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鼻子好看,什麼樣的鼻子才算好看

時間 2021-07-24 12:28:28

1樓: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不過我個人覺得高鼻樑的比較好看。

2樓:仇珈藍禕

每個人的長相都各有差異。所以單獨看的時候,可能覺得這個鼻子好看,但是放在不一樣的人臉上,可能效果就不一樣了。同樣的道理,一個單獨看,普普通通的鼻子,可能放在某些人的臉上,就顯得俏皮可愛又好看了。

祝你好運咯*^_^*

3樓:新面孔做眼袋v中山

北京醫院趙紅藝主任回答:這個問題實際上我們還是從美學上來考慮,因為亞洲人適合什麼樣的鼻子,這個還是我們要根據我們普世美學標準來進行一個設計。當然這個標準東方人有多方面標準,西方人有西方人的標準,所以導致了我們手術的差異,比如說西方人是以鼻翼的肥大,或者是長鼻變短,或者是高鼻變低為標準,手術最多,那我們東方人通常是塌鼻樑,短鼻子,那麼鼻頭肥大比較多,所以說亞洲人比較適合的手術方式,可能通常是以墊高鼻樑延長鼻子的長度,改變鼻頭的這種立體感,那麼來進行手術設計。

那麼所以說我們是匹配的,設計的是不是過於的誇張,而是和我們的整體的面部的輪廓進行一個協調,一個整體的這種設計。

什麼樣的鼻子才算好看

4樓:魏℃鮮晨多

我認為有2種鼻子是最好看的。

1,眼睛大。嘴巴也大的女生。要高隆的鼻子好看。

2,眼睛大,嘴巴小的女生,不高不低,鼻孔不大的號看

5樓:陳付國博士

要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鼻子長度佔整個面部的1/3;

鼻翼寬度(

也就內是兩鼻孔外側緣的距容離)相當於一隻眼睛的寬度,按照眼睛長度把臉的寬度分成五個等分,從左側髮際至右側髮際,為五隻眼形;

鼻尖高度相當於鼻長度的1/2。

6樓:嘉子小姐

不要看到鼻孔

鼻頭尖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額~跟你的眼睛鼻子搭配起來和諧就是好看的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眼睛嘴巴膚色等等……

9樓:繆璠蒯夏菡

1、鼻子在面部的位置

以鼻根為中心,以鼻根與外眥的距離為半徑劃圓,可示**鼻在面部的基本位置。在兒童,此圓的弧經過口角,在**則經過鼻小柱、鼻翼緣。

2、鼻的寬度

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一般相當於鼻長度的70%。鼻根部寬度大約為l釐米左右,鼻尖部約1.2釐米。

3、鼻的高度鼻

根部鼻樑的高度一般認為不能低於9毫米,女性約11毫米,男性約12毫米左右。鞍鼻患者內毗點(鼻根部)平均高度多為4毫米左右。

鼻尖的高度:一般理想的高度相當於鼻長度的l/2,男性26毫米,女性23毫米左右,低於22毫米者為低鼻型。

額鼻尖線與鼻樑線和前額形成一個三角形,鼻根部的最凹陷點在此三角形的頂點。高鼻樑者,三角形的頂點在兩眼內眥連線稍上方,低鼻樑者在此連線下方。多數人鼻根部最凹陷點在兩眼內眥連線水平上。

4、鼻背線

一般與耳輪至下頜體連線平行。

5、鼻面角

前額至切牙線,與前額至鼻背線間的夾角,理想的角度為30-33度。

6、鼻脣角

鼻小柱前端至鼻底,與鼻底至上脣紅脣間交角,一般為90-120度。鞍鼻畸形患者,此角明顯增大,鼻的長度明顯縮短,出現鼻孔朝天的畸形特徵。

7、額鼻角

鼻背與眉間所形成的角,正常情況為120度左右,該角相當於上睫毛線與內眥水平,此角關係到鼻形的曲線美,小於此角,外鼻前突;此角位置較高,呈長鼻畸形;偏低呈短鼻畸形。

8、鼻尖曲率半徑

理想的鼻尖曲率半徑為8-12毫米,8毫米以下、12毫米以上均不理想。

9、鼻孔呈卵圓形

直徑不超過鼻翼內側腳。

10、鼻翼寬度

為鼻小柱上部,兩鼻翼緣連線之和,於在內眥的垂線上。相當於雙眼內眥向下之垂線的寬度。

你的鼻子符合美學標準嗎,看看你的鼻子還存在什麼缺陷,需要的話進行鼻子整形手術。武漢中盛整形美容醫院nsr真鼻術,國際鼻部整形修復研究中心,拯救失敗塑鼻,國際專項技術,全面解決鼻部整形不良效果。

10樓:威英佴巨集峻

鼻子在每個人身上的詮釋都是不同的

有些人的鼻子很高但是很不協調一樣

有些人的鼻子又不高

然後又塌

還不是照樣有人誇?

幹啥要自卑?夠挺

夠直已經夠好了啊.

千萬別去做什麼手術

害了你自己的

什麼樣的鼻子最漂亮?

11樓:繁楚餘甲

概括的好!歸根結底,就是以下幾點——鼻的各個結構完整、無缺如鼻的位置端正、對稱鼻的長度、高度與面部其他器官協調統一

12樓:蒼井空

女孩子們都想擁有一個漂亮的鼻子,可什麼樣的鼻子才是漂亮的?看看專家所說的鼻子的美學標準。 鼻子的形態和人種有關,男女有一定差異。

那麼符合中國人鼻子美學的標準是怎樣的呢? 位置:以鼻根為中心,以鼻根到外眥距離為半徑畫圓,鼻小柱基部和鼻翼緣剛好在此弧線上,兩鼻翼外側緣約在內眥的垂線上為宜。

長度:漂亮的鼻子,長度應占整個面部長度的1/3。 寬度:

鼻寬稍大於內眥(左右眼角)間距,最大距離大概是鼻長的70%。

高度:從側面看,鼻尖的高度應是鼻長的1/3。

隆鼻手術全過程

鼻部的美學知識

人的鼻子是突出於面中部的三角形錐體器官,其外觀形態完全由支架組織——鼻骨的形狀所決定。假如鼻骨發育得相當理想,那麼您就有一隻挺拔、俊俏、美麗的鼻子;如果發育出現缺陷,“上帝”賜給您的就是一隻不中意的“紀念品”。這份“禮物”,帶有絕對的強制性,非接受不可,這有什麼辦法呢?

不過,您用不著苦惱。世上除了“上帝”,還有“美的天使”——美容整形外科醫生的“迴天”之術,能夠做到“先天不足後天補”,可以改變您的“命運”。

據說人在母腹中最先形成鼻子,所以始祖才又稱為鼻祖。這種說法或許不科學。但鼻子是面部最突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這是沒人懷疑的。

一張漂亮的臉上,首先得有一隻漂亮的鼻子。如果鼻子長得不好看,其他部分再漂亮,這人也不中看。 我們中國人至少從司馬遷那兒就推崇高鼻樑。

男人鼻子就得挺拔端莊,稜角分明;女人鼻子就應該玲瓏剔透,富有線條。

隆鼻術的最佳人選 患者滿18歲,身體健康,鼻部已發育成型,有以下情況可考慮手術。

1先天性或外傷引起的輕、中度鞍鼻畸形。

2鼻樑不低,但鼻背部曲線缺乏美感,如駝峰鼻。

3鼻外形好,但相對面部其他器官偏小。

隆鼻假體的選擇 理想的隆鼻材料應有一定的硬度、彈性及柔韌性,易雕刻塑型,且不被機體免疫系統識別而出現排異反應。目前我院臨床上可供選擇的隆鼻材料有兩種。一種是生物組織材料,如自體肋軟骨或同種異體軟骨;另一種為人工合成材料,如矽膠、羥基磷灰石微粒以及膨體材料。

13樓:世瀾步凌波

大,但是必須是縱向發展,橫向就不好了

高,必須是鼻樑,鼻頭就不好了

14樓:力縈焉詠歌

恩也是隻要自己滿意就可以

自己滿意就行

15樓:房婭卷濟

1高挺的鼻樑,直直的鼻頸或者像謝霆鋒那種3字型鼻

樑也很帥,比如吳彥祖。2鼻體寬窄得當,大約寬3~3.5釐米寬,鼻孔截面呈正三角行,鼻孔扁圓形,鼻毛不外漏。3鷹鉤鼻也是相當帥氣的,比如李維嘉和一些老外。

什麼樣的鼻子最好看及**

16樓:穀梁賢老寅

五官要搭配起來看

協調才是美!

如果要單獨看一個鼻子的話

你可以參考你爸爸的鼻子,女的參考你家媽媽的鼻子!

父母給的才是最好的。

17樓:瀧青芬傅雪

鼻子的選擇和人的五官有很多關係

但是一般女生的鼻子小巧秀氣

男人的鼻子英俊高挺

那樣的話鼻子不要太小巧那樣和臉型不配要稍微圓滑點這樣可愛

什麼樣的鼻子才好看?

18樓:美唄網

好看的鼻子是有一定的標準,比如鼻頭與鼻小柱呈30—45度,鼻子長度與鼻頭比例呈1:0.67等等,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要嚴格按照這個標準來,主要還是得看每個人的面部情況,鼻子和五官搭配協調就會好看。

19樓:江微蘭萬卿

鼻子沒有固定的樣子,只要適合你的臉型就是最好看的,建議術前最好是請專業的醫生根據你的臉型、五官**分割點以及你自身的要求來做一個設計,滿意之後再考慮是否手術

20樓:都玉蘭盧綢

那要根據個人的臉型以及面部特徵,由醫生設計出最適合你鼻型才最好看,不然像把宋慧喬和范冰冰的鼻子換一下,肯定不好看的。每個人都有最合適自己的鼻子。

21樓:畢芙笪庚

我認為有2種鼻子是最好看的。

1,眼睛大。嘴巴也大的女生。要高隆的鼻子好看。

2,眼睛大,嘴巴小的女生,不高不低,鼻孔不大的號看

22樓:藺修美逮茂

呵呵我是以我的角度看的(我是母的)恩我是這樣覺得你說你回頭叫你男朋友你是希望看到一對眼睛還是希望看到4個眼睛?我是希望看到一個眼睛--我的意思就是說一個眼睛是因為他有這漂亮的高鼻樑4個眼睛就是鼻孔和眼睛一起看著你!也就是傳說中的塌鼻樑!

男人個子高矮其實還好了但是如果是塌鼻樑我個人覺得太受不了!

男人遠看身材近看鼻子!高鼻樑把男人整個堅毅**的一面能完全展現!試問你覺得臭名遠揚的陳冠希的五官比例怎麼樣?

你沒有發覺他的鼻子很直很挺麼?劉德華大叔的側面無論是當年還是現在仍迷倒一片女生!我最愛的吳彥祖的鼻子不也是很**有型麼?

我覺得男的鼻子最好的也就是那種筆直從鼻樑子開始很挺鼻尖很有力的有點90°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那種男人的鼻子!

現在鷹鉤鼻恩不太喜歡這點和五官搭配!你說快樂家族的吳欣還有維嘉都是鷹鉤鼻呵呵不太喜歡!

哎!本人從7歲還是8歲一直以來最大的夢想就是整容把鼻子做高!(我是母的)所以高鼻樑對男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對於女人來說我覺得倒無所謂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高鼻樑嘿嘿!

希望能給你一點觀點和看法!

23樓:無淑琴夷冬

什麼樣的鼻子最好看,無疑是西方人高挺的鼻子。高且挺的鼻子,是每個女人的最愛。然而,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東方人擁有高挺鼻子的人卻很少。

鼻子塌,不夠挺,不用擔心,現如今,隆鼻手術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可幫助塑造完美鼻子。

什麼樣的鼻子最好看,完美的鼻子應該具備以下幾點:

1、鼻子的長度為顏面長度的1/3。一般6~7.5釐米。

2、鼻的寬度,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一般相當於鼻長度的70%,鼻根部的寬度約1釐米左右,鼻尖部約1.2釐米。

3、鼻高度一般不能低於9毫米,男性一般為12毫米,女性為11毫米,低鼻常低於4毫米,應矯正到7~11毫米。

4、鼻尖的理想高度為鼻長的1/3,男性為26毫米,女性23毫米。低於22毫米者為低鼻。

5、鼻尖正常形態為球形,鼻孔為斜向鼻尖的橢圓形,雙側對稱。

6、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鼻翼肥大。

生活中,對於自己的鼻子,很多人都不是很滿意,鼻子小、塌鼻子,都是可以通過隆鼻手術,達到完美的效果的。隆鼻手術,主要有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不少朋友都不清楚這兩種方式具體有何區別,各自有什麼特點,對於一些求美者來說也不清楚哪種更適合自己。

24樓:陳付國博士

要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鼻子長度佔整個面部的1/3;

鼻翼寬度(也就是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相當於一隻眼睛的寬度,按照眼睛長度把臉的寬度分成五個等分,從左側髮際至右側髮際,為五隻眼形;

鼻尖高度相當於鼻長度的1/2。

什麼樣的鼻子好看,這種如何,女人什麼樣的鼻子好看

搖曳邪蛛 師傅這裡有妖孽,快來收了他,有點像犯了事進局裡被警察蜀黍打馬賽克放出來的一樣。不過好看。 看樣子長得挺帥的,就是這個馬賽克容易讓人聯想到不好的事情。鼻子挺好看的,整體顏值也高 女人什麼樣的鼻子好看 陳付國博士 正面看 鼻子長度應該是面部長度的1 3,鼻子寬度是面部寬度的1 5 相當於一個眼...

什麼樣的髮型好看,什麼樣的髮型才好看?

髮型可以改變人的整體感覺,有沒有可愛編髮j教程?看你自己的臉型和性格,適合自己的好看 配自己臉蛋髮型最好看 什麼樣的髮型才好看?髮型可以改變人的整體感覺,有沒有可愛編髮j教程?藏了多年的秘密就要捂不住了!適合自己的臉型氣質就好看,不見的流行就是美。要是女孩的話流長直髮什麼時候都好看。先看一下自己的臉...

什麼樣嘴巴和下巴好看,什麼樣的唇形好看

侯慧英 修長的下巴顯得優雅而靈秀,但下巴過長的話,易給人以冷傲,矜持,不親和的感覺。改善的方法是,將深色粉底或胭脂自下顎和下巴最下處開始掃抹由下而上著色漸淡,同時,用同色粉抹在緊貼下唇的下凳處製造唇影,以縮短,下巴,加強唇部的立體感。上粉時注意要抹勻並與膚色柔和相混,使臉廓顯出自然的溫潤甜美。 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