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才是好朋友呢,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好朋友呢?

時間 2022-03-15 20:20:10

1樓:程英奕卷胤

朋友有最好和普通之分。普通的朋友是不能共患難的。而最好的朋友則是你最信任的朋友。

值得你信賴的朋友就是在你快樂的時候和你一起笑,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一起哭,當你最無助的時候會挺身而出,給你依靠,但現在的人都太現實,想要找那樣的朋友根本不容易,或許一輩子也只能有乙個兩個,但想要結實好的朋友,你自己也得付出,互相信任,坦誠相待,友誼是建立在相互理解、包容對方的基礎之上的。畢竟友情也是雙方付出的。把自己的心放寬一點吧,真心對待他人,總有一天,你會擁有最真摯的友誼!

2樓:蒿可可山華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乙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著買單。乙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拿好的東西對你。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拿真心對你。

---------------------

當你有錢的時候

所有人都來和你稱兄道弟

當你沒錢的時候有困難的時候

人都離你而去

只有真心真意的才會來幫助你

那就是朋友

當你盡力了卻無法幫助到朋友的難處時

真正的朋友不會對你怨聲載道

而是反過來安慰你感謝你所付出的力量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和其他人聊天而奚落你

因為朋友是信任對方的

3樓:鄒夢寒朋建

朋友你好,按我的觀點,雖然回答過多次,但是我就這樣認為的,朋友就是彼此真誠,彼此信任,有什麼說什麼,彼此了解,就是好久不見,再見面也不會尷尬,見了面隨便說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以很隨便,因為彼此了解,已經知道了彼此什麼性格,也不需要在顧及什麼,彼此不會講利益的,因為是朋友,從不沾上金錢利益的東西,朋友可以彼此說真心話,不管你是富翁也好還是乞丐也罷,都不會放棄你,d還是會幫助你的,看重的不是你的金錢,也不是你的權利,而是你是朋友,看樣子你很重友情,祝你友情永恆相隨

4樓:夫今歌鮑布

不開心的時候,關心你,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不會因時間的流逝而忘記對方!不會因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影響相互的友情!要懂得關心!

幫助!包容和寬容!你過的好,她真心為你高興;你過的不好,她真心為你著急。

一邊罵你一邊為你擦眼淚的人

5樓:小花豹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6樓:甘冷玉祈志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真正的朋友是沒有保質期的、不是麼、

個人意見、朋友

是傷心時、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了、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高公升了、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知音是貼切的默契、

知幾是完美的深交、

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

自己不在乎生命中經歷的酸甜苦辣、

卻在乎人生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

自己不完美、但知道、

想到別人是一種溫馨、

被人想到是一種幸福、

所以懂得珍惜生命中一起走過的每一位朋友、

不知道幫到你沒有、

祝你一切都好叻,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好朋友呢?

7樓:錢昕妤和祺

你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

在我的字典裡,「朋」是雙月並肩走。「友」是互相依靠互相庇護。而「朋友」合在一起,我認為這應該就是為什麼自古以來,友情受人稱頌的原因了。

人在危難時,會想到朋友;人在高興時,也會想朋友;人在孤獨寂寞時,會想起朋友;可在危難關頭,充分信任朋友,把自己的命交給朋友的人,有幾個呢?

發揮自己的優勢,做好自己的份內事,為朋友解決身後的麻煩,也相信朋友會解決自己的麻煩,這樣的人有多少呢?

一直以來,都聽大家說朋友有好多種。有好朋友,有壞朋友,有惡朋友,也有不夠朋友的朋友,更有想利用的朋友。可是在我的心裡,我始終認為:

既然你已將他稱為你的朋友,那就是你的朋友,你可以交心的人。朋友沒有好壞之分,沒有善惡之分,也沒有利用與被利用。在你認定他是你的朋友那天起,他就是你可以相信的人,因為朋友本身就只有好的含義,沒有別的什麼在裡面了。

如果你認為有其它的,那我想你對朋友的理解,對朋友的態度也許不是太正確了。也許有什麼問題在裡面了。或許你就認為朋友就是利用的物件,幫忙的人吧。

人在世上不容易,認識乙個人也不容易。與人相識是緣份,與人相交就是上天給予我們更多的關照了。不該珍惜嗎?

讓我們每個人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自己身邊的朋友吧。

8樓:蟲哥說教育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

9樓:一登老師傅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每個人定義不一樣,老師給你三個建議,然後你去參考一下,你身邊的人,哪個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①即使很久不聯絡,但只要你有任何事情,你主動找他幫忙,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②當你找他幫忙的時候,他會義不容辭的幫你,有多大能力,使出多大能力。

③永遠的信任你,只要是你說的話,他都不會懷疑,這樣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這就叫信賴。

更多4條

10樓:碧哥生活記

知己零落是人間常態只是偶爾話起心中任然溫柔是好朋友

11樓:解賢淑懷亭

真正的友誼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記得珍惜,感恩

12樓:哀恭潮夏

會為你著想。為你解擾。會陪伴你。不會出賣你。相信你。體諒你。了解你。說白了就是會在你困難時。站在你身旁的那位。給你幫助那位。

13樓:儀好潔遊巨集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14樓:陸蘭芝仍澹

做事夠朋友,知道自己怎麼對朋友。能說很多心裡話,而且都互相信任。不過都有很多小秘密,有些事是不要問的。還有如果碰見分歧,就好好調節

15樓:公冶鶴業筱

在你最無助時來幫你一吧,在你傷心時安慰他,在你高興時幫你分享,在你憂愁事為你解憂和分擔,幫你糾正錯誤,默默無聞的付出而他也不求回報,雖然有時候說的話難聽但也是為了你好而說的真所謂忠言逆耳。遠在背後支援你鼓勵你對待你的心永遠是最真誠的、守信的。當他自己成功後還是不把你忘記,處處為你著想,跟你分享他成功的喜悅等等還是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朋友,不像有些人成功後就忘記了以前的朋友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16樓:律育堯奕

晚上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認為真正的朋友,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具有一定的默契.還有就是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朋友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雙方把握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朋友友誼是並不難的!!

(м訣錠ㄨlē|原創答案,禁止複製抄襲.)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17樓:長沛凝戚儒

人的一生中,朋友是非常重要的,朋友如甘泉似春風,無法想象沒有朋友的日子將會怎麼樣.在我看來,朋友應該是在你快樂的時候,能與你一起分享快樂;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能夠耐心傾聽;在你茫然失措的時候,能夠冷靜地為你出謀劃策,同樣,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他(她)也能善意地提醒你改正.這就是朋友,總之可以和你一起聊一起瘋一起鬧,偶爾還可以一起犯犯傻.

當然,朋友之間並不是親密無間到雙方都沒有一點點小秘密,允許對方有一點小秘密,理解並支援,這不是不信任與不誠懇的表現,反倒會讓你們的友誼更加長久.祝你能擁有更多知心朋友.

18樓:受凝安大琛

當所有人關心的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人在最感動的時候,期於被朋友想起,最美妙的時候,緣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沒有默契,無論多少年,無論在**,摸不掉的是朋友間的彼此惦記!

這就是朋友!

他不需要因為你莫名奇妙的奢侈而掏空他的口袋,但他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拿

出準備結婚的費用幫你渡過難關。

他不需要在你重感冒的時候陪你共進午餐,但他會在你最傷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喝

的酩酊大醉。

他不需要在你考試前聽你的羅嗦,也不需要在考試後安慰你,但他會為了你需要

的一本參考書而找遍整個圖書館。

他不需要你經常和他通**,但不管多久沒聯絡你們都不會感到疏遠。

他不需要很有錢,很有地位,或者能幫你很多的忙,但他對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呢?

19樓:蟲哥說教育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

20樓:小花豹

很多人喜歡你是因為不了解你 有一些人喜歡你 是因為了解你 越了解 越喜歡 了解你最醜的一面 了解你最壞的一面 了解你最虛弱的一面 他還是願意喜歡你 願意幫你 願意守護你 這種人我把他稱之為是 知己摯友

什麼樣的朋友是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呢?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真心對你的啊,不一定常聯絡,但是不管多長時間沒聯絡,感覺還是在那 有沒有一種交往只為情誼,不為目的 有沒有一種交...

怎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能夠陪你熬過艱難歲月,能夠在你失意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其實,人這一輩子,不需要太多的真朋友,因為畢竟不可...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朋友呢

普通的朋友會問你借錢,真正的朋友會問你要錢。普通的朋友你會主動給他倒茶,真正的朋友會自己倒茶。普通的朋友會主動讓座,真正的朋友會不起來。普通的朋友會給你想辦法,真正的朋友叫你自己想辦法。普通的朋友會虛心聽取你的意見,真正的朋友會和你爭論不休。1普通的朋友會相互禮讓,真正的朋友會為一點小事而吵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