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適合什么形狀的眼鏡框,瓜子臉適合什麼形狀的眼鏡框

時間 2022-09-20 12:55:06

1樓:磨漢都吉月

你好!眼鏡的選配根據臉型按照相反原則進行,即圓臉配方形鏡架,方臉配圓形鏡架。餘此類推。下面我具體的向你介紹各種臉形與鏡架的搭配:

(1)橢圓臉型:適合各種造型的鏡架。

橢圓型臉又稱鵝蛋臉,橢圓形臉型的女性是非常符合東方人審美標準的美女臉型。配戴各種鏡架都比較合適,只需要注意鏡架的大小應與臉的大小成比例就可以了。特別是女性橢圓臉型,宜選配任何款式的鏡架,但最好不用直線條鏡架,也就是太高太扁的鏡架。

(2)圓臉型:適合細長形或方形的鏡架或梨型鏡架。圓型臉的人臉較短,所以,最好搭配略帶曲線的細長鏡架來調和整體感。

有角的與方形的鏡架,則有利於修飾臉部線條(突出縱線)。這樣可以揚長避短,使您的臉部顯得輪廓明顯,更加精神!

男性圓臉型:宜選配扁型或梨型鏡架,不宜選用太圓太方的鏡架。

女性圓臉型:原則上要避免選用任何極為明顯特徵的鏡架,宜選配稍扁略翹型的鏡架,不宜選用太圓或直線式的鏡架。

(3)方臉型:適合圓型眼鏡架。方形臉的人兩頰較寬,臉較短,看起來剛強,為柔和臉部線條,選用略帶曲線的框架可讓臉型看起來更柔和,緩和過寬的兩頰。

而且應該選擇比臉型稍寬的鏡架,如此一來將會使臉型顯得稍微細長些。

(4)長方臉型:適合長方形眼鏡架。長方形臉因臉部較長,框架應儘可能多地覆蓋臉部,並選擇粗框的鏡架,以減少長臉的印象。

男性長方臉型:宜選配鏡圈高度較長的鏡架,比如高度大的近似方型大款的鏡架。

女性長方臉型:宜選配帶有稜角近似方型的鏡架,鏡圈的高度可高一些,以中和過長的臉型。

(5)瓜子臉型:適合橢圓型細框眼鏡。應該說,瓜子臉的人得天獨厚,可配戴多款眼鏡,而細邊框和垂直線的鏡架最為適合。

男性瓜子臉型:宜選配鏡圈下邊較上邊狹的鏡架,一般不選用扁型的鏡架。

女性瓜子臉型:宜選配鏡圈下邊較上邊狹高度小且上翹式眼鏡,以增加面孔的目視長度。

(6)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7)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血刺小木

最好是時尚點·非主流點·黑色的更好看!!!現在的女孩都喜歡這樣的男生·尤其是瓜子臉·速度採納把!

希望採納

3樓:社南白亦

瓜子臉 其實瓜子臉和橢圓臉有類似處,但瓜子臉的下巴更尖(朋友說我的下巴都可以當鑽子 ──|||),這樣就顯得顴骨更突出,本人深有體會,尤其**裡一笑愈加明顯,當墨鏡框太小沒有大致覆蓋到顴骨或太陽穴處時候就會很囧,所以我等瓜子臉人士必須學會揚長避短! 男女適用款: 蝴蝶型(vogue,低樑的款最佳,平衡住立體線條) 圓框(d&g,可以修飾前額,避免突出,又特別復古,最好選擇淺色正圓款,具體可看此篇) 瓜子臉女生的福音其實是貓眼或蝴蝶型(prada,上揚的線條可以很好地駕馭你的高顴骨與尖下巴,讓整體線條變得柔和) 忌諱:

第一條同上橢圓型,第二條則是千萬避免鏡框上部有裝飾物的款顯得上寬下窄的款,順了臉型線條就失去了鏡框的作用。

瓜子臉適合什麼戴什麼眼鏡?

4樓:馨寶

首先,瓜子臉戴眼鏡,眼鏡的弧度向眉毛下伸展的眼鏡最為適合。另外,鏡框千萬不能寬過前額,不然就很容易讓人感覺不協調,會很滑稽的。同樣的沒有鏡框的眼鏡瓜子臉也是同樣適合的。

瓜子臉適合橢圓型細框眼鏡,瓜子臉型的人得天獨厚,可配戴各款眼鏡,但細邊框和垂直線的眼鏡最合適。

鏡片顏色較淺、較細金屬鏡框的眼鏡能夠有效地減弱臉部上方的重量,以免使本來就寬的上半部臉更加有擴張感。

瓜子大臉的特點是寬扁的額頭、尖尖的下巴叼成了一個三角形狀,頜骨幾乎與眼睛持平。這種臉型的下半部分線條流暢且較勻稱、所以應佩戴可以在臉上形成“縱向線條”的眼鏡,以彌補上半部分鉸為寬扁的不足。最好是選擇鏡框呈橢圓型的、巨線條較分明的眼鏡。

長型大臉的特點就是,高額頭、頜骨較為實出、下巴也偏長。這種臉型最好選擇寬邊的鼻架及深色的鏡腿。因為,寬邊的鼻架及深色的鏡腿會打破長臉的直線條感,將臉的下半部分遮蓋一下,這樣能在視覺上吸引一定的注意力從而平衡整個面部的重點,同時也能為臉型增加十足的美感。

方型大臉的特點就是寬額頭。面部稜角分明、頜骨區較高、較寬,臉的側部很不明顯,臉型方正。佩戴鏡框呈圓型的或橢圓型的眼鏡會使臉部的輪廓線顯得柔和一些。

戴上色調明快的金屬鏡框也可消除這種生硬感。

選擇眼鏡的時候一定要看鼻型,當別人見您戴了一副新眼鏡時、首先進入他人眼簾的不是鏡框,而是你鼻子的部分。鼻子短小者宜佩戴亮色的鼻架,且鏡框要緊貼於額部。鼻子較長者應將別人的視線轉移到鼻架上,較寬較緊的鼻架會使鼻子顯短。

更重要的一點是要與自己的膚色搭配。比如:淺色、無底邊的眼鏡若能與膚色以及髮色和諧起來,就會給人柔美之感。

**絞白者佩戴黑色的鏡框會令肌膚更顯白皙。咱臉不能選,眼鏡還是可以選的!凹造型!

選擇一副適合自己的時髦眼鏡就夠了。

5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最好是選擇鏡框呈橢圓型的、巨線條較分明的眼鏡,以橢圓形的細邊鏡架能最能襯托出這種臉型的美感。

1、寬扁的額頭、尖尖的下巴叼成了一個三角形狀,頜骨幾乎與眼睛持平,這些都是瓜子臉的特徵。這種臉型的下半部分線條流暢且較勻稱、所以應佩戴可以在臉上形成“縱向線條”的眼鏡,以彌補上半部分鉸為寬扁的不足。最好是選擇鏡框呈橢圓型的、巨線條較分明的眼鏡,以橢圓形的細邊鏡架能最能襯托出這種臉型的美感。

適戴材料:金屬合金為主;

適戴款式:全框架、眉框架、半框架;

適戴特點:橢圓、流線型鏡架為主;細邊的金屬框架。

2、鏡框弧度向眉毛下伸展的眼鏡最為適合,另外,鏡框不要寬過前額,沒有鏡框的眼鏡也同樣適合。鏡片顏色較淺、較細金屬鏡框眼鏡能夠有效地減弱臉部上方的重量,以免使本來就寬的上半部臉更加有擴張感。

如何識別自己的臉型:

給自己拍一張臉型輪廓圖:把前額的頭髮撩起,露出髮際線。用照相機或者手機給自己拍一張正面照,傳到電腦上,用畫圖工具描出臉部輪廓,臉型圖就大功告成了。

對比下面這種臉型分類圖,你就能找到自己的臉型了。

6樓:教育評論員說

瓜子臉適合:圓框眼鏡、方框眼鏡

首先是圓框眼鏡,這種型別的眼鏡不適合臉型偏圓或者偏方臉型的女生,這會反而顯得她們的臉部更加不協調,可是瓜子臉就沒有這種煩惱,瓜子臉本身就偏長型,上圓下尖,如果用圓形的眼鏡框加以修飾,反而會襯出女生本身的瓜子臉型。圓形的眼鏡戴上會讓瓜子臉型的女生顯得更加可愛活潑,非常有書香氣,是近期的復古潮款,戴上效果出奇的好。

而方形的眼鏡對於瓜子臉的女生來說雖然也較合適但是沒有上面的圓框效果好。方框眼鏡本身的形狀比較突出,戴在瓜子臉型上可能會有一點突兀感,但是對於稜角感較弱的眼鏡框,還是可以嘗試的。

比較經典的眼鏡型別還有透明無框眼鏡。這款眼鏡不挑臉型,所以瓜子臉也是非常適合的。透明的眼鏡框不會對臉型造成太大的修飾,這樣透明的鏡片不論是方還是圓都對臉沒有太大的影響,所以瓜子臉的女生可以放心的選擇。

看了這麼多款鏡框,基本上很多都是適合瓜子臉女生戴的,圓圓的眼鏡顯得學生氣,方型的眼鏡顯得較嚴厲,透明鏡框的眼鏡顯得有白領氣息。近視了的瓜子臉型女生不妨從今天介紹的幾款眼鏡中選擇一下,說不定效果會出乎預料。

7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瓜子臉適合戴圓形、橢圓、方框、復古型眼鏡。

瓜子臉是百搭型,走文藝範就戴圓框,商務風可戴方框,這兩種型別都可以,當然還有其他復古半圓框,但是不建議戴無框和小長方框。

選眼鏡主要還是看三庭比例,比如中庭偏長的話是比較適合戴眼鏡的,而且z向尺寸隨中庭尺寸而變,一般越大越好。臉型的話主要看顴骨高不高,額頭是否飽滿。再去決定眼鏡的具體形狀。

遵從一個選擇,不好看的地方用眼鏡去修飾或者轉移視覺焦點,好看的地方用眼鏡去吸引視覺焦點並加強。至於瓜子臉的話臉型精緻,不推薦小方框就是了,圓形橢圓都尚可。

推薦復古框可以讓臉看上去顯瘦顯長,也可以讓臉變短;可以修飾眉毛形狀,包括八字眉;可以讓鼻樑看上去更直挺,或讓鼻樑變窄,或鼻頭變小;可以讓顴骨弱化,例如修飾申字臉,讓臉型變好看;可以平衡三庭比例,讓臉型看起來更好看;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好看;可以讓臉色更亮更健康;最重要的是眼鏡能很好的凸顯一個人的特點和氣質。

8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四方臉: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增加長度。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時尚潮流風格眼鏡,推薦木九十眼鏡,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9樓:豬豬看世界

適合戴圓框眼鏡,利用圓框眼鏡可以巧妙地緩衝尖尖的瓜子臉帶來的衝擊感,圓框眼鏡的修飾可以給人一種非常清純可愛的感覺。

10樓:d**id聊科技

瓜子臉適合帶黑框眼鏡,而且瓜子臉屬於小臉,適合用大一點框架眼鏡來調整面部比例,這樣看起來會更加時尚,也不會很瘦,也不會很胖。

11樓:羊羊羊楊雲飛

瓜子臉很適合戴那種橢圓形的眼睛,會讓臉龐看起來輪廓很好,而且更有弧度,不會顯得臉很瘦小,同時也更有弧度。

12樓:徐濠縈

這個具體還要去眼鏡店自己試戴,找到自己適合的那一款。其實對於瓜子臉來說,可以選擇小框眼睛,這樣看起來比較日常,平時戴起來也比較合適。

13樓:虛構的生命

瓜子臉適合戴的眼鏡種類還是比較多的,比如ck5884a男女通用款480紫板材材質的女士眼鏡就非常適合瓜子臉的人戴。

14樓:陳幾何時

瓜子臉適合戴圓形的眼鏡,因為瓜子臉如果帶橢圓形或者方框形的眼鏡都會和瓜子臉的臉型形成強烈的違和感,兩者形狀衝突,很容易給人一種滑稽的感覺。

低瓜子臉適合怎樣的髮型小額頭瓜子臉適合什麼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長臉型 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 一般自然 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瓜子臉適合什麼髮型 瓜子臉適合什麼劉海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瓜子臉,在中國形容美人的時候,都是用瓜子臉,櫻...

瓜子臉女生什麼髮型好看,小瓜子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英雄無奈知多少 瓜子臉女生都可以演繹出很美很時尚的效果,以下這幾款就是推薦給瓜子臉女生的髮型樣式。清新感十足的淺色各系衫減齡效果十足,一款中分的披肩微卷發發型自然垂散在肩頭,配上深栗色的染髮色更顯時尚靚麗,層次感十足的髮尾襯托的瓜子臉小巧上鏡感十足,與精緻的裸妝搭配起來,塑造出上鏡感十足的瓜子臉美女...

瓜子臉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男瓜子臉適合什麼髮型?

瓜子臉的特色即是腦門較寬,下巴較窄,所以耳鬢旁不需要再留過多的髮絲,像這款髮型相同把要點放在劉海就好。正本就很英俊的瓜子臉男生再配上髮型,更能在人群中鋒芒畢露,值得挑選的一款男生髮型喲!略長的髮絲將整個臉型烘托的酷酷的,遮住眼鏡的劉海透露出很奧秘的吸引力。將短髮進行焰火燙,再染上亮麗的黃色,最能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