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報廢車出了交通事故一死一傷怎麼處罰

時間 2021-07-24 18:21:19

1樓:宅心人候

一死一傷,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您好!你這個問題中,最大的不是開報廢車上路,而是死人了,要判刑的。

根據您的描述,

開著違法車輛違規上路的,那麼涉事後就不存在著過失傷人,也就是說,直接打您故意致人死亡,您是無法狡辯的。

根據這個情況,就算您是按照某個領導的指示或者工作要求去開報廢車,也沒有人會為您擔責,因為太大了。

不知道問題過去多久了,但是,如果可以和對方達成協議,庭外和解的話,對方不追究您的責任了,那麼**只會處罰您開報廢車上路,和事故里的違章。

所以,最終怎麼去處罰

第一,最好去和對方談,然後賠償,獲得對方原諒

第二,拿著和解書,去交警局,適當的給對方點好

第三,視您的態度和好處來說,最低也是吊銷駕駛證,三年不許考本,摸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哪見到了十年以上到無期以下!或是無期和死刑!!死緩!......咋樣 誰叫你不鍛鍊(不檢查好)就出來炫耀.....

車輛因交通事故被定為報廢車請問保險公司怎麼樣賠付

律師解疑 車輛報廢,一是由保險公司定損,然後直接賠付 而是通過鑑定機構鑑定確定車輛在事故前的價值,以此確定損失的金額,之後由保險公司賠付,如果保險公司對損失金額有異議而不賠付的話,可以通過起訴處理 如果保險公司給您定為報廢的話,就按每月的折舊廢給您算出 折舊廢 新車購置價 1 月數 0.6 如果您保...

交通事故一死一重傷,要付刑事責任嗎

付刑事責任。釋義 交通肇事罪,是指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規,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依法被追究刑事責任的犯罪行為。交通肇事罪是一種過失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根據我國刑法理論,任何一種犯罪的成立都必須具備四個方面的構成要件,即犯罪客體 犯罪客觀方面 犯罪主體和犯罪主觀方面...

出了交通事故一定要被扣車麼,出交通事故,被扣車。該怎麼辦?

華律網 依據全國人大制定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 的規定,只有在交通警察為了蒐集證據的情形下,才能扣留車輛。因收集證據需要,而非為賠償需要可以扣車。應當自事故現場調查結束之日三日內委託鑑定,檢驗 鑑定的期限不得超過20日,超過的應當報上一級公安部門批准,最長不超過60日。檢鑑定結論出來後,交警會在二日內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