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總隊,怎麼無緣無故就把我的銀行卡給凍結了

時間 2022-01-06 17:40:08

1樓:最愛三寸月光

你回憶一下最近有沒有什麼違規行為,公安機關作為執法機關,不會無緣無故扣押老百姓物品的,一旦扣押說明我們有不同程度的違規行為。

銀行卡詐騙,隨著持卡人群體的迅速擴大,一些唯利是圖的詐騙分子開始盯上銀行卡,銀行卡案件糾紛急劇增加。各種各樣的利用銀行卡詐騙行為頻繁發生。

部分不法分子為了騙取持卡人信任,將個人手機號碼來電轉駁至銀行客戶服務專線,待持卡人放鬆警惕後則回撥持卡人**套取事主信用卡的個人資訊。

在進行此類詐騙時,嫌疑人一般使用兩種方法誘使持卡人撥打其已經進行過來電轉駁的**號碼:一是將該號碼偽裝成「求助**」張貼於銀行的自助服務區,並人為製造atm機故障;二是向信用卡使用者傳送詐騙簡訊誤導持卡人回撥。

2樓:逸劍飄虹

一:沒有無緣無故。

二:你可能遇到假警察,再以凍結名義,要騙你錢。

三:如果你直接向**確認了凍結了資訊。那麼一定你賬戶洩漏了,洩漏可能是被盜,也可能你不自覺地就在做違法犯罪事情。

四:需要公安局核實身份後,就可以開通了。以北京**和台灣**聯合破獲的詐騙案為例,主要是由於裡面存在大量的銀行卡號,無法分清是嫌疑人的還是事主的,所以為了防止錢被嫌疑人轉出去,所以才會凍結賬號。

所以如果卡要解凍,需要跟台灣警察局方面聯絡,台灣警察局在核實基本資訊之後,如果沒問題,資訊會反饋給北京**。大陸籍學生解凍銀行卡,需要提供「銀行卡正面、大陸身份證、往來台灣通行證和入出境許可證的**或掃瞄資料到指定郵箱。

並且註明使用**、現住位址、大陸及台灣就讀學校和台灣學校就讀位址,以確認**是否收到資料。台灣**在審核資料後會反饋給北京**。後者會在一周到兩周之內進行核實相關資料,如果沒問題,則可以解封相關賬號。

五:銀行卡被凍結的,應當配合公安調查,調查完成後,如無其他問題,賬戶會及時解凍。如涉嫌違法等,可對賬戶進行永久凍結。

按照《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第二百三十一條規定,公安機關根據偵查犯罪的需要,可以依照規定查詢、凍結犯罪嫌疑人的存款、匯款、債券、**、**份額等財產,並可以要求有關單位和個人配合。

3樓:我們的大白城

認為應該沒有無緣無故的凍結銀行卡的這種行為。既然是北京公安局的人應該會依法辦事,相信他會給你一種合理的理由以及送給你的原因,如果樓主當時沒有認真聽的話,那麼樓主最好諮詢一下公安局的當地人員。

如果是經濟犯罪偵查總隊,那麼你可以去偵查總隊相關工作人員去諮詢一下,或者在網上查一看他們的**是否有記錄,如果有記錄的話,打**直接去解釋一下,如果確定你沒有問題的話,相信不久就會解凍。

而且不會讓你的資金有任何的損失,如果樓主涉嫌違法行為或者是犯罪,那麼動靜的銀行卡,也是在正常不過的了,但是無論怎麼樣,樓主還是先跟他們的工作人員溝通一下,看看何時能夠解凍以及凍結的具體原因,這樣的話以做下一步的準備,祝樓主一切順利,一帆風順!!

4樓:來自美國英姿颯爽的黑鳶

這位朋友,你應該回憶一下最近有沒有什麼違規行為,公安機關作為執法機關,不會無緣無故扣押老百姓物品的,一旦扣押說明我們有不同程度的違規行為。

5樓:許巍**的朋友

我也一樣!我有乙個網貸逾期一年多!信用卡逾期5個月!但是這些逾期應該會先有法院傳票的!我沒有任何傳票之類就被這個部門凍結了一張銀行卡!不知道別的卡還敢不敢存錢

北京市公安局十三處是幹什麼的,北京市公安局十三處是幹什麼的

miss西瓜頭 10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危管支隊支隊長關四喜在民警時維東的陪同下,到北京振遠護衛中心第十二支隊花園路基地檢查指導工作。到達基地後,關四喜支隊長一行在基地副主任張忠橋及當班骨幹的陪同下,實地檢視了基地軍械室門禁技防系統 雙人雙鎖制度落實情況和指揮室內部技防裝置運 況,並詳...

北京市公安局共有多少個處,分別是幹嘛的

依舊秋之美 北京市公安局共有14個處 1 刑事偵查 2 治安管理 3 交通管理 4 消防管理 5 人口管理 6 監所管理 7 中國公民出入境管理 8 強制戒毒 9 司法鑑定 10 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治安保衛工作 11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安全稽核 12 法制監督 13 經濟犯罪偵查 14 禁毒管...

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長有哪幾位,昆明市公安局局長和昆明市交警支隊長各是什麼行政級別,兩位領導的行政區別是怎麼一回事

平安喜樂 昆明市公安局局領導最新分工情況是經市公安局黨委研究決定的,對局黨委成員分工及工作協作進行了一些調整。具體調整如下 1 副市長,局黨委書記 局長,政法委副書記刀勇同志 負責市公安局全面工作,聯絡武警昆明市支隊。2 局黨委副書記 副局長史雲峰同志 負責市公安局日常工作,分管後勤部 警衛處 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