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要結束了,我作業還沒寫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16:46:16

1樓:

作業是要做的,不要認為做不完就不做了。起碼在開學前做個熱身。做不好讓老師懲罰你吧,長長記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狂寫到11點還要寫直到寫完為止。

3樓:炫凍曉曉

要和"作業" 鬥爭到底,發揚革命精神- -~

4樓:

今天開學

凌晨再補著那

作業還有一半

祝我好運吧

你比我幸運多了

我最後2天補得

5樓:夢幻流心雨

我們也16開學啊,我來教你幾招吧,我的作業可都寫完了啊:

1、趕快給最要好的同學打**,問他答案,能問多少問多少。問不了的,簡單的自己寫,難的可以說不會;

2、先別管那麼多了,胡亂填上了事,至少要讓它看起來是滿的,你以為老師會拿著放大鏡來那麼仔細的找你的對錯?;

3、如果你是一個勤奮學習的好學生,那麼第二條就不能用了,你可以喝很多咖啡提神,每天晚上不睡覺,熬夜補作業。

最後告訴你:假期可不能只顧著玩,把作業拋到腦後,要先把作業寫完才能玩。不然的話,以後還得臨近開學的幾天晚上不睡覺狂補作業,那樣可能會把身體搞垮的噢。

6樓:我知道讓我想想

小兄弟,還寫作業啊這年頭?繼續上網啊!

寒假快結束了,作業還沒寫完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16開學啊,我來教你幾招吧,我的作業可都寫完

了啊:1、趕快給最要好的回

同學打,問他答案,答能問多少問多少。問不了的,簡單的自己寫,難的可以說不會;

2、先別管那麼多了,胡亂填上了事,至少要讓它看起來是滿的,你以為老師會拿著放大鏡來那麼仔細的找你的對錯?;

3、如果你是一個勤奮學習的好學生,那麼第二條就不能用了,你可以喝很多咖啡提神,每天晚上不睡覺,熬夜補作業。

最後告訴你:假期可不能只顧著玩,把作業拋到腦後,要先把作業寫完才能玩。不然的話,以後還得臨近開學的幾天晚上不睡覺狂補作業,那樣可能會把身體搞垮的噢。

寒假快結束了,但作業還沒做完,怎麼辦?

8樓:醜靈寒

其實寒假作業老師是沒有時間一一檢查的,而老師留寒假作業的目的也不是讓所有同學都全部完成,我們學習是為了自己,所以在寒假作業中挑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完成就行了,至於那些抄寫啦,做夠很多遍的題啦,只要對自己的提高沒有幫助,就是無用功,用大量的精力狂補這些東西實在不值。況且一夜之間趕出來的作業自己又會掌握多少。

我建議你還是按部就班的挑重點做,能做多少做多少,不要趕工,老師若是追究,你可以和老師談一談,或是讓父母和老師談一談,畢竟現在是效率的時代,從學生時代起,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要目標明確,用最少的時間取得最好的成績。

附:我們班的同學寒假作業基本都是自己找事幹,老師幾乎不留作業,但我們學得依然不錯。

9樓:柔豐守量

寒假剛剛開始,怎麼能結束,不過寒假一定要抓緊做作業才行。

10樓:國嬡帥嘉寶

20天還久,加個班應該可以完成,彆氣餒……

11樓:安熠鐵娥

合理分配事件上午腦子清楚先做下比較難的 下午做些簡單的 晚上看看明天的題 腦中有思路

12樓:蔣暉孫華翰

堅持2-3天就可以做完了

13樓:局韋嬴麗華

寒假作業找關係好的朋友或鄰居抄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抓緊時間趕緊做,以後在放假的時候先把作業做完了在開始玩.不要向現在這樣等到沒時間了在著急.

15樓:

上初中高中的時候是把大題做完,選擇填空什麼的去了狂抄,一會就搞定.嘿嘿!

16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趕工啊~~發揮亡命閃電手~~~

我以前也這樣,找人一起寫,找同學寫好了的抄總之犧牲休息時間趕工吧~~

祝你好運了!

17樓:靈獄魔少爺

樓上的真是不知道我們的苦啊

學校不同嘛

其實我也一樣的沒寫

我告訴你哦~:

趕快把大題寫了,能寫多少寫多少,能抄就抄,選擇填空到了學校再說跟課代表拖會兒抄~

死抄就行了

18樓:

那還不趕快寫,還來知道上問這麼低階的問題.

不過還有一個簡單的方法:等著挨批唄!

我不想挨批所以我在開學前那一天狠補,終於大功告成了!

19樓:

趕緊狂寫啊,我原來就是這樣的,實在不行再找個要好的同學跟你一起寫

20樓:落魄江湖

我也沒做

抓緊時間做咧~~~

要不等準備交作業時再抄

21樓:風合義語薇

頂著挨批的風險去學校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胞啊.我也是這樣啊.

23樓:考潤劉原

先挑自己拿手的,會做的做了,剩下的再去查

24樓:555222你

亂做好了 老師不看的

25樓:伊波市向南

加快速度,認真完成。

寒假過幾天就要結束了,作業還有好多沒寫完怎麼辦啊?心慌啊都睡不著啊,如果開學老師給我改正的機會我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做法一般是罰寫若干遍。

27樓:麼麼噠祝你新

寫不完的話就不要騙老師誠實一點,先道歉,再承諾,然後在這幾天儘早把作業寫完就沒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作業撕了…告訴老師,過年表弟妹來把你作業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想做就提前打**給老師說,過年時太多孩子來玩不知哪個孩子偷了我的作業!不見了

30樓:淨覺欣雨

還沒有結束就快點補作業

寒假最後一天,晚上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完,怎麼辦? 5

31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寒假最後一天,晚上還有很多作業……?這個問題的回答是,雖然是寒假最後一天,但對老師佈置的寒假作業,要認認真真的完成,該做的做,堅持把作業寫完,才無愧於自己,上學時向老師交上滿意的寒假作業,做一個按時完成作業的好學生,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32樓:匿名使用者

盡全力寫吧。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3樓:旋轉裝置工程師

合理規劃時間,臨時抱佛腳不可取。

34樓:憂羊曦月

抄吧,沒答案的話瞎寫,老師也不能一道一道判

作文什麼的……找課代表矇混過去?

35樓:cuijiacheng崔

認真寫完,再說了,寒假那麼多天,臨時抱佛腳什麼用?

36樓:樓下中二

雖然時間肯定過了,還是忍不住想說,洗洗睡吧

37樓:倆寶媽媽咪

等著老師罰下次就張記性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孩砸,教你個方法,直接把他撕了

假期快結束了,可是我的作業還剩好多,寫不完了,怎麼辦

39樓:弋糖

親愛的,現在是2023年10月6日,你的問題是2023年10月6日發的,我們同病相憐啊。是不是國慶作業寫不完,我也是,咋整呢,令人頭禿。

40樓:高遠

誰叫你只想著玩呢?又能怪誰?還是腳踏實地的去完成吧,為美好明天付出不懈努力!

41樓:就不想回那裡

趕緊做啊。沒別的辦法,只能加班加點啊。

寒假快結束了,但作業還沒做完,怎麼辦

醜靈寒 其實寒假作業老師是沒有時間一一檢查的,而老師留寒假作業的目的也不是讓所有同學都全部完成,我們學習是為了自己,所以在寒假作業中挑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完成就行了,至於那些抄寫啦,做夠很多遍的題啦,只要對自己的提高沒有幫助,就是無用功,用大量的精力狂補這些東西實在不值。況且一夜之間趕出來的作業自己又...

我後天就要交作業了可是我基本上還沒寫怎麼辦!?T T

夏 熙 要依我說,如果你老是是很細心很嚴格那種的話,想矇混過關也許就不可能了吧。我想要被抓住一定很慘。所以你要想矇混過關,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啦。不過,有的老師雖然嚴厲,但也是很仁慈的,你只要和他說明為什麼沒寫完,並且儘量補上就好了,重點一定要表現出你的誠心。還有一招,算是下策了,就是如果是不交的只是讓...

我沒寫作業怎麼給老師說,我沒寫作業怎麼給老師說? 30

落葉也悲傷 你就說你的作業本沒帶或丟了 好同學老師是相信的 呵呵o o 抓緊時間補就是了 實在不行就找好朋友坦白 讓他們幫忙 他們要真是好朋友的話一定會幫你的啦以前作業沒抄 回家沒做 就這樣了 警告 多式就不靈了 最好坦白,老師更喜歡誠實的小孩嘛 其實你說的話真假老師都能分辨的,如果你說了假話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