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的人適合什麼樣的鏡框,大鼻子適合什麼鏡框

時間 2021-07-22 21:47:50

1樓:小月有愛

鼻子大的人合適什麼樣的眼鏡框,我覺得我不是很會欣賞給出結論,因為要我現在評估的話,我估計講不出來,如果叫我去看你帶上眼鏡框給我觀察看一下的話,也許我會給一些出一些建議,畢竟鼻子大不一定合適這種用其他的眼鏡框就好看主要是看人整個五官看起來要怎樣好不好看才合適的。

2樓:王倩

鼻子大的人適合大一點兒的鏡框,因為鼻子比較大。所以,大的鏡框會對鼻子大產生一定的遮蓋作用。如果再小一點的鏡框,不僅不會產生這種作用,還會讓鼻子大的缺點更加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那種圓圓的鏡框,因為可以凸顯出你的眼睛的大,而且會忽視裡的鼻子,所以說鼻子大的人適合戴這種圓圓的鏡框,能夠很好的修飾自己的整體的面部。所以說選擇這樣的鏡框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樓:尹朶月

你最大的人適合大框的圓鏡框,因為他們鼻子大就可以不是一下鼻型會顯得鼻子很小,然後圓框的眼鏡也可以覺得自己臉型很像。

5樓:3035滅韓歡袒

鼻子大的人想要選擇合適的鏡框的話,那麼可以選擇一些大圈圈的鏡框,因為這樣子的話,就會顯得他們鼻子特別的小,可以去嘗試一下。

6樓:尹朶月

圓形的大鏡框。可以顯得自己的眼比較大,從而對比起來自己的鼻子就小了一點。就顯得好看一點。

大鼻子適合什麼鏡框

7樓:瓶子滴愛

千萬不要圓形的,否則會讓人覺得你是小丑(打個比方啊,沒有貶低的意思),用那種方形的,沒有必要故意很長或很短,普通即可。邊框不能太粗,否則和大鼻子擺在一起有點粗獷的感覺,就是那種讓人看上去不好接近的感覺。如果覺得鼻子大無傷大雅的話,花紋就隨便了,如果覺得想要掩蓋的話,就用花一點的啊

希望幫到你!!o(∩_∩)o~

鼻子大適合帶什麼眼鏡最好有附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 鼻子大戴眼鏡會更加凸顯這個問題.不帶視覺上會擴散點.戴眼鏡鼻子和眼睛都會比較凸顯點.可以到眼鏡店試試.女生的話可以把化妝的重點放在眼睛上.

9樓:永恆哥35湅碢

你好!鼻子大戴眼鏡可以選擇那種有邊框的而且鏡片比較大的,這樣就可以轉移別人在你臉上五官的視線,對比下來鼻子就不會覺得大了.

鼻子較長者應將別人的視線轉移到鼻架上,較寬較緊的鼻架會使鼻子顯短.另外.更重要的一點是與膚色的搭配.

淺色,無底邊的眼鏡若能與膚色以及髮色和諧起來,就會給人柔美之感.**絞白者佩戴黑色的鏡框會令肌膚更顯白皙.選擇眼鏡的造型與色調除了要與服飾及個性結合以外,還要考慮各自的臉型.

鼻子大帶什麼眼鏡好看

10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方臉:方臉的人應戴鏡框兩邊向上翹的眼鏡,不要戴因鏡框的眼鏡,否則會使臉顯得更方。

圓臉:圓臉的人應該避免大鏡框、深色鏡框和寬邊鏡框,也不適合戴圓鏡框或方正的鏡框。因為圓鏡框在圓臉上會使臉部出現過多的圓線,方正的鏡框會和圓潤的臉廓線形成對比,使臉型更圓。

長臉:寬邊、深色、大鏡框的眼鏡由於形成了較強烈的橫向切割,長臉的直線感被打破,在視覺上會有縮短臉型長度的效果。無底邊、透明、細框、金絲邊框架的眼鏡,不適合長臉型。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如有不明,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大鼻子帶什麼眼鏡好看

11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四方臉: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增加長度。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如有不明,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大鼻子的人戴什麼樣的眼鏡好,鼻子大適合帶什麼眼鏡最好有附圖

啊。帶和自己膚色比較配的吧。我也比較黑,戴的是褐紅色 紅棕色?的眼鏡。同學朋友都說還不錯。鼻子大什麼的,別介意啊 墨夷傲霜 我覺得戴大框一點的吧,這樣對比不是很大 也比較適合臉瘦長的人 顏色的話 白色或者黑色吧,具體可以自己去試試 陌小韻 shiheziji d 鼻子大適合帶什麼眼鏡最好有附圖 實話...

長臉眼小嘴大鼻子大適合弄什麼樣的髮型

如果你的額頭有夠長的話,建議弄個劉海 但是如果額頭短的話就還是不要流劉海了吧 臉型長的,就燙個捲髮 可以臉的視覺效果往左右兩邊擴張一點 如果你的髮色很健康 很烏黑的話,有必要染一下,不然燙過的頭髮會顯得沉重有餘 靈動不足 染一下可以染頭髮看起來有層次一些 眼睛不大 嘴大鼻大的問題就要靠彩妝來解決了 ...

胯大的人冬天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衣最好穿領口三角的大一點的,格仔的那種大格仔的。看起來就沒那麼胖。褲子最好穿黑色。不要穿板褲。藍色磨白牛仔長褲,有效將大腿粗掩飾。喇叭褲比較適合腿粗的人選擇。因為喇叭褲可以使腿整體看上去很協調。褲子長度最好是蓋住鞋跟,鞋選高跟為佳。褲子的顏色選擇深色的。但褲子上不要加任何裝飾物,不要將人們的注意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