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誇女生好看的技巧,怎麼誇女生?有什麼小技巧?

時間 2021-05-05 05:36:22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冰肌雪腸 國色天香 沉魚落雁

如花似玉 閉月羞花 賢良淑德

花容月貌 秋水伊人 一笑傾城

冰清玉潔 嬌俏佳人 朱顏玉潤

玉骨冰肌 窈窕淑女 美若天仙

一顧傾城 才智國人 出水芙蓉 阿嬌金屋 閉月羞花 逞嬌呈美 春暖花香 春色滿園

春深似海 沉魚落雁 彩雲易散 奼紫嫣紅 鬥美誇麗鬥艷爭輝 蛾眉皓齒 飛閣流丹 國色天香 皓齒蛾眉皓齒明眸 胡天胡帝 紅顏薄命 花顏月貌 絕色佳人盡態極妍 金屋嬌娘 金屋貯嬌 姱容修態 離魂倩女落英繽紛 落雁沉魚 蘭質蕙心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女貌郎才 清詞麗句 清辭麗句 清辭麗曲 琪花瑤草曲眉豐頰 螓首蛾眉 水木清華 爽心悅目 天生麗質天香國色 我見猶憐 宛轉蛾眉 霞光萬道 小家碧玉杏臉桃腮 煦色韶光 杏腮桃臉 雄偉壯觀 香消玉殞杏雨梨雲 涎玉沫珠 妍蚩好噁 魚沉雁落 宜嗔宜喜旖旎風光 遠山芙蓉 豔色絕世 餘霞成綺 宜喜宜嗔瘞玉埋香 豔紫妖紅 朱唇皓齒 左家嬌女 章台楊柳傾城傾國 花顏月貌 龍顏鳳姿

綠鬢紅顏 嫣然一笑 眉清目秀

艷如桃李 冷若冰霜 聰慧可人 碧月羞花,沉魚落雁,傾國傾城,貌美如花,唇紅齒白,秀色可餐.

西施浣紗:沉魚

昭君出塞:落雁

貂嬋拜月:閉月

貴妃醉酒:羞花

似水柔情 小鳥伊人 閉月羞花

過目不忘 雍容華貴 楚楚動人

柔情綽態 國色天香 環肥燕瘦

2樓:老a頻道

老a情感課堂:不懂怎樣誇讚女生?教你4種讚美女生的方法,讓她感覺你與眾不同,心花怒放。

怎麼誇女生?有什麼小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誇女生技巧是外貌式誇獎或者是技能上的誇獎。

1、貌驚人,眼攝神,身材十分勾引人

對於女生來說,美貌就是她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不然為什麼會有女生買成千上萬的護膚品、化妝品,所以如果男生決定了要誇女生,那從美貌方面入手肯定不會錯,一句排比充分的勾畫出女生的驚人的外貌,就算聽起來有點假,但架不住女生就是愛聽。

2、膚白臉紅,吹彈可破,美女今年十八

如果說美貌是女生的命,那年齡就是她們的根,女生的年齡一直都是不能公開的秘密,特別是面對男生的時候,所以在女生群體中,一直追求各種「凍齡、逆齡」的產品,所以在誇女生的時候,盡可能把她往年紀小的說,而十八歲正是每個女生心中最美的年華。

3、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

如果說誇女生好看、年輕太庸俗的話,那麼誇她有才華就比較少見了,現在的女生不但在乎外在,還逐漸關注內在,對於內在的追求也越來越高,所以誇她有才華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她展示出才華的時候才用哦,不然顯得太假。

4、哇,寶貝你做飯有進步啊。

和女生在經過熱戀後都會趨於平淡,這時候是很容易把對方一些好的方面忽略掉變成理所應當,這時候讚美,是生活的潤滑劑,是維護感情長期穩定必不可少的,比如:當另一半做得更好的時候,你要記得點出。

擴充套件資料

1、 忌重複:你已經讚美過她的某一方面,不要短時間內再重複。

2、 忌誇張:不要太過誇張的讚美女生,會讓她感覺你這人太不誠實。

3、 忌過重:不要讚美的過重,太重了顯得假。

4、 忌晦澀:不要故作高深拿一些晦澀難懂的句子來讚美女生。

5、 忌比較:不要拿女生和其它人比較來讚美她,通過貶低他人來讚美她更不行!

6、忌妄猜:對女生的性格、品行還不了解的,就不要妄猜來讚美她。

4樓:初衣勝雪

女生一定要用正面的讚美,而且要誇到恰如其分。如果有美貌,就要誇她漂亮。如果長相很平常,就誇她**好,如果她的**也很一般,那就誇她氣質好。

如果她的氣質很尋常,你一定要讚美她的品位,如果她實在是很平凡,你一定要誇獎她善良,如果覺得善良,實在是很虛,不如誇她勤勞。如果恰好她是乙個懶惰的女生,你一定要誇獎她隨意而大氣。

如果對方長得秀氣,你要誇她小家碧玉,楚楚動人。如果對方長得端莊,你要誇獎她有大家風範,如果對方很有雄風,你一定要用武則天女強人作比,如果對方寫的一手好字,才女肯定這個詞是用得上的。

樣子一般,可是歌聲好聽,那也是,餘音繞梁。總之情人眼裡出西施。據說每乙個愛情的男人都是偉大的詩人。如果你寫不出讚美,只能證明你還沒有經歷愛情!

5樓:雙木林

長得漂亮的女孩子都希望別人誇他有內涵,因為誇她長得好看的人可多了去了,根本不差你乙個;成功的企業家們都希望別人誇他有人文情懷,因為誇他事業成功的話他都聽膩了,你再說出口他也會覺得不痛不癢,或者覺得是在拍馬屁,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才女呢,都希望有人誇她美、或者氣質突出,因為誇她才能出眾的人多了就顯得普通了,唯有那個能找出她最特別的點的人,才能夠得到她的青睞。讚美這個事情不是只注意表面就可以的,而且還要考慮未來。

讓人回味,有深度有遠度,可以經得起推敲,所以讚美也是要小心謹慎的。你要知道,問題往往出現在最後一刻,如果你胡編的誇讚,剛說完就被打臉這種事情也經常發生,所以讚美要有遠見。

天時地利人和才能發揮誇讚的最大化。沒有女生不虛榮,愛聽好話也是人的天性,如果你每天聽到別人的誇讚,你也會有多的自信優越感和滿足感,當然別人說什麼話你也會很願意去聽。

當你看到別人的改變,你一定要第一時間去誇讚,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現場的反應,你表達的也是當下你的感受。說話是講究火候的,感覺跟做菜一樣,火大的菜糊了,火小了菜不入味,誇獎也不能過火,也不能蜻蜓點水,怎麼才能恰到好處呢?

道理很簡單,美味的東西永遠是偶爾吃一次才好吃,天天吃也會膩,所以誇讚要不然就不說,一說一定是直擊內心。只要有變化你就可以去誇,別失去了好機會,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你想誇誰你就大膽的說出來,別等到他入土為安了才想起來悼念。

嘴小的女生好看還是嘴大的女生好看

要和人的長相相符就好看,比如小臉長個大嘴不會好看的。 熱情的 神經.你們只看嘴麼?當然是要看五官的分佈比例了,有的人的臉就嘴大好看,有的人的臉嘴小還不好看嘞,糾結個毛線 盧陽非 個人覺得,圓臉配嘴小的好看,長臉配嘴大的好看,橢圓臉配中等的好看! 男女幸福網 看臉型唄,個人喜歡中等的,太小親起來不舒服...

男朋友總在我面前誇別的女生好看,你們能接受男朋友在你面前誇別的女孩好看嗎?

夢中的風琳 什麼心態,終究是你在他心裡的分量,沒你想得那麼重,正常的男人,愛你的男人誰會這麼說,說說明星還行,畢竟遙不可及,說現實中其它人總是不妥,置你於何地,雖然嘴上沒拿你比較,心裡在比較著呢。自己想清楚吧。 況含苼 你這男朋友是不是有點二,要不怎麼總在你面前誇別的女生好看?下次他再這樣的話,給他...

女生好看是怎樣評判的,乙個女生好看是怎樣評判的?

乙個人乙個標準,只要你看對眼了她就是美女,乙個女的別人說再美你看著不怎麼樣她也就不是美女。眼睛不能小,漂亮的眼睛要符合 大 形狀漂亮,鼻子不塌。漂亮的鼻子要很挺,並且不寬,嘴巴不翻,漂亮的嘴要很薄,並且不寬,不差,沒有很多的豆豆,白,緊密關係到人的長相就是以上五個部分了。比如說 白皙 不長痘痘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