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男友相處,如何與男友相處?

時間 2023-05-23 0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冷淡的過渡期,只要他對你好,還愛你,這個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女人不要太強勢就ok拉。不要多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愛是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的,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因為女人才會成熟, 只不過, 你最好不要成為他的老師, 便宜了他以後的女人!

4樓:秋菊吳

男人因為女人才會成熟,這句話我很贊同。我跟他也是像你一樣開始感覺不錯,後來越來越厭煩他,之後見到他我都會覺得不舒服,覺得他很猥瑣。或許這就是所說的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

我昨天才跟他分手,覺得很舒坦,不過他說等我一年,會讓我愛上一年後的他,呵呵,你說可能嗎?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覺得你們沒有真正愛上對方,不然不會出現這個狀況,我的朋友很多拍拖多年的或者是異地戀的都沒有分開,因為他們那是真愛。希望你早日找到愛你的和你愛的那位!

5樓:窗子向南沒風箏

哎。我對我媳婦也這樣。誰讓我當初追她的時候那麼容易呢。來之不易的才最美呀。

6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找個適合自己的。

如何與男友相處?

7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這個男人絕對是渣男,因為他與你交往就是想得到你的身體而已就是這麼簡單的。

所以他根本就不愛你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平和的,遇到事不要吵,不要嚷,慢慢的傷著來,男朋友這樣會相處的很好。

怎樣與男友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融洽。

融洽不是指沒矛盾,而是矛盾可以被解決。

有時候雙方的理智相互理解,可以走得更久遠。

三觀不正,不和的問題。無需多慮,因為三觀就是想法,想法是可以改變的。

信任。很重要,不能相信別人的一面之詞,不要因乙個不確定的事情就去指責。

坦誠。謊話連篇就是因為有了第乙個之後要去圓它。你有所隱瞞的事情,包不了一輩子——紙包不住火。

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感情是,性格也是。有些事情要靠你自己決定。

有暴力傾向的人,他如果不能控制自己。這個就要深慮。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10樓:七色天空

作為乙個女生,要溫文爾雅,知書達理,善解人意,

如何與男友相處

11樓:無雅詩

和男朋友相處的最好方法就是多理解多溝通,在這個基礎上也要多一些信任和興趣愛好,這樣,才能夠相處的很好。雖然說的簡單,但是做起來的確是需要不斷的去努力才可以做到的。加油吧!

怎麼跟男朋友相處

12樓:無雅詩

怎樣和男朋友相處。

和男朋友在一起相處的時候要盡可能地讓戀愛保持新鮮感。因為人天生就有喜新厭舊的心理,男人女人都一樣。對新鮮事物,每個人都充滿著好奇心,會有想要去了解和探索的心理。

要學會善解人意。因為每個人都特別喜歡能夠理解自己,懂自己的人,只有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才有可能心心相印。要學會觀察,要了解男友的心情,遇到問題的時候,不懂的時候就要問,要學會溝通,才能恰到好處地與男友相處。

愛情就是如此,你偶然發現乙個讓你眼前一亮的人,就會不自覺地被吸引住。所以說顏值在談戀愛這個問題上,是特別重要的,那些顏值高的人總是更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更有機會遇到愛情。但真正能獲得愛情,並且幸福地度過一生的人,卻並不是靠顏值。

顏值只是提供乙個機會,並不能決定戀愛的成敗,戀愛談得是否順利,還是要講情商和緣分的。

既然人都喜歡新鮮感,就要盡可能地讓戀愛保持新鮮感,這樣才能吸引住男友。有些東西太容易被人一目了然,太容易得到,就不會被珍惜了,因為沒有了神秘感和新鮮感。

女孩如果什麼都告訴男友,在男友面前毫無保留,只是一味地付出。這是很容易會讓男友對你失去吸引力的,有良心一些的男友,會感恩你的付出;而沒良心,自私一些的男友可能就很容易會變心了。

如果把乙個人比作一本書的話,你一下子就讓男友全部了解你這本書了,他還有興趣再讀下去嗎?所以你得要悠著點,實際也是吊著他,一步一步地向他展示你,讓他一點一滴地了解你。在這個展示和了解的過程中,愛情就變得越來越鞏固了。

如果男友心情很差,你卻不合時宜地去黏著他,向他撒嬌,要他疼你寵你,那他就會很煩了。也許偶然一兩次,他會勉強著自己來遷就你,滿足著你的需要。

但次數多了,你總是這樣的話,那他一定會煩的。換位思考,如果換成是你,你也一樣會很煩的。因為很煩,慢慢地就會否定這段感情,覺得你們倆不合適,就跟你提出分手了。

怎麼和男朋友相處

13樓:開心快樂哦可

我認為嗎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及時的分享有趣的事情,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快樂,讓對方感覺到你是愛她的

第一點,要經常和愛人說自己是愛他的,他會不會對你說你不要計較。一對戀人,要是能夠做到通過和愛人說自己是多麼的愛她來傳達心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那其實一切問題都很好解決了。你們也能夠避免衝突,能夠減少摩擦,這種相處方式是非常的合理的。

你要把愛作為前提,甚至是口頭禪,無論和愛人說什麼之前都要加上一句:「親愛的,我是愛你」!你才能夠提醒對方你說的話都是為了愛,至於對方說不說,你不能計較,不然會導致感情變質。

第二點、在你們保證雙方平等的情況下交流,談論關於你們的感情的問題。夫妻或者是情侶關係平等,是很重要的,而什麼是關係平等呢?那就是在決定大事的時候,要兩個人一起做決定,說出自己的想法來決定;你們要通過協商來確定你們是不是要搬家;在決定你們是不是還要繼續在一起的時候,你們要通過雙方一起表決商量。

你們經常這麼做,就會把這當成習慣,而不覺得累了。

第三點、會通過乙個你們都很信任的人來傳達自己的心意,尤其是在你們生氣的時候。你要是能夠和愛人通過乙個信任的人來傳達心意,來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意,那你們才能夠真的在一起一輩子,你們才能真的心在對方那裡,這樣有利於你們的冷靜,不過你要注意防止傳話的人以訛傳訛。

第四點,另外的話,在生活上你們應該是彼此關心的,這個世界上,你們應該是很親近的人。當對方有困難的時候,應該傾盡全力去幫助他,愛情這個東西應該是不求回報的。否則愛情就不純粹了。

第五點,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我們應該給予他男人的自尊心和對他的信任,平常出門在外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照顧到他作為男人的尊嚴,出門的時候我會盡量給他多留面子,讓他在朋友面前玩得開心。

注意事項。很多人都不知道應該如何和自己的男朋友相處,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應該是慢慢學習的,兩個家庭背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活在一起肯定會很難以磨合,應該多給彼此多一些耐心和多一些包容。

如何與男友相處

汗乙個,我現在也這樣,簡直就是在說我。他有哄你開心嗎?他有擔心你嗎?跟他說明白,你心裡的想法。還是男友階段就是這樣,不要指望他結婚以後會對你更好.你對他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是把他給寵壞了 你得試探試探他是不是還愛你了,知道了結果你就該做出選擇了,是不是還和他在一起 不要無保留的付出 如果對方不願意付出...

怎麼與男友正常相處啊,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

祝藝珍 相愛容易相處難嘛!要將愛情進行到底就更難!只要你們倆像戀人一樣交往就可以了!如果男女雙方真心相愛,彼此又願意的話,可以選擇同居或 呀!最好帶上套套哦!這樣你們倆的感情可以得到進一步昇華哦!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男友選擇你是因為覺得你們彼此都很適合 結婚後一輩子都是這樣的生活...

如何跟男友相處氣氛才不會冷

想到什麼就聊什麼啊!我每次也在想要跟他聊點什麼,可是想死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有的時候不小心聊到乙個大家都投入的話題以後不知不覺就會聊很多啦 有時候還會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其實我覺得呢,話少點也好,不然兩個人太了解了就沒意思了 整天就會互相揭短,感情就會鬆垮哦!我老公跟我兩個人話都多,天天也喜歡吵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