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這樣正常嗎?怎麼跟這樣的人相處

時間 2021-08-11 17: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類似我以前的戀愛,

我理解你的感受.

好累的..

要是我,

我會把這段感情放淡些.

順其自然.

投入的多,

傷的也深..

2樓:匿名使用者

2009-03-08 16:25 (1)當一個孤獨的男孩經常對你厴厴一笑時,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2)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很沉默,明明牽著你的手,卻一會看天一會看雲,你會認為他不喜歡你,錯了,此時他眼裡只有你,只是他習慣了一個人的感覺.

(3)當你在也受不住沉默的時候,你提出分手.他沒有憂鬱一刻便答應了,你認為他是真的不愛你,錯了,他只要幸福快樂,滿足你所有慾望,所以寧可忍痛退出.

(4)他答應以後,便故作一點也不在乎的,漫無經心的走掉了,但是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心裡是多麼難過,也許這是他真的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感覺叫欲哭無淚.

(5)分手後,他每次走過你身邊,都會顯得更無所謂,但是你不會知道,當你轉身只後,他會靜靜望著你的背影偷偷留淚.

(6)就在你終於知道他是多麼愛你並且你也仍愛著他的情況下,你去他的廎室找他,推開門,他正在椅在床上默默嘆氣,你走進她他,他卻顧也不顧的一把把你抱住,你笑了,這時卻覺得衣襟溼溼的,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的這個笑容,是他用多少不綿的淚夜換來的

3樓:木又菩提

兩個人在一起,就相互體貼.

我跟他沒發生過關係,他說我笨,他說晚上出去他會控制不了的,但是他控制住了,所以應該也不是性生活的問題 -------問題應該就在這裡,不是他控制住了,在他內心根本從來就沒有控制住,他可能時時都在想要.也許你還不懂,男人都是用下半思考的.

你想過一個男人的感受嗎,一匹馬想要賓士,卻跑不動的.鬱悶吧!!!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可以什麼都給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承擔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找工作, 只去網咖玩, 這樣的男人, 你竟這麼在意, 你沒有人要嗎??

我可以介紹一個比他更好的

5樓:菲菲

年齡都大了 也不是小孩了 行不行自已說了算 這可是要過一輩的.想好吧!!

6樓:壞蛋是嗎

也許你男友不知該怎麼表達對你的愛,男人都不是善於言辭的人,多用一些時間,考察一下這份愛情,不要輕易下結論,不要讓自己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愛的程度沒比的上網遊。沒太把心思放你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是件很神奇的事情,我是個男生,覺得男人無論怎樣,照顧好女友是自己的責任,我對我的女友很溫柔,但是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所以,我覺得人生的伴侶,是要找個適合自己的的,生活有交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該殺,不知道什麼是福!

如何和有男朋友的女生正常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現在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自由。 你說的這種情況,真的不要太多。像我瞭解的和附近接觸到的適婚男女大都是輾轉反覆、長袖善舞。

(難有婚前一年內,固定下來的。多多少少都有曖昧。) 現在好多阿姨交代自己的子女:

鼓勵多些戀愛經驗,多談幾次物件。作好保護不要懷孕就好。? 很無語吧~?

所以建議你,看開一點。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兩人若能聊的來,且輕鬆地在一個頻道上產生默契(激情)。 就一句話"跟著感覺走"。

感覺沒了,分手就分手了,無所謂了。【 小處: 吃飯聊天什麼的是否開心?

在一起時重心是否心繫對方? 談婚論嫁前不發生原則性問題,我看就繼續拍拖吧~? 】

11樓:施生洪

怎麼和朋友相處就怎麼和她相處,心態要正,她只是朋友。

因為現在你們既然在一起工作(學校),當然要以工作(學習)為重。從你敘述的可以知道你們只是朋友,她也沒有其他意思,沒告訴你她有男朋友,因為你也沒問,而且你也沒明示或暗示過要追她。既然你之前有過要追她的想法,只是還沒表現出來,趁現在知道她有男朋友就放棄了吧,把她當做普通朋友吧!

不要想其他的,即使有什麼特殊情況讓你覺得你還有機會追她也不要去,最後受傷的總會是你。

12樓:火風鼎

既然這樣,拉開距離,收拾心情,就像對待其他普通朋友一樣對待她。能不能做到就看你自己。

13樓:暖男成長日記

離她遠點,她已經不屬於你,屬於她男朋友了。

你最好別跟她說話,免得吃醋,男人的佔有慾很強的

14樓:問題高手

一、交往物件:提倡男女同班同學多交往,不提倡男女生跨班、跨年級交往。

二、交往範圍:提倡男女生集體交往,不提倡男女生單個密度交往。

三、交往場合:提倡男女生在校內交往,不提倡男女生在校外交往。

四、交往內容:提倡學生交往多談學習、工作等健康內容,不提倡同學交往談吃、談穿、談玩。

五、交往形式:提倡學生交往重精神輕物質,不提倡學生交往送禮。

六、交往舉止:提倡男女生交往講究文明,舉止言辭得體,不提倡男女交往動手動腳,肢體接觸。

七、交往指導:提倡男女交往應主動聽取長輩的指導,不提倡揹著長輩特別是監護人交往。

八、交往虛實:提倡男女生交往在現實環境中進行,不提倡男女生在網上交往。 不要過分隨便。

男女間交往過分拘謹固然令人生厭,但也不可過分隨便,諸如嬉笑打鬧、你推我拉之類的舉止應力求避免。同學們應知道,男女畢竟有別:有些話題只能在同性之間交談,有些玩笑不宜在異性面前亂開。

不要有趕時髦心理。中學生心理髮展尚末成熟,社會閱歷和生活經驗有限,從眾心理和模仿性極強。大眾傳媒和現實生活中的戀愛“榜樣”,使他們產生了也要嘗試一下的心理。

正如一位初中女生在日記中所寫“小美和方贛好了,靜靜和李軍約會了好幾次。看到班上那麼多同學談了朋友,我也就和他好了。我好想他,可我也不知道看中了他什麼,只怕自己將來連朋友都找不到,被同學說無能。

有一位重點中學的女生,學習成績一貫很好,父母引以為自豪。後來,在一次省極夏令營活動中,她因病沒有參加活動,與她同校的,但從未交談過的另一夏令營男營員,主動關心她,幫助她。兩人結下了友誼。

回校上課後,兩人交往更密切了,從經常來往,發展到遞字條,經常單獨見面的地步。大家都對對方充滿了好感,相處得非常愉快。不過沒多久,問題就接踵而來。

先是兩人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後來雙方的父母慢慢都覺察到子女的變化。事情最後報到班主任和校長處。在班主任、校長的幫助下,她經歷了一段非常痛苦的時光。

最後她果斷地斬斷兩人的情緣,回到正常的學習生活中,全身心投入學習。高考時,考上了清華大學。 她就是江西高考文科狀元袁紅。

袁紅用詩一般的語言講述了自己的體會:“情竇初開的少女,是多麼自作多情,將友誼拔苗助長成愛情。可是,不成熟的幼苗根本承受不了任何感情風雨,要麼扭曲變形,要麼枯萎壞死。

如果自己能把握小船的航向,彼此間保持一段距離,也許能留下美好而不是痛苦的回憶。 “千萬不要讓船兒過早地靠岸。” 一個精神生活很充實的人,一定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一定是一個很高尚的人,一定是一個只做物質的主人而不做物質的奴隸的人。

——陶鑄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學無窮的智慧。 ——高爾基

15樓:阿斯哦度放假

哈哈,你還是別那麼說,只要是相處,就是難,所以你就只是平時見了聊聊就好,別特意去聯絡。而且一定要公開,千萬不要偷偷。

16樓:哦

不要急!等待上天的安排!緣分天註定!上天自有安排!現在的任務就是去發財!強大自己的能力實力!分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明顯的飢渴型,你所在的單位估計女生少,久而久之這種感情凝重了。辦法上中下

上,生米熟面

中,公平競爭

下,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18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機會,撥亂反正,讓他成為備胎。

19樓:梅潭映月

不要有壞想法,規規矩矩,女孩子也會放鬆對你的警惕,就會跟你好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分寸,別有非分之想。沒有必要,不要單獨相處

21樓:喵先生巛

等著她和她男朋友鬧掰的那段時間!機會!

22樓:堅鋸

你說了想和她正常相處那就壓抑住一切想進一步的想法,不然既傷她又傷你。你說你沒談過戀愛說明你本身有一定的原因,對方也肯定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多花時間精力去改變自吧。

23樓:憂傷鴦

曾經我喜歡一個女孩不知道該怎麼去和她聊天,我朋友就告訴我你要把她當成自己的朋友去對待,不要刻意的去套路什麼,這樣就足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她就表白唄

機會是搶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大聲說出來。當然你受過傷害,不敢貿然行動,但不爭取那就永遠失去機會。

26樓:百年扁氏

你不要老想著去睡她就可以了

27樓:嗶了豬了

自己沒有非分之想做什麼都是正常相處

28樓:浮蘭

保持安全“距離”就好了!

29樓:小明小麗

上過就行,不要留情。

30樓:熊熊史雷特

原來怎麼相處,現在還怎麼相處唄!

我和男友心思都重,老想的很多,都沒壞心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會不會很累呢?會快樂幸福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只要兩個人相愛就會幸福的,只是心思重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因把事情放在心裡,總不比說出來的好,所以建議你們如果彼此有什麼事情,大家都說出來,一起解決,不要一個人放在心裡,這樣只會增加負擔的。大家敞開心扉,就會越來越幸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彼此理解的,坦誠的,只要你們都彼此信任,那是不會感到累的,快樂和幸福屬於你們。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這樣兩個人不會有太多的爭吵·即使有矛盾在一起過不了幾天就會和好 祝福你們

這樣的人能給我幸福嗎?我和男友相處一年半了,他平日對我還算好吧!就是人懶的點,還有點小氣,出手不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先孕這樣不好,感情不好就磨合溝通,退無可退就分了吧,但是要考慮一下孩子,畢竟他是無辜的,不是原則就讓讓吧

35樓:清風可人

磨合,夫妻之間一輩子經歷的事都多,一時期的想法都不一樣,又不是沒有感情,更何況還有那麼可愛的孩子,如果他是過日子的人就好好過下去,對於錢,本來就屬於敏感話題,所以等孩子大點了一定出去工作,到那時你就不會因為錢而不愉快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說,小氣的人就是這樣子的,你也應該是一個不怎麼想孃家的女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大不大方,比如你想買的東西,但要合理有需求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小氣很討厭的。兩百多也算是錢嗎?

這樣的男友正常嗎

我覺得他這樣做不妥,如果都已經交往了女朋友,就算以前可能跟他們很親近的話,也不應該這樣在你面前去做,畢竟這樣讓自己的女友看見會誤會,女性是感性的,如此場面被看到還沒有問題的話,那麼除非她有問題,不光你接受不了,哪個女的也不一定會接受這樣的事情,並且你們交往3個月就要結婚了,屬於閃婚,離婚率大,並且你...

我男友怎么這樣,我男友怎麼這樣

不守信用。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你可以和他靜下心來好好談談,為什麼要吵架?為了什麼而吵架?為什麼每次吵完架都要去前女友空間?這些種種的問題,你都得問他和你自己,因為只有他知道,也許他也不知道,但一定比我們知道的多。兩個人之間的事,說真的 只有你們自己才可以解決,外人不好說,因為經歷的不同,感受不同。兩...

我這樣對男友說妥當嗎,我這樣和男朋友說對嗎?

嗯,妥當啊 主要是女孩子不要把同樣的問題問個很多遍,那樣被問的人會煩的,甚至有牴觸心理覺得你根本就不相信他。所以重要的就是,兩人之間要予以足夠的信任,和關愛。是用愛來鎖住對方,而不是用言辭和冷暴力來威嚇對方。應該可以吧!你那樣問他,他會覺得你很在乎他,既然他都說了不會原諒前女友,他就一定會好好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