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女生好看?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

時間 2023-05-08 19:57:05

1樓:卑嘉慕

我覺得後面的女生好看,再怎麼樣也是自己的女朋友好看,你如果去比較很傷現任女朋友的心,看人也不要只看外表美,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2樓:應卿雲

第二張**的女生好看,因為她顯得有靈氣,高冷範。第一張**女生p圖用力太過了,眼睛太大臥蠶有點嚇人,本人應該屬於清純型。

3樓:葉子的脈動

審美觀不同,看法就有很大差異,對你們倆人來說,在我看來都比較優秀,但她略勝一籌,當然僅是外貌給我的印象而已,人更重要的是人品啊!

4樓:網友

我認為都挺好看的,對於這個問題的由於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結果也是不一樣的,應該說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看乙個人好看不好看不僅看外表更重要的是內在美更重要。

5樓:網友

第二個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挺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這個吧,因為左邊的給我的第一感覺怪怪的,所以覺得並不好看,可能是因為正面照吧,所以我個人覺得右邊的比較好看。

7樓:嘻嘻1呵呵

只能說是各有千秋吧,也有可能與審美。

觀不同有關,畢竟每個人的側重點略有。

不同。所以答案也不是眾口一詞。

8樓:潛慕桖靜

哪個女生好看?那個身材苗條。又端莊。又美麗。又優雅。還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那個女生就好看。

9樓:黑色微微

我可能會覺得右邊女生,也就是前女友會更好看點。看起來比較高冷,時尚感很好。

10樓:韋納

後乙個 對鏡子的好看。不過人不是只有在外好看就可以的 內在也是非常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起來還不錯,前女友稍微瘦一些而已。

12樓:aaaaaa養樂多

黑衣服那個好看,鵝蛋臉,臉蛋小,五官精緻。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好漂亮,真羨慕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前女友好看,有一種高冷範和氣質在。

15樓:巴冷玉

我感覺你好看,有端莊典雅的感覺。

16樓:明月

外貌能代表一切嗎?

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

17樓:網友

我來:什麼樣的女孩子是好看的,當然是長得漂亮,而且有氣質的女孩子是最漂亮的。面目長得眉清目秀,如同閉月羞花之美感,有沉魚落雁的美貌。

這樣的女孩子是最好看的,也有與眾不同的魅力。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謝謝!

18樓:年輕少狂

從容鎮定,知書達禮,談吐優雅,衣著乾淨,心地善良,勤儉持家的女生最好看。

19樓:雷鎮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你覺得漂亮的別人不一定覺得漂亮。你覺得醜的可能別人覺得漂亮,然後別人覺得漂亮的你可能覺得醜。

美本來就是乙個人的自我的一種欣賞吧!能夠讓你眼前一亮的,可能在當時覺得是挺漂亮的。也有可能當時不經意的覺得其實沒什麼好看的,但是,耐不住時間的推移,也就是所謂的耐看。

到時候你又會覺得挺漂亮的。所以,隨著時間的不同,接觸的時間不同,又或者她的妝容,隨著她自己的化妝,或者是整個人的氣質的提公升,都會呈現出不一樣的美感。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去發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說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其實就像一句話說的那樣,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乙個女生是不是好看,其實是由內在美和外在美來決定的。如果乙個女生長相非常好看,但是滿口髒話,行為不檢點,那麼,即使再好看,她的行為也是遭人唾棄的。

還有的女生也許長相很美,但是心腸歹毒,出口傷人,這樣的女人,即使再美,也是讓人恨之入骨的。所以要評定乙個女生是否好看,那是要用心去衡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長得漂亮。**白皙。氣質好。五官端正,身材修長。這樣的女生看上去真的很漂亮,很不一般。像是女神。

22樓:閃藹

活潑開朗,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沒有心機的女生最好看。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有內涵,有主見,外表潔淨的女生最好看。

24樓:受崖

你喜歡的型別就是好看啊!個頭差不多,**,臉蛋好看,長髮飄飄的,有氣質的女生好看了,不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25樓:沫沫丶

看個人的審美吧,好看的女生有分為幾種型別:五官精緻的,比較耐看;整體感觀好;氣質好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答案是;各人眼光不同。應該長桃臉,小路,丹鳳眼,長髮,膚白、細腰、長腿、聲音輕柔、s形的身材。

27樓:網友

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嗯,五官鑽進嗯,然後就是大眼睛櫻桃嘴呀,高鼻樑啊,嗯,一般都是屬於好看的瓜子臉。

28樓:滓閱妨罷窩輪

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那個的五官磚戒啊,大眼睛,高鼻樑,櫻桃嘴了,這是就是乙個標準好看女生的具備條件。

29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什麼樣的女生,好看的這個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看法,最主要的,我們說乙個人是因為可愛而美麗,而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所以說還是要修養自己的性格。如果我們的性格都非常好的話,那麼就自然好看了,就會有人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的、受過高等教育的 ——

越交往、越感受、越看越好看---

31樓:柯書易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自己心目中的女生也是有所不同,只要你認為好看那就是好看,情人眼裡出西施。

32樓:央宗播報

這個沒有這個機型每個人的喜歡都是不一樣的你身材好還得給你自己想法去判斷呀。

33樓:戊湛枋

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哪個女生好看些?

34樓:網友

兩個人都是漂亮女孩,第乙個時尚美,第二個女孩溫柔美麗,標準的美。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只有側臉,妝容不錯,第二個女生看起來青春洋溢。

36樓:亦冰亦清

第乙個女生比較好看哦。

哪個女孩好看一些??

37樓:憑瑛瑤

穿白衣服的那個女孩兒比較好看一些。五官端正。大方得體。**細嫩透白。大眼睛透露出自信。笑得也非常得體。讓人看著比較舒服。

38樓:home下課

客觀來講,都不太好。

39樓:慶慶君

哪個女孩好看一些啊?哪個女孩好看一些?

40樓:乙個靠譜的胖子

都好看!一樣漂亮,一樣美麗!都是楚楚動人滴女性!

哪個最好看這些女生

哪個女孩好看點呢?

41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從**看,兩個人其實都挺會打扮自己的,也會尋找拍照的角度,其實兩個都挺漂亮的,如果非要在他們之中選擇乙個的話,還是選第乙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孩都好看,都是長髮飄飄的,雙眼皮炯炯有神的,看著第乙個比第二個舒服些,不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不同的人看法不一樣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孩,都非常好看……大眼睛、尖下頜,標準的大美女。相比之下,第乙個女孩,穿藍色衣服的那個,要更好看一些。

至於為什麼穿藍色衣服的女孩更好看,是因為她的臉型更加協調,髮型與臉型、與五官的搭配更合適,所以顯得更好看。……至於穿黑色衣服的女孩,下頜太尖了,有點超出比例了,所以就顯得不如第一張**好看了。

但是,有一點需要說明:這兩張**,都是經過美顏的……所以,**中女孩的模樣,與本人的模樣其實並不一樣……所以,拿著美顏之後的**去進行比較,其實意義不是很大的……得拿著本人素顏的**相比較,才更有意義……從這個角度說,這兩個女孩到底誰更好看,那就不好說了……沒看過素顏的狀態,真不知道誰更好看呀……只有看本人素顏的狀態才能明確了……

44樓:走挺主

哪個女孩好看點,首先可以肯定地說這兩位皆當世佳人,如果非要論個高低的話,我認為第乙個美女更清新脫俗一點。

45樓:冷月葬花魂

我覺得第乙個好看一點,只不過鼻子化的太刻意了點,化過頭了,如果鼻子不化那麼明顯的話應該會更好看的。

46樓:天天方法滾滾滾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那個女孩子好看一點,我覺得俗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心裡那個她不論一顰一笑能讓你開心的笑就是最美,希望回答讓您有答案了。

47樓:乘鴻禧

第二個,第二個比較好看一些,兩個人相比,比第乙個想的長得精神一點兒。兩個都挺漂亮,都挺好看的,第二個比第乙個好看一點。

48樓:葉孤友易

第乙個女生比較好看,五官比較端正很有女人的味道看上去比較安靜善良性格能不錯長相也好看。

49樓:上官如慧

回答,兩個女孩都很好啊,第乙個呢,他是那種很清新脫俗那種,第二個呢,挺就是嗯,精緻就是喜歡化妝之類的,要非說個人喜歡的,還是第第乙個,但是呢,你看女孩兒不能光看臉,如果想找適合自己的藥,了解具體性格,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

5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依附於一丑遮百醜,所以那個都不好看,只有素顏才能證明乙個人的顏值高低!畢竟一丑遮百醜,遮蓋了所有的醜,有種髮素顏照。

51樓:網友

哪個女孩好看點?好看不好看無所謂。真人好。

有上進心。人品好我覺得這是最重要。好不好看都無所謂?

再好看,他什麼都不能幹什麼都不能做?有什麼用?趙胤心地善良。

難過日子。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我覺得就夠了。

52樓:健康換人生

第乙個女孩好看點,也就是左邊的那個女孩,因為她無論怎麼去化妝,她的臉型都。是比較好看的,搭配的也比較好;第二,這個女孩有點直觀,也善於溝通,心地也很善良,心裡也不隱藏什麼,是很值得信賴的女孩。

53樓:大蘋果

我個人覺得第一張**比第二張好看些、因為第一張看著就舒服。清純甜美氣質。

54樓:網友

如果有素顏的**還可以比較一下,加工後的**沒有比較的必要。

5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孩兒看上去都還可以 各有春秋 相比還是第一張好看一點兒臉型比 第二張要好一些 看上去很成熟 眼睛也不錯 細皮嫩肉,很有**和女人味道。

56樓:冰鎖銀城星握夜

五官標誌,聰明伶俐,能人大度。

57樓:齊殿

這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的,拍照角度也找的比較好,但如果非要選乙個的話,我會選擇第乙個,因為我覺得她比較清純。

在女生眼裡什麼樣的男生好看,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哞哞 每個女生都能生的要求不一樣,只要達到女生的要求。那麼男生就是好看的。但是僅僅是對外貌的話。還是有細微差距,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

嘴小的女生好看還是嘴大的女生好看

要和人的長相相符就好看,比如小臉長個大嘴不會好看的。 熱情的 神經.你們只看嘴麼?當然是要看五官的分佈比例了,有的人的臉就嘴大好看,有的人的臉嘴小還不好看嘞,糾結個毛線 盧陽非 個人覺得,圓臉配嘴小的好看,長臉配嘴大的好看,橢圓臉配中等的好看! 男女幸福網 看臉型唄,個人喜歡中等的,太小親起來不舒服...

這個女生好看嗎,這個女生長的好看嗎?

這個女生很好看,南國風情,拍攝選大海沙灘很有情趣,很美的 很可愛,身材很好!拍攝角度選擇的好,把優點都展示出來了!白衣飄飄好可愛的!又清純!一身書香之氣!感覺好有氣質 好看啊!好飄逸,有一種感覺,擁有朝氣,有一種花樣感覺,你值得擁有,有仙氣,每個人都會選擇不同的她 身材還不錯,長的還可以,算不上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