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用我的身份證註冊了一輛寶馬車,說好馬上過戶到他名下,現在他又找各種理由不過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21: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很簡單啊,如果他要是強制不過戶的話你可以選擇直接將車賣掉,因為車輛在你的名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款車是你的名義購買的,法律上規定這款車就是你的,你不用急,不行就賣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重大交通事故,你就得負法律責任。車在你名下,你可以把車賣了抵押都行。

4樓:逐雲仙境

也是聯通的號碼嗎?我是個體,沒人開證明。怎麼辦呀?

1.首先,這種情況如果你和原戶主認識的話,你們倆達成協議,可以到移動的自辦廳辦理過戶手續,需要雙方的都到場,並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場,簽字確認。2.

雙方達成意見,由於原戶主因事不能到場,可以寫份委託書,委託當事人去辦理,需要本人在委託書上蓋手印,然後附上身份證影印件。3,不能聯絡到原戶主,可以保留連續3各月的繳費發票,到移動自辦廳辦理單方過戶,同時要帶上手機卡。記得是連續3各月的繳費發票,20,,30都可以,所以下次繳費記得要發票。

刑事責任由肇事者承擔,民事責任由肇事者承擔,車主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根據案情的描述,車主是沒有過錯的,不承擔民事賠償責任。第四十九條 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只能怪你自己眼瞎了,你怎麼找這種朋友?這種情況下,你只能親自去找他,壓著他去不去不行。如果不去的話,那你就直接把他車子開著,反正法律上來說這個車子是屬於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款輛車的所有權是你的,建議馬上聯絡他過戶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他要車,不給就報警。不過戶的話,出了問題你的責任也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子要回來就行了,在你名下就是你的,不給就報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在你的名下,各種責任都是你的,所以報警處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你是車主,你要負責,你跟他說要麼過戶,要麼這車是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車就是你的了,車主是你的,要求把車拿來開,再不行就報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車理所當然的開過來,然後讓他來求你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多協商唄,不然就撕破臉報警。

朋友用我身份證資訊做股東,還沒註冊,現在我想退出要怎麼跟對方說才能避免法律責任

第一步 成立清算組 公司除因分立 合併需要解散的,均應當在解散事由出現之日起十五日內成立清算組,開始清算。有限責任公司的清算組由股東組成,逾期不成立清算組進行清算的,債權人可以申請人民法院指定有關人員組成清算組進行清算。人民法院應當受理該申請,並及時組織清算組進行清算。第二步 登出公司國 地稅登記證...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宰永秋芬菲 那好辦啊,你用你的手機號登入支付寶,選擇忘記密碼,支付寶會發簡訊讓你修改密碼,把密碼修改了,那人會自動來找你解釋的。 不望亭嬴凰 支付寶沒有許可權確認某一身份證是否屬於你。如果該身份證已經在註冊的支付寶裡進行了實名登記,那除了跟辦理該註冊的人商量討回 或者起訴到法庭以外,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我朋友用我的身份證買車了,現在他出事故了,會不會印象到我

藍心銀 你是車主,有連帶責任的,所以肯定會影響到你。 用你的身份證買車的話,車子的戶頭就是在你身上啊!出現事故的話,要是你朋友跑了,這事就算你的 因為是用你身份證買的,車子登記的資訊是你的,如果你的朋友處理不好的話,你也是有責任的。 當然有責任啦!用你的身份證買車那落籍也是你的名字,如果出了事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