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初三的作息時間表和學習計畫

時間 2021-09-13 16:46:16

1樓:粉皮兒果凍

我也是初三的學生、我的數學原來也很不好,不及格的樣子,現在百分制的題我能得80多分,我想這就是很大的進步,我想說的是,你不要慌,首先要靜下心來,安安靜靜的聽老師講課,積極的跟老師溝通、互動。這樣老師會經常替問你,你也就會認真聽講,跟老師的思路,千萬不要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老師數十年的教學經驗要比我們豐富得多。

多做題是好事,可是大量的習題就沒必要了,本來學校為我們訂閱的書籍就很好,現在的輔導書互相抄襲,完整的做過一兩本參考書就足夠了。還有就是建議你整理錯題本,錯題連做制,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考試的時候看到習題覺得很眼熟,可是還是不會做,這就應該多做一些錯題、多做一些好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5點30分起來,讀一下課文。上課要認真聽老師講課,多做筆記,做筆記的時候可跟參考書結合。下課一定要多休息,養好精神,回家盡快寫作業,十一點以前盡快寫完,再看一下參考書和卷子,多休息是最重要的。

3樓:wen暖蔓

早上5點起來,背一下題再看一下參考書。上課要認真聽老師講課,多做筆記。下課休息一下,再複習。

晚上回家盡快寫作業,十一點以前盡快寫完,再看一下參考書和卷子,多休息是最重要的。

請幫我制定乙個作息時間表和學習計畫。

4樓:

我告訴你最簡單的制定原則:不要制定的太滿,幾點幾分幹什麼!幾點幾分又幹什麼!那樣你根本實施不了的。你要的是乙個實際可行的,能天天堅持的。那才是你要的學習計畫。

不要貪多,集中精力一心一意把上課的學好,下課了就發幾分鐘把上課學的回憶一下。記住的會用的才是你學會了的。做完了題目你再回頭看看它是考的哪乙個知識點,猜測命題者的意圖。

5樓:印慕桖雅

英語其實就是背 背單詞背課文 背句子如果語法實在不懂就算了你把單詞背好課文背好絕對可以及格

6樓:匿名使用者

rgjseyghfkshglsjkfdgblsdfhbglfsdhglk

六年級學習計畫+作息時間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制訂計畫,要注意什麼

計畫需包含完成計畫的

起止時間、任務量、甚至完成標準;拒絕又大、又空、又模糊,根本無從下手的學習計畫。

比如:計畫只寫預習語文、複習數學。到底哪些內容,哪個時間段,怎麼做,都沒提前計畫,至少要想好,否則計畫落實起來就不太容易。

要從實際出發,講究實效

比如:最近單詞聽寫不過關,計畫就要先把單詞背誦列上;語文作文總下不了手,就要趕快做寫作素材積累的學習計畫等。

想要快速提公升成績,就須把注意力聚焦在薄弱科目上,聚焦在最首要的影響學習狀態與成績的棘手問題上。一旦把棘手緊要的問題解決了,不僅孩子的成績提公升很快,而且內心也會收穫到滿滿的成就感。

和老師教學同步、與夥伴互相督促

列出每日任務清單

學習計畫不一定要特別細緻,但每日任務清單及時間設定必須要提前規劃好,任務清單做的越清晰、完成也越高效,先完成最重要的,再完成次重要的。

8樓:桑素蘭段乙

計畫:六年級要公升初中,你要複習小學六年的知識,分單元分類別來複習,有老師輔導當然最好,不過自己也要自覺去複習,畢竟是自己考試不是老師。

你到六年級下學期老師會經常給你們上覆習課,語文的話老師就會講很多知識點,譬如說詞語的感**彩啊,句子的分別之類的。語文上課絕對要聽講,你上課不聽下課要花幾倍的功夫去學,事倍功半。

數學的話,我讀書的時候是在深圳,不知道你們的課本是不是一樣的,我們的數學課本六年級的新課很少,講完了後面全是小學知識的歸納,你自己平常都不用怎麼翻以前的書,六年級下學期那本就全有了。

英語很好學的,你把單詞背好,語法多記,就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了。語法的話你要是實在幾不住,你乾脆別記了,找個例子來,考試考到你就照套。我們老師把四年級、五年級的單詞、短語還有重點句子都給我們歸類,每天早晨複習,沒什麼問題的。

那個作息時間表:

你早自習認真讀就好了

白天上課認真聽

晚上回家鞏固一下

睡覺前腦子回想今天老師給你複習了什麼

六年級也別那麼緊張,還是要適當放鬆。經常聽點舒緩的**,有益身心。

我體育不怎麼好,不知道怎麼給你弄個體育鍛煉計畫。要不你就多打籃球吧,聽說能長高的。我們初三考試就有乙個必考專案100公尺測試,還有乙個自選專案。

老師要求我們選籃球。初中體育很好拿分的,建議還是要多練。

以上是我辛辛苦苦打出來的,請勿拷貝。

9樓:長鯨高淑穆

7:30——7:50:吃早飯;

7:50——8:30:做英語作業(默詞

一遍、抄歸類詞一部分、抄片語),做口算題;

8:30——9:00:看電視;

9:00——9:30:做家務;

9:30——10:00:鍛鍊身體;

10:00——11:00:寫十萬個為什麼和三國、水滸小故事;

11:00——12:00:做練習冊;

12:00——12:30:吃午飯;

12:30——13:00:默英語單詞一遍、抄歸類詞、抄片語一部分;14:30——15:00:自由活動;

16:00——17:00:聽讀英語課文;

17:00——17:40:

自由活動(包括做家務事);

17:40——18:20:寫日記;

18:20——19:00:吃晚飯;

19:00——19:30::看電視;

19:40——20:30:做數學或其他;

20:30——20:50:洗澡,刷牙;

21:00--睡覺

六年級很緊張,多休息最重要!投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6:00 起床

6:00~6:15 刷牙洗臉,換校服

11樓:毛耕順施丙

上學之前,讀大約20

30分鐘的書。

晚上回來,及時做完作業,再複習一下功課,大約也是2030分鐘。

當然,每天也要適當的看一看新聞,了解一下時政。

放假:上午,讀書大約1個半小時,再可以休息以下,再做會作業,中午,睡會午覺,大約30-1小時就行了。起來再做作業。

晚上,就看看電視,放鬆放鬆,不過,建議在睡覺之前,把那些課文之類的再看看。

12樓:oo櫻茉

我也是六年級的學生,深有同感

早上六點起床,刷牙洗臉後讀書,如果你的上學時間較早,可以把時間提前一點

中午回來的時候吃個水果,休息下,寫作業,再吃飯。

傍晚回來的時候,先吃飯,再寫作業,寫完了以後洗個澡或者洗臉,再複習和預習,如果每天都有預習and複習,成績會提高很多,我試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計畫在於落實。你現在要做的是,上課認真聽,下課認真做,回家認真複習和預習。一切就ok了。

14樓:無才無悔

我是這麼過來的,一定要學好!不然初中不好過的。怎麼做就看個人的情況了,你是喜歡學習還是不喜歡學習啊?

初三學生週末作息時間表,初中生週末作息時間表,要勞逸結合的

玄閑靜 起床8 00 8 30,早餐8 30 9 00,學習9 00 10 00 語文 休息10 00 10 20,學習10 20 11 20 數學 午餐11 20 12 20,午休12 20 14 00,學習14 00 15 00 英語 休息15 00 15 20,學習15 20 16 20 理化...

邯鄲市一中作息時間表,一中的作息時間表?

邯鄲市一中作息時間並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發布,需要到該校進行詢問,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邯鄲市第一中學,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始建於1945年10月2日,河北省首批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2011年9月,邯鄲市第一中學有兩個校區,分別為中華校區 主校區 叢台校區 南校區 總建築面積畝,有教學樓 文體綜...

求幼兒園的作息時間表?幼兒園作息時間安排表

我就是幼兒園的 7 30 8 00 幼兒入園 晨檢 早間交談或者早間活動。8 00 8 10 餐前準備 桌椅消毒,幼兒入廁洗手。8 10 8 40 幼兒早餐 教師餐點指導。9 00 9 30 英語教育活動。9 40 10 10 教育活動。10 10 10 20 飲水 入廁。10 20 11 20 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