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售後服務電話,vivo售後服務

時間 2021-12-22 21:03:05

1樓:帥氣的小宇宙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2023年,vivo品牌進行全球註冊,迄今已經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完成註冊。2023年,vivo品牌正式進入智慧手機領域。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

2樓:不搭啊

vivo的售後服務**是:400-678-9688

nex 專屬服務** :00-679-9688。

vivo於2023年建立了自己的移動網際網路平臺,包括應用商店、遊戲中心、瀏覽器、遊戲聯運等部分。

vivo移動網際網路的目標是建立完整的移動網際網路生態圈,它將包含內容分發、社群、電商、閱讀、內容、運營、消費、支付、結算、線下推廣等所有環節,全方位滿足使用者需求。

3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vivo手機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手機出現百《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使用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

手機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30日內,手機出現《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您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後,手機三包有效期自換貨之日起重新計算;故障問題申請換機後,還可享受7天無度理由退貨、30天非人為質量問題換貨服務。

4樓:哦哦採納一下吧

你好採納我,我告訴你吧

vivo售後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1、七天無理由退換貨

購機自物流簽收的7天內,您如果使用不滿意,機器無人為損壞且贈品發票齊全,vivo官方**支援無理由退換貨,寄回運費自理。

①、鐳雕刻字等定製訂單不支援無理由退貨

②、訂單因您個人原因拒收,需承擔退回的單程運費,費用從訂單退款中扣除

③、因非vivo原因,貨到付款連續拒收兩次,將被視為惡意下單,官方**將進行賬號封停

2、30天質量問題換貨

3、一年保修服務

自您手機啟用日起的1年保修期內,如果出現非人為質量故障問題,vivo官方**提供全國聯保服務,您可在全國任意一家viv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免費保修。

擴充套件資料

vivo售後維修服務說明:

(1)、 在三包有效期內,使用者必須出具購機發票和有效三包憑證才能享受包換、包退的權利;如果丟失有效發貨票和三包憑證,且不能提供有效發貨票和三包憑證影印件的,您的移動**主機可享受自出廠日期後第90日為保修期的起始日期一年內免費保修。

(2)、 在三包有效期內,電池、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外接有線耳機等移動**機附件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可享受免費更換同品牌同型號同規格的附件的服務。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的包換期為一年;電池包換期為半年;外接有線耳機包換期為三個月。

(3) 、本公司對產品的其他配置(例如:快速入門指南、保修卡等)不承擔三包責任。

vivo24小時全國服務**:400-678-9688。

6樓:

y85螢幕換一個多少錢

vivo售後服務的**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http://www.vivo.com.cn/service/map.html

vivo售後服務要錢嗎,vivo手機去售後服務刷機要錢嗎

vivo手機出現了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且手機在保修期內,去售後處理將不會收取費用。若手機出現的故障是人為損壞或者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在保修期之內非人為故障是不可以收費 保修期內非人為是免費的 vivo手機去售後服務刷機要錢...

vivo售後服務在什麼位置,全國vivo手機售後服務分別在哪裡?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全國vivo手機售後服務分別在 vivo手機售後服務點在哪個位置 嘴角殘存的笑兒 可以從設定 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位置 vivo的售後服務點在什麼地方 帥芳芳樂園 那這個售後服務點的...

售後服務電話翻譯成英文縮寫,售後服務熱線的英語縮寫是什麼??

這是開玩笑的嗎?after sales service ass 售後服務 的英語縮寫是什麼? after sale service hotline售後服務 24 hour after sale service hotline24小時售後服務 這個好像沒有縮寫形式。 after sale ser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