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在我面前誇別的女生好看,你們能接受男朋友在你面前誇別的女孩好看嗎?

時間 2021-05-02 01:51:02

1樓:夢中的風琳

什麼心態,終究是你在他心裡的分量,沒你想得那麼重,正常的男人,愛你的男人誰會這麼說,說說明星還行,畢竟遙不可及,說現實中其它人總是不妥,置你於何地,雖然嘴上沒拿你比較,心裡在比較著呢。自己想清楚吧。

2樓:況含苼

你這男朋友是不是有點二,要不怎麼總在你面前誇別的女生好看?下次他再這樣的話,給他點顏色瞧瞧。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男朋友覺得其他的女生更耐看型,如果他不是拿你和他們比只不過是這樣說說而已,你也不必太放在心上,畢竟男人都是比較喜歡看漂亮女生的。

4樓:再一下

第一種可能,他把你當同類,即哥們一樣看。第二種可能,他喜歡你,無話不講。你只要保持自己的狀態就好。

你們既然已經確定是男女朋友,那應該是第二種可能性

5樓:說說你身邊的事

每個人看到好看的東西都會多看兩眼,很心態沒關係,是人的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問題不大,精神出軌而已。

但是你也需要注意經營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感情光靠顏值是撐不了多久的,漂亮的臉蛋總會衰老,但是有趣又優秀的靈魂永遠都是最具吸引力的。

7樓:在雲峰峽谷喝水的王異

遇見你總要心動,也屬正常,但不能在你面前表達得這麼露骨,如果他喜歡你,應該尊重你。

8樓:橙皮沙拉

說明他很花痴 沒有見過世面 世上美女千千萬 當女友面前不尊重

9樓:從你路過

這種男人不會在乎你感受

10樓:在衡山開摩艇的東北虎

這種事情我們不能那麼武斷,關鍵還是要看他的行為,如果他只是嘴上說別的女孩漂亮什麼的但是實際上還是很關心你的,那許他就只是單純的說說沒有其他意思。但我認為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因為如果他真的關心你在乎你的話,那他絕對不可能不考慮你的感受總是在你面前誇別的女孩好看而無視你,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男朋友應該就是已經沒那麼愛你了,這種還是得看清楚好,自己發現不對勁兒了那難過之餘可得有戒備心了,避免最悲催的是自己。僅是個人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望採納

11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您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性格和心裡表現,告訴您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您

你們能接受男朋友在你面前誇別的女孩好看嗎?

12樓:後來

不接受男朋友在自己面前誇別的女孩子

畢竟已經是物件的關係了,如果說男朋友還在自己面前誇別的女孩子好看的話,這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呀。而且就算要誇別的女孩子好看也不能當面誇,當面誇的話會讓女孩子的心裡面形成一種,物件不愛我了的感覺,就感覺這段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顯得男孩子情商低

其實,如果是乙個高情商的男孩子,肯定是不會在物件面前誇別的女孩子好看的。因為這樣會讓物件覺得那個男孩子不喜歡她了,這樣就會對那個男孩子失去信心,從而感到內心很絕望。所以一定要記住,不要在物件面前誇別的女孩子好看。

破壞感情

在物件面前誇別的女孩子好看會破壞感情,因為這樣會覺得男孩子對女孩子已經沒有任何的期待,所以女孩子會處於很被動的地位。如果經常在物件面前誇別的女孩子的話,一定會讓感情破裂,走到盡頭。

所以男孩子們一定要記住,不要在自己的物件面前誇別的女孩子好看,為了這段感情,為了你的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女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男人在自己面前誇別的女人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如果你物件能接受你誇別的男生長的帥,說明你物件的心是真的大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接受不了的,愛美之心人人有呀!我也會誇別的男人帥呀!

16樓:琴身悠揚

接受不了,男朋友多看別的女人一眼都不開心,更不要說誇了。

17樓:轎彝空

能接受,因為這是事實,要承認世上長相漂亮的女生有很多不管你承認不承認。男朋友本著事實說話,這一點無可非議的。這與愛情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接受,因為我很自信在他心中的地位,誇一下別人也許是出於禮貌,沒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接受了呢?那肯定不行

20樓:寥寥無幾

他精神病啊 什麼目的?

男朋友在你面前誇別的女孩子漂亮代表什麼呢?

21樓:鄒桂枝殳巳

那男孩可能想引起你的重視也或許是彼此的感情就會有摩擦.也或許只是想氣氣你啊...想故意逗你生氣也說不定哦.這可能是他頑皮的方式哦

22樓:犁玉蘭翠燕

當乙個男人,刻意的在乙個女孩面前說別人漂亮時.這說明1那男孩可能想引起你的重視.而去誇獎別人.

2.如果他是存心去說的.可能彼此的感情就會有摩擦.

3.如果你們在一起,並不是很久.彼此並沒有很多的話題.這樣的話.男孩說這個不用在意.

這純屬找話題罷了..

男朋友在我面前誇別的女生優秀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那你還不簡單嗎?

有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男朋友對你現在這個情況已經很了解了,他對你已經有點厭了。第第二種情況就是那個女的的確很優秀。連連我們女人看到的話,你會多看兩眼的那種優秀。

其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說你把自己變得比別的女生更優秀。那那樣你男朋友就不會在你的面前誇別的女人優秀了。

24樓:

在你面前誇別的女生,他情商是不是有點低啊?你可以誇其他男生啊,看看他什麼反應,再好還不是別人的,他那麼誇他你就告訴他:那你直接讓他去找人家好了啊。

25樓:

別的女生再優秀也和他沒有關係啊,你不用太敏感,也許他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並沒有什麼目的性,或是希望你能更加優秀。不管怎麼樣,男女處朋友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能亂說話,也不能亂猜疑,相識相知不易,且行且珍惜!

26樓:在衡山開摩艇的東北虎

這種事情我們不能那麼武斷,關鍵還是要看他的行為,如果他只是嘴上說別的女孩漂亮什麼的但是實際上還是很關心你的,那許他就只是單純的說說沒有其他意思。但我認為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因為如果他真的關心你在乎你的話,那他絕對不可能不考慮你的感受總是在你面前誇別的女孩好看而無視你,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男朋友應該就是已經沒那麼愛你了,這種還是得看清楚好,自己發現不對勁兒了那難過之餘可得有戒備心了,避免最悲催的是自己。僅是個人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望採納

27樓:

爭取比其他女人更優秀。

男友總是在我面前說別的女孩好看說明什麼?

28樓:盔甲映月

說明兩個問題:

1,如果你的男友是真心喜歡你,他還對著你說別的女孩漂亮,說明是在試探你,看看你有沒有吃醋,一次來試探你是否喜歡他。

2,如果你男友對你很冷淡,他這樣說,就有可能是想刺激你生氣,藉此和你分手。

29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越是這樣的人越是需要注意的,你們在一起怎麼長時間可能遇到一些外在影響發生一點改變也是正常的

建議你私下裡留心觀察一下

或者你自己對他的事不管不問看他怎麼個反應

總之從一些細節中會慢慢的發現一些問題的

請記住美好的愛情需要兩個人一些用心付出才會長久,單獨一方都不會長久的想想清楚吧

30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有句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怎麼看對方,對方都是最好看的。目前來講,你男朋友可能對你有點冷淡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直接告訴她,你很不滿意,不然這樣下去,早晚出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認為你做得不夠好唄,說給你聽,讓你記下來,然後去改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想和你分手,找不到藉口!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身在曹營心在漢〗(笑,玩笑話),允許他愛美的心有之,不允許他心真正的〖跑偏〗,還需要你的監督噢。

33樓:笑看那一抹流年

第一,希望你能給他耳目一新的感覺,第二,他要移情別戀。

34樓:xian丶

不懂的別亂說,他是說那麼多好看的女生而他就選了你做女友是想告訴你他是有多喜歡你

35樓:楊威

我也喜歡在她面前說,只是想讓她吃醋

36樓:哆啦啦

說明激勵你 讓你更漂亮 祝999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渣男,建議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打擊你,讓你有自知之明,死心塌地跟著他

39樓:漂亮代表著中國

他想讓你知道你離不開他

40樓:牙富翁祭

第7回 送宮花賈璉戲熙鳳 宴寧府寶玉會秦鐘 第8回 賈寶玉奇緣識金鎖 薛寶釵巧合認通靈

4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 想氣你

男友總愛在我面前誇別的女孩,是為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氣你, 你最好扮糊塗, 扮無知, 以後他就沒趣再講下去了

43樓:天下家山水

不放在心上,就沒事了

44樓:雪漫春秋

沒關係,互相理解嘛!而且不一定要以吵架的方式來哦,你可以小小地整治他一下,比如多和他談論別的男人……

45樓:國花小白菜

男人麼,男人的愛好就是女人,你應該大度些,好多女孩還喜歡看帥哥呢,對不對,像是穿著打扮,你男朋友看到別的女孩穿著好看,可能也想建議你去嘗試一下,並沒有其他的意思,如果真的那麼花心,那麼不在乎你,那還跟你在一起幹什麼對不對,不要想那麼多,好好對待你的男朋友,還有就是,不要以為自己男人,自己怎樣他都會喜歡,男人是視覺動物,一定要變化自己奧

46樓:瘋子出院

美女誰不愛看呢 ?下次你看見帥哥的時候再刺激他,一定會達到理想的效果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女孩是帶老公去大街看美女的,他以為你是那種,品種劃分錯誤

48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就說明他不在意你,只是他本性就是乙個開朗並且注意力容易分散的人,另外,他是乙個特別注重女孩外表的人,所以你在自己裝扮上要注意改進,最後也是最主要的,這個事情要溝通,平心靜氣的,如果總這樣,誰也受不了的,三管齊下吧

49樓:百度使用者

男生都是視覺動物啊…他告訴你可能只是希望你也可以打扮成他喜歡的風格吧~理解理解…

50樓:y以

女友的形象是乙個男人的臉面

51樓:扁你小子

他是愛你的,那是他在考驗你的耐力。

52樓:阿薩德

他把你當朋友,一般都是他的真心話

53樓:佔衍湛盼芙

很多女孩子覺得自己男朋友雜自己面前誇獎別個女孩子漂亮會很不爽,可是,男人這個時候真的

沒有什麼惡意的,他雖然誇獎別個女人,可是,他還是和你在一起不是麼?

如果男朋友在我面前和別的女的接吻,我該怎麼辦

暴力法 一巴掌先給男的 然後踹那個女的 噼裡啪啦猛揍一頓 藐視法 走過去,用眼神鄙視他們,然後自己另外找個,他可以親別的女人當著你的面,你也可以藐視他 都這樣了,你還來問什麼?很想我們對你說 沒什麼 他還是很愛你的 別想太多 是吧。別讓自己像根草似的,踹! 先給他一巴掌,必畢你們還是男女朋友關係 然...

男友以前總誇前女友,很生氣,男朋友在我面前誇他的前女友。我當初翻臉了,事後想想還是覺得很火大。怎麼辦?線上等

知識倉庫保管員 你的男朋友層次太低,還有大男子主義傾向,其實他內心是怕你比他強。想在心理上壓著你,還要找你的缺點。是考驗你倆前途的一個問題。自己再想一下他對你的要求或想法,為什麼會提起前女友才是問題的關鍵。 式神愛影 哎 他因為愛你才和你這樣說的,因為他不想你知道自己曾經的女朋友這樣的不可一世.其實...

她總在我面前抱怨她男朋友對她不好,說我好

qq完成 一般情況女孩子不應該說他男朋友不好的,如果她真的喜歡的話,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太多埋怨的。除非很特殊的情況,或是隻是發洩鬱悶情緒。但也只是自己發洩,不應該和別人說。 薄涼小愛 這樣吃著鍋裡,惦記碗裡的女孩子。值得為她付出感情嗎? 真的很難說 樓主這個 n多種想法 只有本人才會體會旁人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