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男友相處啦

時間 2022-03-16 06:40:12

1樓:

愛玩遊戲沒有錯,你要給他乙個時間點,比如一天給他乙個小時玩遊戲,其他時間要陪你!

老是不給他時間給他玩,他就會越加反抗,抓得越緊,**就越大;

要學會欲擒故縱, 但倘若他完全沉迷遊戲,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一起玩遊戲啊,因為相處久了就沒有新鮮感吧,所以他選擇玩遊戲,再者你就匿名乙個qq和他聊天窺探他的心理,同時讓他知道站在女性角度考慮問題,再者就一起出去旅遊,放鬆心情。

3樓:

那就儘量減少讓他玩遊戲的時間,哪怕他什麼話都不說,只要你主動跟他說就行。多少給點壓力,慢慢就好點了。不過是性格內向的人,建議還是不要想著改變他的性格。

你能做的就是儘量減少讓他玩遊戲,把時間放在做有意思的事情上。

4樓:立子最愛允浩

恩你好,你男朋友的情況類似於小孩迷戀網路的情況。首先得了解以下問題:1、你男朋友的性格是否本身偏向內向;2、你男朋友是什麼工作,是否是設計師或者網路管理之類的。

3、你男朋友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情況發生的,是什麼時間促使了他現在這個情況。 然後咱們想辦法:1、滿灌**:

就是你主動讓他上網而且什麼都不要他弄就是讓他玩遊戲,想象下一天24小時有18個小時全部讓他玩遊戲時什麼感覺,當然了這也要你自己觀察是否他現在已經這樣了。2、就是和他一起玩。

怎麼與男友正常相處啊,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

祝藝珍 相愛容易相處難嘛!要將愛情進行到底就更難!只要你們倆像戀人一樣交往就可以了!如果男女雙方真心相愛,彼此又願意的話,可以選擇同居或 呀!最好帶上套套哦!這樣你們倆的感情可以得到進一步昇華哦!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男友選擇你是因為覺得你們彼此都很適合 結婚後一輩子都是這樣的生活...

我該怎麼和男朋友相處,怎樣與男友相處

何不忘了汝 別這樣,你的一生並不只有他,我知道這樣的感受,我也和我男朋友為這鬧過,不過後來我想通了,你愛他,他也愛你,你要自信一定,相信他,他選擇你,代表他是真的愛上你了,你和他鬧了這麼久他都沒有和你分手這不是愛你的表現嗎?你應該去充實自己,去學習,和閨密去逛街旅遊,讓自己充滿自信的美,讓他一見你有...

和男友相處

其實倆人都有錯。他錯在先。你錯在後。其實又談不上誰錯誰對。你男朋友沒告訴你。這個事在他。可是你當他朋友面。不給他面子要求回家。貌似也不是很好。這樣的時候你可以提前告訴他。希望如何。作為你的男朋友。我想他會安排好該如何做。你們缺少的是溝通。你希望的二人世界。一切都是你以為。你物件不一定知道。所以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