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短的女生如何搭配衣服比較好看?

時間 2022-12-18 06:00:06

1樓:網友

最好選擇穿大領口的衣服,不僅要寬而且也要深,最低點就是要在鎖骨以下範圍,這樣的位置能夠露出鎖骨窩的程度。

2樓:錢小叨影視娛

脖子短的女生要注意揚長避短,盡量穿v領或者一字領等能露出脖子和一部分鎖骨的上衣。天氣涼的時候如果穿了高領衫,和利用長項鍊製造假v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脖子短的女生,我們要選擇一些版型比較低領的,像v領這一種衣服可以很好地拉公升,我們的脖子線條,在視覺上看起來脖子就會變得很長了,盡量少選擇高領的衣服。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脖子短的女生可以穿圓領或者低領的衣服,這樣會顯得脖子比較長,能更好的襯托身材。

脖頸比較短的女生有哪些合理的穿衣搭配技巧

5樓:撒旦狂熱族

1.肩膀寬脖子短的女人也要有自信,通過衣服搭配展現自己的美麗,因為,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2.建議不要穿高領衣服,穿v領或者大圓領的衣服可能會很好看,大圓(u型)領的衣服往往容易穿出好氣質,v領或者大圓領能夠露出脖子和頸下鎖骨**,可以從視覺上拉長脖子的長度,同時,略微低胸的合體設計,一來可以顯得具有女人味,二來應該比全部包住胸型的衣服能顯胸小一些。

3.有這樣的身材在這個季節可以不用介意的將自己的**一面小露出來,同時也要注意如果上身穿的比較**下身不建議穿超短裝,有道是:上長下短,上短下長。

過分的暴露可能起不到美好的**效果,不合適的穿著也容易顯得俗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領形選低領,譬如ⅴ領,大圓領,u型領。

脖子粗短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7樓:蓉園丁

永遠都要記住揚長避短,這個穿衣法則。自己都說了是脖子短啦,那一定得避開脖子短,這個雷區。

首選一定是v領或者是一字領,其次圓領、高領也不錯。一點都不能嘗試的,就是半高領。從遠處看,只露出半高領的那一節的脖子,可以看成是你的雙下巴。

如果你平時穿的喜歡**風格的話,就盡量選擇深v領和一字領吧!因為這兩種領口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延伸脖子的長度,從而就顯得不那麼短了。

從整體的搭配來看的話,必須要把腰線露出來。不要去嘗試棉麻的那種水桶型的衣服,會顯得人真的很像乙個水桶;小飾品的話,現在滿街的小姑娘難道這個小姑很喜歡的那些個什麼鎖骨鏈啊,鎖骨繩子,謝謝這些也千萬不要去嘗試,脖子粗,真的不適合,一步乙個雷區;

耳飾也是重點,可以選長長的,能到肩上的那種長的細的耳環,也可以選一點點的耳釘,珍珠磚石金屬這些都是比較符合大眾審美的。耳飾也有避諱的,就是那種大圓圈的耳環或者是大坨大坨吊墜的耳環。妝面風格建議以清新淡雅為主。

不宜濃妝豔抹,奼紫嫣紅的顏色往臉上招呼的話,因為脖子短粗的原因很容易成暴發戶的感覺。

然後從穿衣整體的風格來看的話,印花上元素衣和橫條紋的衣服,都不太好。最好是穿純色衣服和豎條紋。這樣會從視覺上顯得脖子長一些。

帽子,戴鴨舌帽或者是貝雷帽都挺不錯,只要是能有一定延伸效果的都挺好,然後可以在頭髮上別上頭飾,會顯得比較顯眼的,抓住別人看你的第一視覺眼球。忽略對你脖子的關注度。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差點忘了說,就是一定不能打領帶,除非在萬不得已的時候,打上領帶脖子會更粗一圈,會更短一截,更加的慘不忍睹一點。

總而言之,對於脖子短粗的朋友們啊,在平時搭配的時候千萬要想辦法,把脖子這個地方給他修飾了,讓別人看你的身體的其他部位出現的亮點。要不就在頭頂,要麼就在腰間,要不就穿上一雙很扎眼的鞋子。或者是留一頭長頭髮,用你的頭髮把脖子遮住一些也是很不錯的喲。

每個女孩都是美麗的天使,希望你能找到最好的辦法,好好打扮自己,成為乙個更可愛的小仙女。

8樓:愛與毀

脖子粗短的女生建議不要穿一寸領和小高領,切記切記,你穿了之後再帶個紅色圍巾,你會發現你和qq企鵝簡直是乙個家走出來的。

我本身也是個女生,所以對穿著這方面會注意一下,尤其是自己不是好身材,也不是高個子的情況下,我總要研究下具體穿什麼,這衣服合不合適自己,或者買回來怎麼搭配,我要一切都想好才會著手。因為乙個人的衣品絕對不是一件好看的上衣,一件好看的下裝,一雙好看的鞋子,什麼都講究好看才出來的,而是要看你的搭配,搭配好看了,自然也就好看了。

9樓:豆

脖子粗短的女生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避開顯自己脖子短的衣服,有哪些會顯示脖子短的衣服呢。那就是一定不要穿高領的打底衫之類的,不然穿上肯定會顯示沒有脖子了。穿衣服一定要選擇一套乾淨利落的衣服,不要選擇那些麵包服啊還有什麼蝙蝠衫之類的,這樣會更顯示你脖子短。

還有就是髮型也是可以在視覺上改變你脖子長短的。一定要選擇比較整齊的髮型,就像紮個高高的馬尾辮啊,還有就是把頭髮盤起來啊,這些事很顯脖子長的方法。

脖子粗短,如何搭配衣服

10樓:15176523822啊

v字領的,顯的脖子長,掛掛件(什麼鍊子啊~之類的),如果穿了毛線衣盡量要領子往下拉,然後外套不要穿的高,最好帶拉鍊,拉至胸口下面一點,不要選條條的衣服~**黑到沒什麼,千萬不要穿黃色,這顏色很難配好的。

11樓:網友

衣服最好是v領,搭配有縱向拉長效果的項鍊和耳飾,或者當下比較流行的窄飄帶,也可以拉長脖子比例。

用頭髮要把它遮蔽掉。

切忌不要選高領的上衣,脖子上不要佩戴裝飾品,這樣會遮住脖子反而更短。

可以穿淺色的衣服,少穿厚重的衣服,盡量使上半身看起來輕盈。

12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短不要穿高領的衣服,可以穿圓領的和雞心領的衣服,這樣可以拉長脖子的線條,也可以適當的選擇領子略低的衣服露出鎖骨。

13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多年的經驗,可作如下幾種搭配: 1慎搭配高領,圓領,立領的衣服,那將會顯得脖頸更加短小。以v領的針織衫或是t恤為佳 2慎搭配夾克,以西裝。

14樓:紅豆愛阿翁

1 穿襯衣時,第一粒不要扣,可以起到拉長脖子比例的作用

2.穿衣服時,把脖子露出來,捂得越緊反而顯得越短,領口不要太小,v字領就很不錯,盡量少穿圓領衫

3.穿高領或立領的衣服時,要配一條長項鍊,或在外邊加一件低領的衣服

4.絲巾要繫得低一點進行服裝搭配。

脖子較短的女性在選擇服裝時,一定不能選擇設計過於複雜或質感太厚重的衣服來進行服裝搭配,因為這類服飾往往會讓你的上半身顯得粗重,也會讓脖子顯得更粗短。

15樓:魯步三詩

那好辦啊,穿那種開領的衣服啊,

脖子短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6樓:一條酸菜魚

脖子短適合穿:一字肩上衣、v領上衣、襯衫、方領裝。

1、一字肩上衣。

其實一字肩設計的上衣,對於肩寬的女生也是很合適的,不僅可以讓你的肩部看起來更有豐滿感,還可以穿上讓你看起來沒有那麼的壯,一字肩設計的白色上衣,帶著荷葉邊設計的層次感,讓你的衣身看起來更加顯瘦,特別是圓臉的女生來說,太顯臉小了。

2、v領上衣。

v領是好多女生都可以接受的元素,小翻領的設計,讓你的頸部線條也特別的完美,即便是脖子短的女生也不需要擔心是穿搭的問題,只要穿起來就可以很顯瘦了,小v領更加顯臉小,如果你還擔心顯胖的話,休閒褲是你的必選,特別是夏季,可以搭配一條休閒短褲,小清新又好看,關鍵還可以顯瘦。

3、襯衫。襯衫也是非常適合短脖子的女生穿的哦,而且很多女生怕曬都喜歡穿著比較薄的長袖襯衫,但在穿著上面就不要太過於正式的把扣子全部都扣上,稍微的留下兩個扣子不上,讓衣服呈現出低領的效果,一樣穿出了「天鵝頸」的效果,無論是搭配著牛仔褲還是裙子都會很好多看哦,最主要的能把脖子顯出了修長的效果。

4、方領裝。

方領的特點就是衣領很寬,方方正正的就像乙個矩形,橫向寬到露出整個鎖骨,縱向從腋窩開始與之齊平,由於方領的衣領很寬,衣服的肩帶或袖部是從鎖尾端開始的,所以會使得肩膀看上去很纖細,由於對比效果,會顯得頭小臉小,因為方領縱向的長度也很深,視覺上就拉長了脖子,也是短脖子星人的福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選是v領、還有領口大一點的,如果對方比較時尚前衛點的話可以是比較誇張一點的大的領子,脖子短的人一定不適合高領或是在領口有很強修飾點綴性的東西在上面,主要是把注意力從脖子上移開最好,可以選擇性的點綴在胸部或是腰部等等。

v領圍裹長裙打造法式chic範,無需刻意凸顯曲線,**已從v領與開衩中透露出來,一根腰帶提振精氣神,穆勒鞋集精緻慵懶於一身。

我們的穿衣打扮有很多精彩的細節,比如蝴蝶結,甜美而不失俏皮,比如流蘇,靈動婉約有新意。或在裙襬活在領口衣袖,少了它們似乎也成立沒什麼不妥,但多了它們才更有趣味。

提公升穿衣的品質感,不僅要適當增加投入,同時在選擇上也有小技巧——同款要選深色系。同樣價位的t恤,深色往往比淺色看起來價更高,質更好,加上深色擅長玩顯瘦的視覺魔法,它能讓你品位提公升,身材更緊緻。

18樓:網友

脖子短應當避免穿高領,中高領的衣服,首選大圓領或大方領和深v領的衣服。

穿著高領的衣服,視覺上就好像沒有脖子一樣,脖子本來就短了,如果還穿著高領的衣服,是非常的難看的,所以短脖子的女生要避免高領的服飾。

中高領的衣服,只能給人非常正式的視覺感,脖子又短一目了然的效果,完全呈現不出高挑的樣子,所以像這種中高領的衣服,也是不適合短脖子的女生穿的。

大圓領的衣服,效果和圖一圖二是完全不一樣的,能大大的改變人的視覺感,給人一種你的脖子完全就不短的形象,所以大圓領的衣服還是比選擇高領中高領的衣服好很多的。

深v的衣服,氣質完全不一樣,深v的設計與脖子的距離是最長的,不僅能改變人的視覺感,還能完美的修飾出你的短脖子看起來也像「天鵝頸」一樣修長美麗。

所以脖子短的女生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服飾,天生的不足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給自己選擇合適的衣服來改變自身的不足。

19樓:a我淡定

1.頭髮不要太拖沓,露出脖子線條,讓比例更美。

2.不宜穿過於狹窄的或繃緊腰身的衣服,還有避免長至腰部的短上衣。上衣不要太單薄、太平面,胸前可以有口袋、抓褶或綁帶的設計。

可穿v型領、u型領,領口開低一些,領子越簡單越好,不宜穿高領毛衣。

3.不要在在領口處裝飾花邊、蝴蝶結等複雜的裝飾品。要避免加寬肩膀的款式,如大墊肩、肩章、肩膀上有花邊褶、泡泡袖等。不宜把上衣束在褲、裙內。

頭髮盡量梳高,遠離脖子,剪成較短的髮式,相對地會增長脖子的長度。

太露太緊的上衣會使胸部看起來更加平,要穿胸前有特別花樣的上衣。

可穿用較深的「v」型領和「u」型領,使脖子和胸前的膚色連成一體,增加脖子的相對長度。

領形越簡單越好,領口稍微開低一些,不要穿領深在鎖骨以上的領子款式。

蝴蝶結和圍巾不要在中心點打結,應稍微挪向旁邊。

不要戴粗短的項鍊,可搭配長長的項鍊,使頸子顯的纖長。

V領衣服搭配什麼裙裝比較好看

四時風月一閑身 可以搭配a字裙 百褶裙 一片式裙子。v領的衣服其實是非常 的,也非常適合女生穿。因為v領往往比較適合夏天,夏天v領的衣服有v領吊帶上衣或者是v領短袖。搭配的裙子樣式自然也是非常豐富的。接下來介紹幾種夏季比較好看的v領衣服的裙裝穿搭。1.v領上衣搭配a字裙。v領上衣與a字裙的搭配,會非...

黃色的短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看

讓你吃了一精 黃色的短褲顏色搭配技巧 1 白色 黃色的短褲是比較亮的顏色,黃色褲子搭配上衣很關鍵,搭配不當會相當難看或者會讓人覺得很怪異。黃色褲子最好是搭配素一點的顏色,不要太誇張,不要太豔,比如白色就是與黃色很搭配的顏色,只要整體看上去不顯得很亂就可以。2 藍色 黃色給人的感覺是溫暖的 舒適的,它...

脖子短星人如何搭配衣服看起來時髦一些

脖子短的女孩適合穿v形 u形 無領的衣服,這樣可以分散對你脖子的注意力,無肩的抹胸禮服最適合脖子短的女孩,這樣頸部會顯得修長一些。脖子短的女孩,穿一件無領的衣服,在搭配一條長項鍊,會讓你的脖子顯得好看很多。脖子短的女孩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脖子短而將脖子圍起來,而是將脖子放開來,盡量體現出來,所以在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