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局幹什麼的科技局幹什麼的,農業局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1-09-04 11: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農業有關的啊,比如農業生產,農業新技術新品種之類的吧。

農業局是幹什麼的

農業局是做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賣的苗子在什麼地方堅定真假

農業局一般都有什麼工作職位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農業局有很多下屬事業單位,如農技推廣中心(負責農作物技術推廣和技術指導),農機總站(負責農業用機械的檢測和購買補貼管理)畜牧獸醫站(負責養殖業的管理)蠶業管理站(負責蠶桑的養殖和品種引進)農經總站(負責農業企業市場拓展)。

種子公司(負責農作物種子銷售管理)農村能源辦公室(負責新能源的推廣管理 沼氣建設)農業執法大隊(對一些過期農藥管理)農科所(新物種的引進與培育)。

政策法規科:

組織研究擬訂全市農業產業方面的管理辦法、規定等;引導農業產業結構的合理調整、農業資源的合理配置和農產品品質的改善;負責對全市農業產業政策法規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負責對其他部門規範性檔案起草中涉及農業、農民和農村經濟條款的審核;

指導農業執法體系建設和農業法制宣傳教育,維護農資市場正常經濟秩序;負責農業行政復議工作;

組織政策性和綜合性調研,承擔規範性檔案的起草;研究提出農產品、農業生產資料流通、**、進出口等政策建議。

文體局是幹什麼的,文體廣電局是幹什麼的

靜水一語 文體局主要職能 1 貫徹執行黨和國家及自治區有關文化藝術 體育工作的方針 政策 法律 法規。2 研究制訂並組織實施本縣文化 體育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3 研究指導全縣文化 體育事業體制改革,參與制定縣文化藝術 體育事業體制改革方案並組織實施。4 制定縣文化 體育產業規劃,指導 協調文化 ...

經濟局是做什麼的,經濟局是幹什麼的?

一般來講,大部分地方都是設立經濟與 局,是原來計畫與經濟委員會分出來的,分成經貿局和外經局,是 下設機構,屬公務員編制,正科級單位。經濟發展局 economic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經濟發展局主要是通過向某些專案,如基礎設施建設 計畫和協調 經濟調整提供一些公共政策...

統計局是幹什麼的

任務 包括統計公報 資料 分析 出版 法規 管理 直報等資訊。詳見 http www.stats.gov.cn jgzn 2006 zhineng.htm 統計局是幹什麼的? 快樂人生 統計局就是統計資料的,比如工資平均水平,比如國民生產總值,等等,由各企事業單位上報,統計局負責統計彙總,稽核。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