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好看是怎樣評判的,乙個女生好看是怎樣評判的?

時間 2022-05-17 07:45:07

1樓:名

乙個人乙個標準,只要你看對眼了她就是美女,乙個女的別人說再美你看著不怎麼樣她也就不是美女。

眼睛不能小,漂亮的眼睛要符合:大、形狀漂亮,鼻子不塌。漂亮的鼻子要很挺,並且不寬,嘴巴不翻,漂亮的嘴要很薄,並且不寬,**不差, 沒有很多的豆豆,**白,緊密關係到人的長相就是以上五個部分了。

比如說**白皙、不長痘痘之類的,擁有這些特徵的女生,就算五官不是很精緻,都會顯得很好看。

2樓:影子

我認為乙個女生好看的評判,是看臉,身材和腿型的,這三點是大部分人評判女生好看不好看的標準。

我身邊就這樣一位朋友,他就非常的喜歡評判乙個女生是否好看,經常的坐在樓下的酒吧裡,評判的那些女孩,我曾經問過他的評判標準,他說首先就是看臉,臉好看麼就一定是好看,然後再看身材和腿型,身材好並且腿型也很直,那我就一定是乙個大美女,我覺得這就是評判乙個女生好看的標準。

3樓:知04092箍仙

我認為美是因人而不同的,我認為擁有乙個好看的眼睛是非常吸引人的,好看的眼睛也要好看的眉眼來搭配,一雙漂亮的眼睛一定少不了漂亮的眉眼。

很多女孩可能不是很漂亮,但是**真的乾淨,嫩的能掐出水來,忍不住讓人多去看幾眼,**白的女孩,穿什麼都很漂亮,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如果女生都不夠漂亮,但是一定要非常有氣質,我們經常聽見別人會說,你氣質真好,穿什麼都好看。乙個有氣質的女生一定讓別人另眼相看,很多人會想要靠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很主觀的東西,你屬於哪乙個型別的,就有人覺得你好看也會有人覺得不好看,就像我覺得十元超可愛但是也有人說她長得很普通一樣。

好看的女孩子都有這些相同點:自信,善良,我自己不覺得這是雞湯或者虛無縹緲的東西,自信但不盲目的女孩子真的很美,當然也有好看的女孩子心腸很壞在此我僅代表我個人把她們剔除出好看的女孩子的行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天咯女生的好看不好看是結合整體來判斷的,一般男生認為女生好看的就是化了妝,會認為這個女生非常的有氣質,但是一般長得好看的女生都是**比較白,腿比較長的。

我的高中同桌就是非常的好看,他有一條大長腿和白白的膚質,**也是非常的細膩,是不少男人的心中得意的女生。

嘴小的女生好看還是嘴大的女生好看

要和人的長相相符就好看,比如小臉長個大嘴不會好看的。 熱情的 神經.你們只看嘴麼?當然是要看五官的分佈比例了,有的人的臉就嘴大好看,有的人的臉嘴小還不好看嘞,糾結個毛線 盧陽非 個人覺得,圓臉配嘴小的好看,長臉配嘴大的好看,橢圓臉配中等的好看! 男女幸福網 看臉型唄,個人喜歡中等的,太小親起來不舒服...

這個女生好看嗎,這個女生好看嗎?還是一般?

在一群路人臉中算是還行。擱抗日神劇裡大概能活過最初的鬼子進村,鬼子撤退的時候多半是活不過,乙個回馬槍肯定帶走,去領盒飯吧。在 中的這位女子,五官很端正。眼睛很有神,很漂亮。整體上還給人一種和善的感覺,是乙個不錯的女生。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

怎麼判斷女生好不好追,怎麼判斷乙個女生好不好追?

出門皆是看花人 先得曖昧一段時間,知道曖昧是什麼情況不,從這個過程,你看下有點靠譜不,不要一開始就抱著追的態度,那樣你很被動,要在曖昧的過程中有了一定的好感,那麼就可以開始追了,開始也不是馬上就表白,你要先試探,在試探。就按你說的,來個比如吧,一般都是你先問,你就問他找男朋友什麼標準,如果沒有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