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報廢被賣到廢品站怎麼登出,報廢車輛賣給收購站如何登出車戶口?

時間 2021-07-22 21:46:49

1樓:

報廢車報廢流程

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報廢車報廢流程如下:

1.機動車所有人持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到機動車解體廠業務部填寫《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2、到牌證管理崗等候通知收費,收車牌;

2、登記受理崗申請,對已達報廢年限的車輛開具《汽車報廢通知書》。對未達到報廢年限的機動車,經機動車查驗崗認定,符合汽車報廢標準,核發《汽車報廢通知單》。

3、車主持《通知書》自行選擇一家符合規定的**企業將車輛送交解體。

4、**企業經查驗《通知書》後將車輛解體並照相。要求發動機與車輛分離,發動機的缸體應打破,車架(底盤)要割斷。

5、車主持《變更表》、《xx省更新汽車技術鑑定表》和《報廢汽車**證明》及車輛解體**,經機動車查驗崗核對並簽字,**牌證,按規定上報審批,辦理報廢登記。

車主辦理車輛廢舊手續時需準備的材料如下: 1、機動車行駛證;2、機動車登記證;3、車輛牌照;4、單位車輛加蓋公章的組織機構**證(影印件);5、個人車輛車主攜帶本人的身份證;6、事故車輛證明材料;7、單位車輛在“機動車登出登記申請表”和“報_廢汽車證明”上加蓋公章(與行駛證戶名一致),個人車輛車主人簽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報廢證到交警隊銷戶就行了。

3樓:一一的二貨

車報廢要賣到報廢汽車拆解廠,由廠開具報廢證明後拿到車管所登出

報廢車輛賣給收購站如何登出車戶口?

4樓:陌路情感諮詢

1、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報廢期滿前將機動車交售機動車**企業,機動車**企業應當在機動車解體後7日內將《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報廢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2、機動車所有人逾期不辦理登出登記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公告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作廢。

3、辦理車輛登出時如遺失號牌、行駛證應同時辦理補發手續。對其他原因無法交回機動車號牌、機動車行駛證的,由車輛管理所公告作廢。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報廢廠見車,審驗沒有任何違法行為,才能辦理登出,所以想要登出下戶的都必須將車與手續一起交至報廢廠

車沒報廢賣給收廢品的了,所有證件都沒有了如何銷戶

6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因為所有的證件和車子都沒有了,這種情形下是無法進行車輛銷戶的。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沒有車子可以登出的唯一情形是該車輛屬於《機動車登記規定》所規定的“滅失”情形,並在登出時必須提交:

(一)機動車登記證書;

(二)機動車行駛證;

(三)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滅失證明。

如果不屬於“機動車滅失”,或沒有上述檔案的,沒有車子是不能辦理登出登記的。

登出車戶口必須要到指定的報廢公司,辦理有關手續後才可以登出車戶口。在登出完車戶口之後再做報廢車**處理。車主在變賣報廢車輛時,應在車輛報廢前先諮詢車管所。

在生活中,有以下情況的報廢車需要及時的進行銷戶:

① 車輛累計行駛達到固定距離的。

② 各類出租汽車達到使用年限的。

③ 因各種原因造成車輛嚴重損壞或技術狀況低劣無法修復的;

④ 車型淘汰,已無配件**的;

⑤ 汽車經長期使用,耗油量超過國家定型車出廠標準規定值15%的;

⑥ 經修理和調整仍達不到國家對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要求的;

⑦ 經修理和調整或採用排氣汙染控制技術後,排放汙染物仍超過國家規定的汽車排放標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證件都是全的就是沒有車子了?可以去報廢嗎!不報廢對我的駕照有沒有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屬於哪種情況需要銷戶 第一,帶著行駛證和汽車,去當地正規的物資**公司,由他們開出報廢手續給你,前提是你這個車一定要是開過去的,而不是拖過去的。而且車上的零件和部件要齊全。然後他們會給你幾百塊錢,你可以拿著報廢單子去車管所銷戶。

第二,如果因失竊的話,那就先去失竊地的公安機關報案,立案後,一般3-6個月,找不到車的話,會開證明給你,你可以帶著證明去車管所登出。 第三,如果是因為經濟糾紛,造成車輛不在你手中的話,那隻能去法院起訴。等拿到判決書再去車管所銷戶。

9樓:

我現在車以賣廢品了有機動車合格證行使證牌照都還有該怎麼去辦理登出

10樓:來自天堂寨見義勇為 的黑櫻桃

唉,我車輛賣廢品了,手續,牌照都在裡,這咋咋辦裡。

11樓:最難暖的是人心

你的報到報廢手續了嗎?是怎麼辦的

我的車子報廢了,當廢鐵賣了,怎麼銷戶或報廢證明?

12樓:感動一生

可以花一二百塊錢找個黃牛,就能給你辦了。

可能要你在當地開個車輛消失證明就可以了。

1、 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

2、 屬於機動車報廢解體的,由機動車**企業提交《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原件;屬於大型客車、中型以上貨車及其他營運車輛應當監銷的,還需提交《機動車查驗記錄》。

3、 屬於機動車滅失的,還需提交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和機動車滅失證明。

4、 屬於因機動車質量問題退車的,還需提交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機動車製造廠或者經銷商出具的退車證明。

5、 屬於機動車因故不在我國境內使用的,還需提交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出境證明或者海關出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進(出)境(銷)牌照通知書》原件。

6、 屬於機動車登記被撤銷的,還需提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公安交通管理撤銷決定書》原件。

7、 屬於非法拼(組)裝或者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被依法收繳並強制報廢的,還需提交機動車被依法收繳的法律文書和《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

8、 屬於因車輛損壞無法駛回登記地的,機動車**企業向報廢地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申請時所需攜帶的材料同上。車輛所有人在報廢地申請結束後,憑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或者《報廢機動車**證明》回登記地車輛管理所領取《機動車登出證明》。

9、 如**人代辦的,還須提交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10、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登出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13樓:卿微皖

我車子當廢鐵賣了,現在想辦理登出手續怎麼辦理

我名下有個報廢車,車都賣了廢鐵了,那怎麼登出去呢

14樓:老婆最大

一、汽車當廢鐵賣了,是沒有辦法登出的,因為登出汽車首先需要把汽車報廢,而報廢汽車需要驗車。

二、汽車報廢流程:領申請表登記稽核—驗車—交行駛證、車牌—繳費—**公司解體照像—查驗解體情況—審批—辦公室蓋章—登出汽車檔案。

具體過程:

1、申請報廢更新的汽車車主領填《機動車變更、過戶、改裝、停駛、報廢審批申請表》一份,加蓋車主印章;

2、登記並稽核申請,對已達報廢年限的車輛開具《汽車報廢通知書》;對未達到報廢年限的機動車,經對車輛查驗認定,符合汽車報廢標準,核發《汽車報廢通知書》;

3、車主持《汽車報廢通知書》到符合規定的**企業送交車輛;

4、**企業經查驗《汽車報廢通知書》後將車輛解體,要求發動機與車輛分離,發動機的缸體應打破,車架(底盤)要割斷,並進行照相、開具《報廢汽車**汪明》和支付殘值;

5、車主持《申請表》、《xx省更新汽車技術鑑定表》、《報廢汽車**證明》及車輛解體**,經查驗、核對並簽字,**牌證,按規定上報審批,辦理報廢登記。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財政部 商務部關於釋出〈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資金管理辦法〉的通知》(財建﹝2013﹞183號)等有關規定,現將2023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車輛範圍及補貼標準公告如下:

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間交售給報廢汽車**企業的,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未達到規定的使用年限。

並於當年更新的半掛牽引車和總質量大於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載貨車(含普通貨車、廂式貨車、倉柵式貨車、封閉貨車、罐式貨車、平板貨車、集裝箱車、自卸貨車、特殊結構貨車等車型,不含全掛車和半掛車),補貼標準為每輛車18000元人民幣。

報廢車輛的機動車行駛證影印件或機動車登記證書影印件、更新車輛發票原件及影印件、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與車主同名的個人銀行賬戶存摺或單位賬戶開戶證影印件等憑證申請補貼資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車牌號拿到交警部門去登出。帶上你的有效證件。應該就可以了。

16樓:海船代言人

去車管所問問怎麼搞。

報廢車賣給收廢品的了。我改怎麼消戶

17樓:陽光的老飈

車輛賣廢品是不能銷戶的 只有有專門處理報廢車的地方 給你出相關資料證明才能銷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們情況一樣,你的處理好了嗎。可以支個招不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到車管所填寫抄一份《機動車報

襲廢申請表》,然後等待稽核車輛及手續,符合報廢標準的將得到一份《報廢通知單》。

持通知單到公安部門指定的一些機動車**企業進行車輛解體,然後會得到**企業會開具的《報廢汽車**證明》。將證明交回車管所,再填寫一份《機動車登出登記申請表》,等待工作人員開具一份《機動車登出證明》,這樣才可以進行銷戶,不能直接賣給收廢品的

摩托車強制報廢車已經做廢品賣了,怎麼登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強制報廢車已經做廢品賣了,可以憑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等材料辦理去車管所辦理登出登記。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二十七條 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機動車所有人向機動車**企業交售機動車時,應當填寫申請表。報廢的校車、大型客、貨車及其他營運車輛應當在車輛管理所的監督下解體。

機動車**企業應當在機動車解體後七日內將申請表、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提交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

21樓:高考高達老師

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去車管所諮詢辦理。無車登出必須要有機動車滅失證明。

22樓:西街老五

你這種情況只能報掛失,報警登出車牌

機動車怎麼報廢,車輛如何申請報廢

1 將機動車違章和事故先處理完畢,申請報廢車車主領填機動車變更 過戶 改裝 停駛 報廢審批申請表各乙份,並且加蓋車主印章。2 登記受理崗申請,對已達報廢年限的車輛開具 汽車報廢通知書 對未達到報廢年限的機動車,經機動車查驗崗認定,符合汽車報廢標準,核發 汽車報廢通知單 3 把汽車送到 公司將車輛交送...

車報廢了車牌怎麼辦,車輛報廢車牌怎麼辦

以雅 原機動車報廢6個月內,機動車所有人購買新車辦理註冊登記時,可以申請繼續使用原號牌號碼,也可以重新選擇新的號牌號碼。雖然車輛報廢後,號牌號碼由車輛管理所收回,機動車所有人購買新車後,需要另外選擇新的號牌號碼。拓展資料 一 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 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

汽車撞成什麼樣子才算報廢,車被撞了,達到什麼標準才算報廢 ?

之何勿思 車輛嚴重損壞或技術狀況低劣無法修復的就算報廢。達到國家報廢標準或者雖然未達到國家報廢標準,但發動機或者底盤嚴重損壞,經檢驗不符合國家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或者不符合國家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的機動車,稱為報廢汽車。 答疑解惑 車輛嚴重損壞或技術狀況低劣無法修復的。達到國家報廢標準或者雖然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