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十三處是幹什麼的,北京市公安局十三處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1-10-14 21:33:40

1樓:miss西瓜頭

10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危管支隊支隊長關四喜在民警時維東的陪同下,到北京振遠護衛中心第十二支隊花園路基地檢查指導工作。

到達基地後,關四喜支隊長一行在基地副主任張忠橋及當班骨幹的陪同下,實地檢視了基地軍械室門禁技防系統、雙人雙鎖制度落實情況和指揮室內部技防裝置運**況,並詳細檢查了監控錄影儲存、執行維保及值班人員在崗情況。

檢查結束後,關四喜支隊長對基地嚴格落實**裝備管理規定給予了充分肯定,並結合即將到來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安保工作,就日常槍彈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基地要繼續加強槍彈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清點槍彈數目,確保賬實相符。二是基地各級骨幹要深入做好員工思想教育和摸排工作,及時了解和掌握員工的思想動態,確保隊伍安全穩定。

三是基地領導班子要加強值班帶班,強化督導檢查,完善各類安保措施,堅持「一報、直報」,確保各項安保任務圓滿完成。

2樓:蚩尤的滾滾

呵呵,事實就這樣。

你想開點,這社會就這樣。我們就閉隻眼睜隻眼吧

3樓:搞笑阿濱

北京市公安局十三處是北京治安管理總隊。

北京市公安局共有多少個處,分別是幹嘛的

4樓:依舊秋之美

北京市公安局共有14個處

1、刑事偵查

2、治安管理

3、交通管理

4、消防管理

5、人口管理

6、監所管理

7、中國公民出入境管理

8、強制戒毒

9、司法鑑定

10、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治安保衛工作

11、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安全審核

12、法制監督

13、經濟犯罪偵查

14、禁毒管理

附錄相關:北京市公安局警務公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問的這事呀,是不是找抽呀,知道了能飯吃嗎,你是不是找不到問題了瞎問呀,無聊的人真多

6樓:朱熙陽

一房二賣

哪位青天大老爺管管

密雲區政協公職人員魏錚,分別在2023年1月5日和2023年3月7日把花園小區車庫賣給兩個買家,密雲城關派出所早已有確鑿證據證明魏錚一房二賣的詐騙罪行。

我就是第二個買家,事情已發生快一年了,至今不立案的理由還是調查中……期望早點立案,詐騙犯早日伏法,還百姓公道

北京市公安局一處是幹什麼的

7樓:千里不留行

北京市公安局內設機構沒有一處。

8樓:還想還想去愛你

北京市公安局一處為技術偵查部門。職能為利用科學技術打擊犯罪。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處是很早以前的叫法,就是現在的 國內安全保衛處 對外叫 國保支隊

10樓:

根據北京市公安局成立紀實介紹:

2023年12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當時稱北平市公安局)在保定市宣布成立,一處為秘書處劉湧認處長(一處);二處為偵訊處馮基平為處長(二處);三處為治安處趙蒼壁為處長(三處)、武創辰為副處長;四處為行政處曲日新為處長(四處);公安大隊張廷楨為大隊長。

公安交通指揮中心是幹什麼的,與公安局 和交通局有什麼區別

春意盎然 1 交通局是做交通規劃和建設的,不是交通管理的。2 交通局是公安局的下屬機構。和交通局沒有關係。3 是交警隊的另外一種稱呼。公安交通指揮中心 1 由指揮排程大廳 122 接警服務大廳 新聞 工作間等組成。3 同時,還可將民航 軌道交通 公路運輸 氣象等資訊實時納入,將全市交通實時狀況全部納...

北京市公安局共有多少個處,分別是幹嘛的

依舊秋之美 北京市公安局共有14個處 1 刑事偵查 2 治安管理 3 交通管理 4 消防管理 5 人口管理 6 監所管理 7 中國公民出入境管理 8 強制戒毒 9 司法鑑定 10 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治安保衛工作 11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安全稽核 12 法制監督 13 經濟犯罪偵查 14 禁毒管...

公安局治安股是做什麼的,公安局治安科長大還是派出所所長大

吾本漁樵 公安局治安股工作職責是 掌握轄區內治安工作情況,實施和指導督促轄區內公安機關維護公共複雜場所治安秩序,依法管理 民用 物品等危險物品和特種行業的工作 組織對大型活動的安全保衛,指導各派出所依法查處危害社會治安秩序行為,協調和參與對重大群眾性糾紛和械鬥事件的處置工作 加強對農村和內容單位保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