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女人女孩相處?謝謝,如何跟女生相處?

時間 2022-12-18 06:00:07

1樓:cgz飛雪

不需要上面說的做那麼多,實踐出真理,越不敢越要做,多接觸就行,但不要死纏爛打,也要看懂別人的意思,如果別人想安靜或者不想和你交談相處了就要適可而止,剛開始接觸不知道怎麼做就真誠點,要有禮貌,可以適當的問候,還有就是要懂得放棄,有時候別人真的不想和你相處就要立刻停止,畢竟人不是人民幣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還有就是禮多人不怪,剛開始千萬不要送太多太貴的東西,禮物的多少視關係程度而增加,也不要有事無事送,總要為自己找個合理合適的藉口。自信,不管男人女人你只要懂人情世故別人都不會討厭你,但怎麼讓別人喜歡你則需要經驗,如果一切按照公式化的做法,那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得到這個女人的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成熟現實,女孩單純幼稚!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都不一樣的啊~

如何跟女生相處?

4樓:吉祥物愛你

尋求物質條件的女人是很多,但尋求真心愛自己的人的女人也很多。你的家境不好沒有關係,希望你努力創造今後美好的生活,自己打拼,有上進心也很吸引女孩子的,算是一支潛力股,很多人追捧的,所以不要擔心,加油吧。

5樓:狂人絕學

和男人咋麼相處 就和女人咋麼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家境不是最重要的,乙個人的上進心才是最吸引女生的,男生的上進心和信心是他的魅力所在。

如何和慢熱型女孩子相處?

怎麼和女生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以上所有答案。

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

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

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說,實際上,你是害怕和好看,優秀的女生相處,而不是所有女生。所以你可以嘗試先與和你差不多,或者不太好看的女孩認識交流,去了解自己,去了解女生,然後逐步改正自己,再一步步提公升自己的交友層面,熟能生巧這個道理幾乎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你甚至可以從與女生網聊開始,比如常用的陌陌,探探,他們本身的就是幫助我們這樣的社交困難戶交友的,而並沒有網友想象的那麼不堪,只要你自己使用得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現在weixin上也有些做的更簡單的平台,比如三千約公重號,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在這上面找到了女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自己去關心,陪伴她。我的前女友就是因為自己陪伴關心的少導致分手了。現在玩覓咻認識了現任,我也會吸取教訓,好好對待她。

9樓:朦朧小電工

害羞唄!大膽點!自己要有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乾淨不邋遢,其次就是要自信 然後就是最好是心思細膩點 能夠站在女生的立場上思考一些問題 然後就是再加點幽默感~就能很好的和女孩相處了。

11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怎麼跟男友相處,如何與男友相處?

這只是乙個冷淡的過渡期,只要他對你好,還愛你,這個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女人不要太強勢就ok拉。不要多想。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

如何與同學友好相處,如何跟同學友好相處

首先你要有一顆與人為善的心,抱著交友的誠心,開啟心扉,與別人真誠交往,不計較,會包容,能信任,那別人一定會像你對他們那樣來對待你 1要文明對待好友,平時與同學朋友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跟同學發生爭執了只要不違背原則能讓就讓。違背原則的事千萬不要幹。2遇到需要幫助的同學要熱心幫助,多和同學們看看有益書...

金牛女如何與摩羯男相處?

有耐心摩羯男本身就是乙個慢熱型的人,如果你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沒有耐心的話,是很難打動對方的。畢竟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追求,對於摩羯男來說確實是沒多大效果的。好在金牛女本身的耐性十足,所以想搞定摩羯男還是很容易的。有耐心摩羯男本身就是乙個慢熱型的人,如果你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沒有耐心的話,是很難打動對方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