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形臉適合什麼樣的眼鏡框,錐形臉適合什麼樣的眼鏡框? 50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康秦瑀

可以挑選圓形,或者橢圓形的鏡框來搭配你的臉型。以下辦法僅供參考:

1、方型臉:就是所謂的國字臉。屬於面額及下巴部分都寬的人,這種臉型適合挑選框較細而鏡片呈長方型或是長橢圓型款式的眼鏡。

2、圓型臉:屬於額頭及下鄂部份都較豐滿的人,選眼鏡千萬不可再選圓形或者橢圓形。這種臉型適合挑選鏡框較粗的粗框、方框或有稜角的鏡框,而鏡片呈扁長方型。

3、蛋型臉:這種臉型的人可以有多種嘗試,方型、橢圓、倒三角等都很合適,鏡框上也沒限制。不過,建議選擇水平式鏡框,會讓你看起來更引人注目。

4、長型臉:其實長形臉就是比較長、或是比較窄的臉型。這樣的臉型就是避免再挑與臉型相似的鏡片,而鏡框以選擇有稜角或者是幾何外形的,以流線造型為佳。

試戴時檢查鏡框兩邊到耳後的深度是否得宜,臉型較胖或是顴骨較高的人避免鏡片頂在雙頰上。

5、瓜子臉:就是心型臉,也就是有尖尖的下巴,你可以挑選圓形,或者橢圓形的鏡框來搭配你的臉型。

6、菱型臉:對於這種有稜有角的臉型,就非常適合圓形以及橢圓形的鏡框,來緩和你臉部較為剛硬的線條。你適合選擇第4條的眼鏡型別,鏡框應顏色淡點。

2樓:小棗時尚

臉型該搭什麼眼鏡框才適合呢?選錯眼鏡會顯老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錐形臉適合佩戴鏡框比較大的眼鏡。這樣可以使臉看起來比例比較完整,也更能凸顯錐形臉的魅力。

鏡框比較窄小的眼鏡不適合錐形臉,因為會使臉看起來過長。

其他的,就是看你喜歡什麼顏色和款式的鏡框了。

祝你想到適合自己的鏡框!

鵝蛋臉適合什麼眼鏡框?

4樓:太美好不是我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鵝蛋臉是圓形臉,圓臉的人常給人溫和親切的感覺,因其臉型較短所以最好搭配細長形的眼鏡, 再加上臉型線條圓潤,故必需用方型鏡框來調和整體感。

紅棕色鏡框是今年搶手色彩。

2.細邊金屬框是絕對的氣質表現。

3.方形金屬框適合圓臉者配戴

5樓:肇霜留月悅

圓臉,而使得臉型更短,增加長度

,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 。

如有不明;鵝蛋臉、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長臉。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長方臉,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木九十眼鏡小貼士、金絲,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短臉,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可以減少面部寬度,鏡片顏色較淺,僅供參考,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

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

 。四方臉。 。

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能修長臉型。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瓜子臉適合什么形狀的眼鏡框,瓜子臉適合什麼形狀的眼鏡框

磨漢都吉月 你好!眼鏡的選配根據臉型按照相反原則進行,即圓臉配方形鏡架,方臉配圓形鏡架。餘此類推。下面我具體的向你介紹各種臉形與鏡架的搭配 1 橢圓臉型 適合各種造型的鏡架。橢圓型臉又稱鵝蛋臉,橢圓形臉型的女性是非常符合東方人審美標準的美女臉型。配戴各種鏡架都比較合適,只需要注意鏡架的大小應與臉的大...

什麼顏色眼鏡框顯得臉白

金屬色,即使不白也可以增加幾分儒雅 玄言慕華婉 黑的藍的 黃的 七彩的 奇勇肥蘭夢 怎樣祛黃褐斑?黃褐斑難道真的氾濫沒有 的方法嗎?我臉上的黃褐斑長有5年了,這5年裡我用過很多產品,最後找到了一款中藥的祛斑產品,雪菲 冉葛羊春嬌 多年的廚房油煙,家務勞作,隨著年齡的增大,我臉上長了一塊一塊的黃褐斑,...

什麼樣的眼鏡框淑女氣質,方框眼鏡適合什麼樣的人戴?

人要有愛心 親 淑女氣質 蝴蝶結大框眼鏡框 眼鏡架大的 平光眼鏡 眼鏡無鏡片的 我覺得紫色和白色都很不錯。黑色的太普遍了。 小舞一直在 可以根據你的膚色選擇,知性一點的就黑框。潮流動感的就選擇紅色,嫩粉色,嫩黃色,豹紋的都可以 李小沫 銀白色的小眼鏡框比較有氣質。淑女氣質適合佩戴什麼款式的眼鏡架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