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國保大隊是做什麼的,公安局國保大隊職能

時間 2022-02-26 04:15:09

1樓:玄遠重生

國家保衛的,主要是間諜和國外勢力

公安局國保大隊職能

2樓:胡天帆

國保是正治警察怎麼會管這種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的

公安廳的國保部門具體是幹什麼的?

國保大對是幹什麼工作的?

公安廳國保大隊長是做什麼的,可以管什麼啊

4樓:呆鵲

公安廳下屬的是國保總隊,大隊是縣公安局下屬的。

主要承擔維護社會政治穩定和國內安全保衛基礎調查,情報資訊,秘密力量建設,重點物件和陣地控制等基礎性,源頭性工作。

公安局國保大隊怎麼樣?屬於局機關嗎?

5樓:

建議別去那個部門工作,政治上的事你惹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本書,有助於理解這項工作。《秘密演講》,《6號**》。

7樓:手機使用者

負責逮捕政治上不同意見的人,唉,中國特色的組織啊。

8樓:張巨集超律師

屬於公安機關內的職能部門。與刑偵、治安、經偵等部門地位一樣。

9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別去這個部門啊,對不起自己良心……

公安大隊和公安局有什麼區別,公安局和公安大隊有什麼區別??

公安局 是機關單位,大隊 是具體的警種 直轄市 地級市 縣 縣級市的最高公安機關都叫 公安局 但是這些公安局的級別不同 直轄市公安局是廳局級 和省公安廳平級,縣公安局只相當於地級市的公安分局。各級公安局內部都設定了相應級別的辦公室 各警種隊等部門,而你說的 公安大隊 就是隸屬於公安分局的警種隊或本警...

公安局治安大隊長是公安局第幾把手

鞁犾澑 公安部門設立的治安大隊一般是縣級公安局的下屬警隊組織,治安大隊長的直接上級是公安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副局長。地市級治安支隊支隊長一般是副處。治安大隊的職責 1 組織 指導和監督全縣社會治安管理工作,負責維護全縣社會治安秩序,預防 發現 制止違法犯罪。2 掌握 分析全縣社會治安動態 研究制訂預防 ...

公安局治安股是做什麼的,公安局治安科長大還是派出所所長大

吾本漁樵 公安局治安股工作職責是 掌握轄區內治安工作情況,實施和指導督促轄區內公安機關維護公共複雜場所治安秩序,依法管理 民用 物品等危險物品和特種行業的工作 組織對大型活動的安全保衛,指導各派出所依法查處危害社會治安秩序行為,協調和參與對重大群眾性糾紛和械鬥事件的處置工作 加強對農村和內容單位保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