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福一生退保明細我買了一年鑫福一生,年交一萬五,現在想退保。能返多少錢

時間 2022-01-06 17:40:06

1樓:對對保險網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放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乙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詢問,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不固定的叫做紅利。還不了解的看著: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非要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打**給保險公司客服,做退保試算。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4樓:保險經紀人熊大

退保看合同裡的現金價值表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一年交一萬,交了兩年了,想退保,能退多少,保單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多對比,慎重選擇,降低退保造成損失的機率,這裡給大家一些避雷提醒》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稀里糊塗的,最後又後悔想要退保。退保也是一件需要謹慎考慮的事情,大意不得,退保的關鍵知識點是退保時不可不知道的,具體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會給我們帶來經濟損失,除了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通常買保險後都會有猶豫期,一般猶豫期的時長在10-15左右,要是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拿回全部保費的可能性幾乎是100%;

2.銷售誤導:若是之前買的保險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下簽訂的,導致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所簽是有可能退回全部保費的。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是避免不了的,我們這時候要選擇減少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處理的經濟損失比退保的經濟損失少,不過這一種辦法並不是通用的,這樣的處理情況能不能通行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做乙個確認。

另外,關於退保還有以下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已經有某些健康問題了,很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如果下定決心要退保,最好不要再在交保險費的銀行卡裡放錢,避免到了交費期又被扣款的情況發生。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細節是值得我們關注的,這裡就不一一了,有需要的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相關重點都整理出來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6樓:鑽誠投資擔保****

‌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7樓:井冠玉

我交的是每年兩萬的分紅險交了五年,如果退保能退多少

8樓:郭某某律師

就是退11344元唄

9樓:

樓主退了嗎,我也買了,交3年,想退

10樓:我愛保險網

這麼好的養老險,為何要退?返本很早的

交了中國人壽的鑫福年年一年10000了,退保能給多少錢?

1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繳費1年,退保只能拿到現金價值與萬能賬戶的固定返還和分紅,總額都退不到,具體需要諮詢**人。

大家都知道對於人壽險,尤其是長期壽險,如果退保的話,對投保人來說是得不償失的,所以說想要退保的話可以諮詢專家如何才能降低退保的損失。

由於保險行業的特性,保險公司在賣出一張保單後,主要成本(業務員的佣金、保單的維護等)一般產生在承保之後的頭兩三年,所以當保險合同訂立後如果投保人中途退保,尤其是在前兩三年退保,投保人將承擔大部分的經濟損失,而保險公司只會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一是利用寬限交費期推遲交費。對於長期壽險產品,保險公司一般都有60天的寬限交費期,投保人可以在寬限期內的任何一天交費。

如果60天內仍無法交費,投保人還可以利用兩年的寬限期,但在兩年之內,保單處於失效狀態,投保人可在有交費能力時申請恢復保單,保單效力不變。這種方式主要是可以讓投保人有較長的時間來審視手中的保單是否適合自己,不會出現繳費之後反悔從而造成較大退保損失的情形。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退保要注意以下幾點:

申請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為了維護保險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在下列條件下,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不能辦理退保手續:

(1)已發生傷殘醫療賠付的保單;

(2)已到生存領取期的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12樓:對對保險網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先送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猶豫期,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退的。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具體科普奉上: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能退回的錢基本都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退不了多少錢。尤其是第一年您投入,保險公司就開始為您服務,需要從您所繳交的費用扣取一定的保障成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為什麼要退呢?如果不是經濟的原因最好別退,因為只能退4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退保損失很大,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退,己經停銷了頂額預定利率好保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看你保單上對應的現金價值加上鑫賬戶裡的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保單上的現金價值再加上鑫賬戶裡面的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看你保險合同的現金價值表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上有現金價值,最好不退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上保單的現金價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的描述,千萬別退,這麼好的產品幹嘛要退。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買了就不要退,退保損失大。

保障型保險:保障人的身體和生命的安全,補償重疾、意外等風險發生後對家庭造成的經濟困境。

理財型保險:不是投資回報,最重要的是可以把未來一定要花的錢以契約的形式固定下來,做到老有所養,幼有所護,業有所依。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陷阱,中國人壽鑫福一生是陷井嗎?

鑫福一生是主險以後會有回報,它的附加險鑫賬戶現在利益高你利用好就知道了。是你的業務員沒有給你介紹明白,保險沒有陷阱,只有不同險種不同功能要搞清楚。鑫福一生是中國人壽一款分紅型理財保險,從交費的第三年開始返還保額的15 反本後每年返還保額的12 其中年年有分紅,況且這款產品附帶一款萬能鑫賬戶,訪問免手...

我今年33去年買了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一年交一萬,交10年,我50歲的時候可以領多少錢

你這個保單裡面,會寫的吧 清水煮雞蛋 那很好啊,你可以問負責你份保單的 人 您可以看看保單第十七年的現金價值及賬戶價值,二者加起來就是您應該領的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三十歲一年交一萬交十年,十五年後一共能領多少錢 對對保險網 學霸bai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du怎麼樣?直接看它們zhi...

你好,我買了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的一年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