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Scheduler服務怎麼啟動啊?急

時間 2021-05-05 05: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有沒有啟動!

把該服務啟動,如啟動不了 看event log服務的狀態是否未啟用把伺服器啟動然後把task scheduler啟動在啟動remote procedure call 服務,

如event log服務無法啟動先試試手工啟動,很可能啟動不了,原因是被病毒破壞了。

修復方法:

本質就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中的登錄檔項被被刪掉了,,可以建立乙個可擴充字串的值,內容為%systemroot%\system32\services.exe,再次嘗試啟動服務,如果 還不行,將內容改為c:\windows\system32\services.

exe,如果你的windows沒安裝在c盤,請根據實際情況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 windows event log 服務啟動 (如果顯示位已禁用就設定成自動 再重啟電腦服務就回啟用)就可以啟動 task scheduler 了。

什麼叫服務,什麼是服務,服務的宗旨是什麼,服務的意義是什麼?

白痴的姜 1 為社會或他人利益辦事。出自孫中山 民權主義 第三講 人人應該以服務為目的,不當以奪取為目的。沙汀 還鄉記 九 隨時都想給人一種印象 他是為人民服務的!2 猶任職 出自朱自清 回來雜記 回到北平來,回到原來服務的學校裡,好些老工友見了面用道地的北平話道 您回來啦!鄒韜奮 患難餘生記 第二...

服務理念口號大全,服務宗旨口號大全

月似當時 1 迎接變化,勇於創新 2 適應公司的日常變化,不抱怨 3 面對變化,理性對待,充分溝通,誠意配合4 在工作中有前瞻意識,建立新方法,新思路5 創造變化,並帶來績效突破性地提高 6 勇於承認錯誤,敢於承擔責任 7 激情 樂觀向上,永不言棄 8 熱愛工作,顧全大局,不計較個人得失 9 以積極...

英式服務方式,英式服務名詞解釋

四 英式服務。英式服務又稱家庭式服務。其服務方法是服務員從廚房將烹製好的菜餚傳送到餐廳,由顧客中的主人親自動手切肉裝盤,並配上蔬菜,服務員把裝盤的菜餚依次端送給每一位客人。調味品 沙司和配菜都擺放在餐桌上,由顧客自取或相互傳遞。英式服務家庭的氣氛很濃,許多服務工作由客人自己動手,用餐的節奏較緩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