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導師相處,怎樣和導師相處

時間 2022-02-23 22:35:17

1樓:橘橘的美食記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導師?如何與導師相處?全都在這裡了!

怎樣和導師相處

2樓:我是覃小小

第一,尊敬。這是必須的,也是毫無疑問的。

第二,不卑不亢。不要過分的尊敬,該表現自信的時候表現自信。

第三,不要拘束。導師是領導,交往起來最容易緊張、拘束。要放得開,領導也是人嘛。自己不犯錯,心裡沒愧,跟誰都不用緊張的~~~~

第四,試著多跟老師做交流。說的多了,了解的多了,自然就感覺親切了。

先提這些,怎麼交往關鍵還得看你老師性格是怎樣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嘛。你可以看看師兄姐怎麼相處的,從他們那獲取點經驗……

就這些了,其實用「心」就好了……

呵呵,可以逢年過節可以送點禮物,以表關懷啊~~~~遇教師節啥節的,我們給老師送點小禮物已經成為傳統了……

3樓:泰迪小熊橡皮泥

樓主你好!

其實與導師相處很簡單,沒有那麼複雜。我的建議只有乙個:凡事將心比心。

沒有老師不喜歡自己的學生,只要我們真誠對待老師,認真完成學習和工作任務,就足夠了。每個老師的性格都不同,但是都會喜歡好學懂事、思想單純的孩子。

ps: 關於如何與導師相處,這有一篇文章,是專家給出的六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橘橘的美食記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導師?如何與導師相處?全都在這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相處,善待老師,就行了,不需太多,只要用心就行了

怎麼與導師相處?

6樓:橘橘的美食記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導師?如何與導師相處?全都在這裡了!

7樓:臭敏

比較嚴格吧 我大二有了雙導師 工大乙個 中科院乙個 進入實驗室比較早 大二進入實驗室,大四完成獨立課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導師是你的老師,在學習上要尊重導師,其次,導師不僅只是老師,更是你走向社會的領路人,是人生當中不可多得的摯友和長輩。了解導師的性格,愛好。把生活中,工作中,感情中遇到的困難嘗試像導師詢問,一步步拉進關係。

我相信,導師也同樣願意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甚至通過自己的關係,幫助你解決困難。

9樓:

學會尊師重道,做事情之前要三思,年輕人常失敗,失敗在該表現自己的時候不表現,不該表現的時候表現過度。懶和不可信也絕對會失去他對你的尊重。

10樓:樓鴻熙

拉進與老師的距離,當好朋友相處

11樓:秋水長天in教育

正常相處唄,師生關係。

研究生如何與導師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在剛進校的時候就去找他,只需介紹一下自己,並問導師自己應該如何度過這三年。如果要準備充分的話,可以先在網上查查他的有關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導師好像就是在寫畢業**方面給你指導意見,多數時候是要自己學習的

14樓:果果李文成

保持自我,虛心學習。

等到你上研再講,一切都會來的。現在好好享受假期。

導師很忙,會有專門的師兄教你,帶你學習。

所以只要潛心學習,踏踏實實的就可以了

怎麼和導師相處

15樓:橘橘的美食記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導師?如何與導師相處?全都在這裡了!

16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和自己導師的關係真正意義是要保持尊重,導師是引導自己前行方向的人,所以是很珍貴的事情。

17樓:府梓焮

首先是信任,其次是做到優秀,最後是小心

如何與自己的大學老師和導師相處?

18樓:熙熙

正常的相處就可以了,就像老師和學生那樣,因為大學裡的老師和導師對自己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有些不懂的東西要經常去問一問她們,他們可以給你一些專業的意見,這樣對於擬寫畢業**也是有非常大的幫助。

19樓:緋攻

在和你的大學老師和你的導師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點就是,一定要對他們保持非常的尊重,因為如果你對他們不尊重的話還有可能會讓他們覺得你這個學生不好教,然後就不會想要和你有過多的交流。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和自己的大學老師和導師相處的話,那麼我建議你應該把自己的學習成績首先提高上去,用自己的優異成績贏得老師對自己的讚賞,只有這樣才能讓大學老師和導師和自己很好相處。

21樓:寶46547繞儐

其實我覺得在大學的時候,如果你想和自己的老師和導師能夠很好相處的話,我覺得在平時遇到一些學習問題的時候,你能夠及時的詢問老師,因為這樣你能夠和老師之間產生更多的思想交流。

2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不需要相來處的特別好,他們只是自

在上在大學bai裡面,你和你du的老師可能沒有什zhi麼太多接觸的機會,因為老師不會教dao你太多東西,大部分時候都讓你自己自學,所以和導師之間就是平常簡單的節日問候或者是問一些題目就可以了。

23樓:司人清

在大學裡面,你和你的老師可能沒有什麼太多接觸的機會,因為老師不會教你太多東西,大部分時候都讓你自己自學,所以和導師之間就是平常簡單的節日問候或者是問一些題目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大bai

學和老師們相處的教訓。坐第du一排上課認zhi真聽講,讓老師dao認識你很重要版,咱班一女的和老師關係好

權的不行,大三大多數課90多,乙個開卷考試98,而我就不行了,我一開始覺得老師應該不喜歡奉承的人,但很多老師就愛這口。

25樓:知20498凳彩

和大學老師相處其實是很輕鬆很愉快的,因為自己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和老師相處的時候,只要談談自己的心裡話,在一起互相溝通溝通就可以了,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也是比較成熟穩重的。

如何與研究生導師相處? 8

26樓:研究生報錄比

經受的了多大委屈就有多大的成就,都已經是研究生了,還指望老師帶小孩一樣帶著你是不可能的,有不是你爸媽,導師只給方向,研究要靠自己去專研

如何與自己的大學老師或導師相處?

27樓:blackpink_羅捷

1、站在對方立場看問題

只要乙個人養成了站在對方立場看問題的習慣,就會看到對方身上更多的閃光點,也理解對方生氣、埋怨的道理,實現心平氣和地溝通。

2、幽默化解矛盾

幽默是生活的智慧型,很多矛盾和爭論可以用幽默的方法歪打正著地化解掉。

3、講究方法,不刻意追求方法

掌握基本的溝通技巧,最常用的技巧就是揀對方喜歡接受的方式去溝通,這樣通常會取得正向的溝通效果。

28樓:辰星

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和自己的大學老師問個好,或者是自己的導師有什麼事情的時候,然後幫助他處理一些問題。對待他們一定要非常的禮貌,而且要很平和,在平時的時候多和他們溝通。

29樓:知95258居塵

一般來說大學的很多老師或者是導師跟我們的年齡都相差不多。其實我們可以做朋友,有什麼事情也可以跟老師說。乙個人在外地上大學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這個時候你跟老師說,老師也會幫助你。

30樓:小美

首先要尊重自己的大學老師或導師,如果比較熟悉之後,可以將大學老師或導師看做朋友來相處,生活中的難事和挫折,也可以和老師去溝通交流,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要經常幫助老師去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是所有的事還是要順其自然比較好。

31樓:憑氣血

和自己的大學老師相處的好一點的話,會對你的人生非常有幫助,因為你對他好的話,老師也會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傳授給你。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幫幫老師或者是問問好,要不就是在平時的時候給他帶一點東西。

32樓:曉淡

我認為首先要尊重自己的大學老師或導師,如果比較熟悉之後,可以將大學老師或導師看做朋友來相處,生活中的難事和挫折,也可以和老師去溝通交流,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要經常幫助老師去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33樓:寶寶97851翹籽

跟大學老師相處其實是很容易的。平時看著自己的老師或者導師,問聲好,打個招呼,在有空閒的時候買一些小禮物,上自己老師家裡去,來乙個小小的問候,拿自己的老師導師,可以當父母一樣或者是當哥們一樣對待,但是你要尊敬他

34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大學的老師知識能力都非常高,盡量和老師們相處好,老師不僅在教我們的知識而且是我們的朋友,大學的老師都帶人非常的友善,多多和老師們交流相互幫助,很多老師和父母的年紀一般大,盡量尊敬愛護。

35樓:以心

我覺得在於自己的大學老師和倒數相處中,一定要尊重他們。把他們當成自己的長輩,或者是幫他們當成交心的朋友,麼問題和困難可以及時找他的幫助自己解決。而且在老師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事情,要及時站出來。

盡自己的能力去完成。

研究生與導師關係如何相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思吾往焉 1 讓導師經常得到你的訊息。如果不這樣,導師就會認為你的工作沒有問題,產生一種虛化的安全感。如果你的研究做得不順利,導師又沒有你的訊息,這對你沒有好處。即使是一個簡單的簡訊,讓導師知道在上一次見面六七天以後,你現在在做什麼 做得怎麼樣,也是非常好的辦法。即使研究沒...

怎樣和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你要順著她,這是必須的,要不然婆媳關係永遠都好不了。你對她有什麼不滿的,和老公說,讓老公和你婆婆交流,這樣,婆婆有什麼不同意見和你老公比較好交流,即使倆人吵起來也無所謂的,畢竟是親母子,不會有隔閡的。這時候你可以偏向婆婆一點,指責老公,嘿嘿,當然是表面的了。這樣,你婆婆就會喜歡你了。至少對你不反感了...

怎樣和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對於婆媳關係我首先想說一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對於婆婆,你已經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了,為什麼不能理解媳婦呢?對於媳婦,你才開始熬,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婆婆的,何必那麼較勁呢?婆媳關係也許是目前處的相對不好的一種關係,主要也許是因為婆媳之間的思想相差較大,婆婆管的過多,媳婦又過於自我,互不相讓,以及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