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臉,下顎很寬的女生,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時間 2021-10-15 00:24:27

1樓:山居凡客

橢圓形的或者直接就是**的,我朋友他就是這樣的,配眼睛時他們也會給你意見的,你也可以找媽媽或朋友去配讓他參考最好,呵呵!

2樓:懶起的太陽

不要帶有邊框的眼睛。也不要帶那種稜角分明的,這樣會使得臉部缺點更加明顯,選擇柔和線條的小方形或者橢圓形的都可以。橢圓最佳。

方形臉適合戴什麼樣的框架眼鏡?

3樓:海浪沙河

圓形的都可以,橢圓最佳。

可以搭配弧線型的框,可以修邊,整體不會那麼方,鏡框儘量沒有稜邊。

經過審美實驗結出“圓上加圓”、“方中帶方”所形成的視覺效果會過於強烈,圓形的鏡框會令面形顯得更圓,方形或直角會加強面部的輪廓線條,粗邊的鏡框會誇張了面部的大小,但也不能矯枉過正地選個與臉型極端相反的鏡框。

4樓:鋒尚美髮沙龍

可得眼鏡專家團最近發現,很多的人在問圓臉該帶什麼樣的眼鏡好看,如果是為了美觀我們會建議你帶**眼鏡,畢竟你看那麼多的明星為什麼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是都沒戴框架眼鏡,我們不相信明星裡面就沒有近視的,這不太可能,而明星們也深諧健康的道理,他們不會無謂的只看重**或者是框架,他們都是交叉替代的,這從視學角度的觀念來講是非常的健康的。 但是我們畢竟不是明星,那圓臉到底該選什麼樣的框架眼鏡呢?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圓臉框架的兩個原則吧:

框架眼鏡務必記住互補原則: 如果你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臉型,鏡框的形狀不要與臉型相同,“圓上加圓”、“方中帶方”所形成的視覺效果會過於強烈;但也不能矯枉過正地選個與臉型極端相反的鏡框,以免讓人遠遠一望,就對突兀在鏡框下的臉型印象深刻。例如圓臉佳人要避免圓形鏡框、方臉佳人要避免方形鏡框;相反地,圓臉佳人同樣不適合方方正正的鏡框、方臉佳人不適合圓形鏡框。

鏡框形狀要能平衡臉型 比較鏡框上下緣,如果下緣大則下顎會顯胖,下緣小則下顎會顯瘦。因此,臉稍胖的人要選擇下緣微縮的鏡框,下巴較瘦的人則以下緣微寬的鏡框為宜。 眼鏡架與臉型協調法 可能說了以上的一些原則以後,沒有參考物,好像也不知道如何搭配,所以我們可得眼鏡專家團,特意找了一些明星戴框架的靚照,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啟發。

趙薇是典型的圓臉妹妹,他的這幅眼鏡是不是很適合她呢,如果你是屬於趙薇這種型別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哦。 蔡卓妍的這副眼鏡是不是讓你感覺很青春靚麗呢,你不防試一下。 如果是比較中性的女生你可以試試郭采潔這樣子的框架眼鏡,也很有 魅力哦。

周筆暢一直是我喜歡的明星,她雖然不漂亮,但是她絕對是屬於內秀型的明星,而且她的框架絕對是非常適合她的。

下顎寬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5樓:吉米化妝學校

倒三角形的臉型,一定要注意頭頂的部分要力求圓滿。不宜留長髮,最好梳理打剪成蘑菇髮型,短髮造型。但不能短過耳廓。

最好長度與下額平齊,或稍長過下額的短髮。頭髮下部一定要打理薄削輕盈,千萬不能厚重,這樣才可以形成上寬下窄的整體輪廓,也就是瓜子臉的基本輪廓。

方形臉女生應該戴什麼樣的眼鏡

6樓:匿名使用者

方臉 方形臉適合圓型眼鏡框

方形臉的人兩頰較寬,臉較短,看起來較剛強,為柔和臉部線條,選用略帶曲線的框架可讓臉形看起來更柔和,緩和過寬的兩頰。

7樓:超級燒傷

方形臉的人尤其是女生

選擇圓形、 寬邊、粗獷樣式的太陽鏡為佳,不宜配戴窄邊、精緻的樣式。

方形臉適合什麼眼鏡

8樓:盤腿臥腳

方臉的人由於下顎較寬且輪廓突出,因此圓形鏡框、半框眼鏡或是金絲眼鏡都能夠弱化方臉的輪廓,這樣看起來會更加柔和。

方形臉包括國字臉、長方形臉,是所有臉型中最為立體、硬朗的。既然臉都這麼方了,就不建議戴稜角強烈的長方形眼鏡加強線條給人的印象。選擇有曲線線條的鏡框可以使得方形臉的氣質更加柔和,優雅大方。

因此,圓形或橢圓形鏡框是這種臉型的最佳選擇。

圓框眼鏡框線條柔和,有效修飾緩衝臉上那些讓你看起來嚴肅、有約束感的骨感。像這種下框線有弧度的眼鏡會讓國字臉線條變得柔和許多,所以臉上骨頭突出,線條分明的男士可以試試這類眼鏡框。在時尚雜誌中,大家經常會看到一些方臉模特戴眼鏡,無論是墨鏡還是裝飾的眼鏡,基本上不會看到方形的眼鏡,因為這樣會顯得自己的臉更方。

此外,長臉相似於方臉。臉長還帶點稜角,需要橫向發展來解決,建議選擇『長方形鏡框』,和方臉相對比,長臉的男士需要寬度較寬的眼鏡鏡框,這樣的鏡框在臉上強調了橫向的切割,能夠把修長的臉型做出改善,也可選擇『橢圓』『有弧度』的鏡框。

9樓:17網

方形臉的特點是有一點偏方的額頭和非常突出的下顎骨,和圓形臉一個道理平衡臉型。讓它看上去不那麼方是目的!因為臉上的稜角太過明顯,所以需要有弧度的眼鏡來弱化它們。

鏡框選擇:

圓形、半圓形、butterfly、cat eye肉肉臉肉肉臉的困擾不少,眼鏡選不好了會顯得肉肉都擠到一起去了!有時候還會看著很滑稽。還是那個道理揚長避短!臉上肉肉多要適當把焦點轉移~

1.選擇貓眼鏡框,讓眼睛和麵部上半部成為焦點2.兩側邊框最好與面部同寬或稍微窄一些些,切忌過寬或過窄

10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四方臉: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增加長度。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時尚潮流風格眼鏡,推薦木九十眼鏡,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各位的要求呢,我們可得眼鏡專家團決定好好的把關於臉型的文章多寫寫,今天我們來看看關於方形臉適合戴什麼樣的框架眼鏡吧。 何謂方臉?-額頭較寬,下頜線比較突出,線條明晰。

這種臉型的寬度接近臉的長度,輪廓清晰硬朗,給人有健康,積極有堅強的意志力和穩定感。搭配眼鏡時方型臉mm都要遵循的一個原則就是避免佩戴輪廓太強的眼鏡,那樣會更加強化面部結構,而是選擇略帶曲線的框架,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加柔和,緩和過寬的臉頰。

整理了一上午,雖然吧原則都列出來了,但是圓臉明星的鏡照真的是太少太少了,有幾張是容祖兒的可是個人覺得那是反面教材,不太願意貼上去,但是還是。算了我還是貼給大家看看吧。但願大家能把問題看出來,但是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屬於方形臉最好還是戴**眼鏡。

個人建議可以配這樣細框的眼鏡,這樣看起來會很秀氣,有知性。

12樓:產品文庫

方形臉可以搭配弧線型的框,可以修邊,整體不會那麼方,鏡框儘量不要帶稜角。

如果臉型比較大 或 長的話,適合戴大框 + 粗框可以顯短,如果臉型比較小的話,可以適當的中大框。

至於顏色,按性別(不知道lz是男是女),個人喜好和平時著裝以及膚色考慮。 這個沒有辦法一概而論。 但其他樓說的黑色,因為百搭色,所以是個好選擇。

有更詳細的說明,可以繼續追問

13樓:77mealie下劃線

方臉要戴圓形眼鏡,能讓臉看起來柔和些。但事實上,決定你的臉“方”的好不好看的,是有沒有明顯的下巴,圓潤型鏡框顯年輕、減齡,還是比較適合方臉的人。

14樓:a歡

方臉就是下頜骨明顯的臉型,面部的長度與寬度基本一致。方臉可以選擇大的圓框眼鏡,將注意力從下頜骨處移走。也可以選擇了帶有漸變色的邊框,顯得更加有活力。

15樓:太一

方臉就是所謂的國字臉,屬於面額及下巴部份都寬的人,這種臉型適合挑選框較細而鏡片呈長方型或是長橢圓型款式的眼鏡。方臉適合橢圓或有一定弧度的長方形鏡框,所以購買眼鏡的時候可以按照這個挑。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形臉的人兩頰較寬,臉較短,看起來剛強,為柔和臉部線條,選用略帶曲線的框架可讓臉型看起來更柔和,緩和過寬的兩頰。而且應該選擇比臉型稍寬的鏡架,如此一來將會使臉型顯得稍微細長些。

方臉的男生宜選配鏡圈高度較長的鏡架,比如高度大的近似方型大款的鏡架。

方臉女生宜選配帶有稜角近似方型的鏡架,鏡圈的高度可高一些,以中和過長的臉型。

臉寬的年青人不宜用小而窄的鏡架;長瘦臉型的年青人不宜用寬大的鏡架。

老年人 選擇鏡架應從個人需要考慮。老年人在家中讀書看報,可選取半片式鏡架,看遠或近都很方便。

17樓:橘說娛樂

方行臉的人兩頰較寬,臉較短,可以選擇那種略帶曲線的眼鏡框,這樣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柔和,而且應該選擇比臉型稍寬的鏡架,如此一來將會使臉型顯得稍微細長些。

如果是方形臉的男生應該選擇配鏡圈高度較長的鏡架。如果是方形臉的女生應該選擇帶有稜角近似放型的眼鏡架,鏡圈的高度可以高一些,以中和過長的臉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臉:特點是前額寬,下巴輪廓線明顯,臉的寬度和長度相等。為使方臉看起來長一點,輪廓線柔和一些,可試用窄的橢圓形眼鏡框。眼鏡框的水平寬度要比垂直寬度大。

選擇眼鏡一般原則 :

(1)戴鏡者的臉型要和眼鏡框的形狀有明顯反差。

(2)戴鏡者臉的大小要和眼鏡框的大小成比例。

(3)眼鏡要能突出戴鏡者面部最好看的、最有魅力的特徵。

方形臉的男的適合什麼髮型,方形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照片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方形臉適合什麼髮型,這是眾多方形臉男生喜歡問到的乙個問題,那麼你想知道什麼髮型更適合自己嗎?第一款 直順側發配上貼在方形臉頰的直順側發,很好修飾臉頰,製造圓潤的帥氣五官,方臉男生們選擇這款長髮 方形臉適合什麼髮型男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方形臉型男生具有堅毅 剛強 果斷 正義 勇敢的...

我是方形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方形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吉公尺化妝學校 簡單的短髮燙髮設計,搭配上氣質的偏分劉海,輕鬆勾勒出一張小巧的臉蛋,打造出獨有的魅力感來,深色的染髮也顯得自然時尚。方形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方臉適合的髮型,側馬尾不一定就只有活力動感,一種感覺。利用優雅的薔薇花發帶,扎版 起頭髮權,放在胸前,可以形成另外一番甜美優...

方形臉適合什麼的髮型,方形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方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呢?其實適合的髮型很多像韓式長卷發 中長髮 波波頭等都適合,只是韓式長卷發可能再修顏效果上面會比較好的 style 1 修顏指數 休閒韓式長卷發兩邊長髮有弧度的貼近臉頰可以輕鬆將方臉變成纖瘦的小臉。style 2 修顏指數 髮尾燙髮處理十分的優雅,而上頭髮側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