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 問問老師 初三寒假計畫

時間 2023-05-23 00:57:04

1樓:網友

自己才是關鍵。自己領悟的才是自己的。

2樓:釋血無雙

我是初三學生~關於寒假補習的問題我剛問過老師~老師給了我一些建議~+,我們交流下。

3樓:網友

這是我們老師給我們定的方法,管不管用,得看你自己。

每天8小時學習語文`數學`英語每天2小時,其它一小時(可以自己適當調節)

早上,8:00~11:00 中午,2:00~5:00 晚上,7:00~9:00

如果你還想多學點,自己再擠時間。具體自己安排,還有,要留乙個小時運動。

4樓:何時何1日

人的方法 只是借鑑 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我是初三的學生,老師,我想問你一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學習水平,如果你的學習水平在班級處於優越狀態,你可以適當與你的老師交流,再根據作業的難易程度選擇,但是文科的作業還是要做的,因為重在積累,而數學科學則可以選擇自己不擅長的,你自己最了解自己,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希望你考上好的高中!

6樓:han得意的飈

這好辦吶,老師布置的作業中你覺得你比較擅長的科目的作業完全不用自己做呀,抄別人的,(要是你覺得抄別人作業是在浪費時間,那更好辦了,讓你哥們或者姐們幫你抄)這樣就空出時間來學其他的。

初三的老師進來,問個問題

7樓:594遙遠的迷

成績的定義有2種。

第一種和自己比,覺得自己很努力,每次考試的分數差不多。

第二種和別人比,發現自己很努力,但班級、年級的排名不高。

建議:如果你屬於第一種的人,也許是你沒有找到考試的訣竅。

初中理科,理化越來越注意日常生活問題,往往這些題目被稱作「難題」。其實難題不難,它考察的無非是最基本的概念,難題中的難題,所考查的是基本中基本的概念。所以做好這些難題,關鍵在於 對於概念的掌握。

建議看書上的概念,也許你可以放棄所有整理過的錯題集,但你千萬不要拋棄課本,也許只有在這些難題中得分了,你才會發現許多題目迎刃而解,而分數自然會上去。而對於數學來說,就是仔細和認真,再難的題目,往往是最後2題,就是考查分類討論存在的可能性。因為題目往往說「射線」、「相切」這類的模稜兩可的詞語,因此就造成做錯失分,而當自己熟悉這種套路,就會遇到如「線段」等之類限制範圍的詞,造成失分。

歸結起來,就是要盡可能把握出題的脈絡,懂得題目想要考察的,自然答案心中有素,如何求解,也只是考基本概念的理解了。

還有,如果你覺得初一初二不努力,造成現在分數上不去,那麼請你不要放棄,在你有限的精力中,多多留意初一初二曾經出現過的問題,例如題目對初一初二的內容涉及較淺,然而你可以深入的去挖掘,盡可能多想想類似關聯的知識還有哪些。

如果你是第二種人:也許你是心態方面的問題,中考確實是和其他人在真刀真槍的拼,可是不要忘了,這只不過是客觀視角,真正限制你發揮的,除了自己的狀態不佳之外,更重要的是缺乏對於自己的信任。如果現在開始,在每一次取得任何一點進步之時,都對自己投以更大的信任與自信,相信這不僅是你繼續向前拼搏的籌碼,更是你中考時的一桿利器。

最後一點:時間固然很緊張,然而不要亂了陣腳,如果說中考表面看來是3天的話,磨練你的往往是考試之前的3個月。現在是給自己+信心,+fuel的時候,對於將來要有一定的考慮,不過不要把時間都用在這方面,腳踏實地的走好眼前的這一步,才是關鍵。

8樓:孤單乙隻魚

抓住你最感興趣,又最把握的一科,和你最差的一科,猛攻這兩科。總成績就會提高,當然,其他的也不能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做些理科的卷子。

複習時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畢竟老師比你有經驗,你不要按自己的意思去複習。

你還把這種情況跟你的老師說說,看看能不能得到些幫助。

10樓:北北柏偉

呵呵 有點小聰明就可以啦。

考試時多看點別人的就可以哦。

哈哈哈。中考很簡單的 沒 什麼 怕的。

考來考去都那些破題型。

我想有乙個精美絕倫的寒假學習計畫,我上初三了。而且寒假有很多習題做,問複習 預習計畫。要緊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初中的英語而言。我覺得、你要做的僅僅是訓練聽力和閱讀能力。語法經過一整年的機械訓練、所有人都是差不多的。

即使有差距、最多一至兩分。但是閱讀和聽力如果有差距的話拉開十分都是有可能的。因此,聽力和閱讀能力的訓練十分重要。

聽力、無非多聽磁帶、課文的磁帶、還有就是原版電影。最好能跟讀、或者是學會多說。然後閱讀就是多做,練習語感、很多時候文章中詞的意思不懂不要緊,語感可以幫助你跳過詞彙陌生這一難題。

不用太多,但是必須保證題目的質量,選一到兩本好點的書。太多只是浪費時間、有質量保證才是最重要的。最後一點,也是閱讀最關鍵的一點:

詞彙。你們初三考綱應該發了吧、那上面的詞彙盡量全部背出來、再盡量往外拓展。詞彙有時候可以決定很多。

基本就這樣了。求分。

平面設計畢業答辯一般提問老師會問什麼題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難的,我們明天就組織畢業答辯啦,一般問一下你設計的思路,設計的步驟,以及目前處理方法有哪些,等等與專業相關的問題。與你的指導老師聯絡吧,他或許能告訴個範圍,方向。

祝答辯順利,快樂。

或者講述自己學平面設計的挫折和困難 和整個經歷 以及對平面設計的的啟發和感受。

13樓:單純丫頭

我們畢業答辯的時候,老師就問了一些基本的設計問題,比如,ci是什麼?

平面設計畢業答辯老師會問哪些問題?

14樓:看看咋樣

告訴你,當年我的答辯問題。老師問我:

你為什麼要選這個主題?

你做這個主題有什麼意義?

這個設計是你做的嗎?

你為什麼要用這個顏色,你做過市場調查嗎?

你為什麼把什麼東西放在哪個位置?

祝你順利通過。

問一道初三幾何題(老師說只要想到就很簡單)

15樓:思戀

還沒人吧,==啊,這樣打字出來很難仒。

延長dc交ap延長線於m

設bp=l,所以cp=a-l

三角形abp相似於三角形mcp

所以ab/mc=ap/mp=bp/cp

可以求出cm=a(a-l)/l,mp=xa(a-l)/l按面積相等法可以求出。

al=h1x

xa(a-l)/l乘以h2=a(a-l)∧2/la「a+a(a-l)/l」=h3「x+xa(a-l)/l」聯立方程吧。

哦對了。直角三角形abp

所以a的平方+l的平方=x的平方,可以列出l的替代式。

不知道有沒有簡便的方法啊。

16樓:

這個方法更簡單~~

連線ac,dp

那麼三角形apc和三角形dcp面積相等(同底等高)正方形abcd可以分解成adp,abp,dcp三個三角形再把三角形dcp換成三角形apc

所以正方形abcd的面積等於adp,abp,apc三個三角形的面積相加。

即a的平方=1/2*x*h1+1/2*x*h2+1/2*x*h3把1/2*x提出來。

即a的平方=1/2*x*(h1+h2+h3)=1/2*x*y變形得y=2a的平方/x

因為p可以和b,c重合,所以當p,c重合時,x取最大值為√2*a,此時y取最小值為√2*a

當p,b重合時,x取最小值為a,此時y取最大值為2a

初三衝刺求計畫,初三衝刺求計畫

1 考試目的 是為了區分平時學習的積累程度,建議先保障基礎部分不扣分,再考慮難度部分多拿分。2 考試技巧 理解考試的題目分類,再細化考點,把握出題者的心裡,不要一味做以前的幾年的考題。3 複習計畫 多跟老師溝通,了解老師的複習計畫,自己的進度稍微提前一些,複習鞏固。4 你的理科較好,文科還需提高,建...

初二到初三暑假計畫如何規劃?初三寒假怎麼規劃

作為公升初三的學生來說壓力還是非常大的,所以說把學習放在第1位,放出少量的時間來放鬆自己。主要還是應該看自己學習習慣,因為說的好,脂肪的規劃還是需要做一些大量的工作。初二到初三暑假計畫如何規劃?首先初二到初三的暑假必須有個很好的規劃,因為進入初三就是乙個衝刺的階段,所以把它規劃好,來對你的學習進步起...

寒假,老師佈置了作文求幫忙,寒假,老師佈置了三篇作文求幫忙

柳絮知心 1 我的假期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沉浸在寒假的愉快氛圍中,新學期卻已向我招手。回頭看看,一個月的假期生活,充滿了我的喜怒哀樂,有我的笑聲,也有我的淚水。最令我難忘與興奮的,還要數那件事 記憶的思緒把我拉到那個寒冷的雪日。那天,我從超市幫媽媽採購了一些東西回來,突然下起了雪,風也過來湊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