪你聊天、吃飯或逛街等,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她)會傾聽你的煩惱,為你分析原因,為你出謀劃策。

所謂知已,不是世上每個人都有。他(她)會很了解你,有時候你的心事只說一半,他(她)就明白你要說什麼了,並且會根據事情原委為你做好有利於你的分析,處處為你著想。不管你發生什麼事,只要你需要他(她),他(她)都會第一時間出現,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會盡一切所能的幫助你,決不求回報的。

所以說,人的一生得一知已足以。

7樓:連蕊佘申

真正的朋友是用行動來表示誠意!!而並不是用嘴巴來表示誠意的!!他會在你寂寞在你傷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能及時出現。

雖然他有時候會罵你、會說你、會給你講道理、你有時候會覺得這人很討厭。這是我所理解的真正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朋友是不需要付出的!只要你真心對待~我相信好朋友還是會有的!物質得來的朋友不是好朋友!

真正關心你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其實,現在的朋友大多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的!所以,見怪不怪了!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自己乙個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朋友呢

8樓:碧哥生活記

知己零落是人間常態只是偶爾話起心中任然溫柔是好朋友

9樓:山竹卞嬋

真正的友誼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記得珍惜,感恩.....//.

10樓:一登老師傅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每個人定義不一樣,老師給你三個建議,然後你去參考一下,你身邊的人,哪個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①即使很久不聯絡,但只要你有任何事情,你主動找他幫忙,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②當你找他幫忙的時候,他會義不容辭的幫你,有多大能力,使出多大能力。

③永遠的信任你,只要是你說的話,他都不會懷疑,這樣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這就叫信賴。

更多4條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11樓:餘丹戰甲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生活的大浪欲將你吞食

無知的我如暴雨將你淋濕

你掙扎在天地間向蒼天起誓

要用一生鬥爭不止

你的身已累

是友情的傷害讓你疲憊

你的心已碎

是傷害的殘忍將你摧毀

你的淚隨傷飛

我的世界充滿後悔

你的心在滴血

我的天堂萬里漆黑

朋友,對不起

多少夜裡我被噩夢驚醒

朋友,對不起

我的心同你一起哭泣

感悟真正的朋友

朋友是最最關心你的人

朋友是最最離不開的人

朋友是最坦誠待你的人

朋友是最怕你傷害的人

朋友是不會怨恨你的人

朋友是會讓你後悔的人

朋友是不會背叛你的人

朋友是會讓你珍惜的人

朋友是不會嫌棄你的人

朋友是會讓你幸福的人

朋友是不會縱容你的人

朋友是會助你成長的人

真正的朋友

是你永遠不願不忍不會不該傷害的人

12樓:碧哥生活記

知己零落是人間常態只是偶爾話起心中任然溫柔是好朋友

13樓:黃元化益燕

所謂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不開心的情況下,你沒有告訴她,而她卻能猜出你的煩惱,並且安慰你,陪伴你,並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棄你而去

14樓:摩魁阿暄

對於你說的那個所謂的朋友,他就不是你真正的朋友。患難見真情,當你有困難時能夠挺身而出全力以赴的那個就是你的真正的朋友,交朋友首先要了解他,知道他的為人,他的言行舉止,否則就會出現你所說的那種狀況。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真誠,真誠對你的人就是你的朋友!

15樓:夷秀花孝戊

朋友是用來關心問候的,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停下自己手中的活,解決你的問題。我覺得朋友是我一生的財富,我要好好珍惜!和朋友們在一起,是幸福快樂的,所以朋友我將把他們記在心裡。

朋友,同樣願你是幸福快樂的!你和你的朋友和和美美!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餘丹戰甲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春仁尹鸞 朋友的定義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宣初陽紫靖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