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嫂子相處,如何和嫂子相處? 10

時間 2021-07-02 01:43:09

1樓:慈虎欽琦

我覺得吧,人心都是肉長的。也許是因為你嫂子以前的生活中,發生過什麼不愉快之類的。但是她得心肯定不壞。

我覺得如果用心去相處,從長遠看,是有好處的。不過這短時間內是沒效果的。需要長期堅持的!

2樓:步旺詩素

不要計較太多就算她與你計較那隻能說明她不明是非!吃虧是福我和我嫂子相處的就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和她說話。只說一些客氣,理結性的話。在說你又不和她在一起住,如果是個很扒怪的嫂子,那就不用客氣,不用理她。

有事和你哥說就行了。你哥會不會調節喲。如果你哥也和你嫂一樣,那就都不用理了。

4樓:俞和首懷薇

敬而遠之。有事先問你哥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張德芬的書《遇見未知的自己》。

附:張德芬部落格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不叫嫂子,,叫他姐,

不融洽的關係就是源於你們溝通的少,都溝通就好了,,

7樓:手掌上的炭

你覺得他們不融洽,只是你個人的感覺···

我覺得還是多和你哥哥交流一些比較好·

你覺得和嫂子的相處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我想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每一個妹妹應該都有“戀兄”情節,會覺得哥哥結婚之後和自己的距離就遠了,也怕哥哥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呵呵,真有點像婆媳關係的感覺···

多和你哥哥說說你的想法,多和你嫂子接觸一些才能更瞭解這個家庭新成員。

8樓:白紅郯問筠

應該理性解決

找哥哥談談

9樓:亓韞卜樂蕊

對付她還得請教你哥哥

怎麼和嫂子相處

10樓:桃心

我也有哥哥,所以我有嫂子。我和我嫂子之間感情很好,嫂子比我大。但是嫂子也很疼我,我沒有說哥哥有了別人就不要妹妹了。

我想,你現在換個角度想下,你也是希望你哥幸福的,既然你哥覺得和你嫂子再一起幸福,你該祝福他們,應該替你哥哥高興,我就是這麼覺得,而且,我總是希望他們越過越好,不想因為我和外界的影響而分開。我也是女的,也許有天我也會做別人的嫂子,我想,我能理解這種心情。提問題的妹妹,你也有可能成為別人的嫂子,你自己想想,你希望老公的妹妹怎麼對待你呢?

你就也怎麼對待你嫂子,真的。再換個角度去想下,你嫂子嫁近門來,你以後是嫁出門去,不管是出門還是進門都有難處和委屈,換位好好想想,把她當自己的姐姐對待。嫂子一定也很疼你。

11樓:雙魚春光咋現

心放寬點,別斤斤計較。讓著點

哥復婚了不知怎麼再和嫂子相處,該怎麼和哥哥嫂子相處?

該怎樣還是怎樣 對老人盡孝是自己的事情,你不能強迫他跟你一樣,雖然不孝順是不道德的 隨著時間的增進他自己體會到做母親的不容易會慢慢改變的 從個人感情上講你也希望你哥哥幸福 既然兩個人又能復婚說明他們是有感情的,何況還有孩子,你以後該叫嫂子還是叫嫂子,叫的自然點,高興了就多跟他說兩句,不高興了也可以不...

如何和別人相處,如何與人相處

學會和人相處的原則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首先想到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如果自己沒錯 那是不可能的 那麼就站在對方的角度,體驗一下對方的感覺。2.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因為環境永遠不會來適應你。即使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痛苦的過程。3.大方一點。不會大方就學大方一點。如果大方真的會讓你很心疼,那就裝大方一點。4....

如何和朋友相處,如何與朋友相處

要真誠,也要做人情 1 通往友誼大門的鑰匙 真誠 當你致力於建立友誼,你需要給朋友乙個真實的自我。你的態度應該是坦率的 真誠的,你的語言不應是政治家的演講詞,選詞恰當 用字謹慎而毫無意義的形同 白說。因為沒有真 誠就不會存在真正的友誼,自己要先講真話,別人才能與你推心置腹。如果你自已對自己也不曾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