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初中生怎麼搭配衣服,初中生如何搭配衣服好看 圖片

時間 2021-06-18 06:02:37

1樓:花雨塵蝶

恩,我和你差不多大,95的。

夏天的話其實不要有太深的顏色比較好,比如說,粉色,藍色,淡黃色,這樣的顏色比較好。其實圖案的話,看你是喜歡可愛的還是簡潔的,圖案不用多,也不要太繁瑣的,平底鞋是比較適合你的吧?也許你會想看上去高一些,但是最好不要穿高跟鞋,因為這樣的年齡不適合,對身體發育也不好。

至於褲子和外套,其實褲子的話,我自己是短褲,長褲,反正我是沒什麼講究的只要簡單就行。外套,我是白色,灰色,粉色,藍色,黃色,以一些淺色調為主。畢竟是夏天,黑色什麼的,看上去會比較熱,但是吸熱快,散熱也快。

那其他的顏色就與之相反了。

2樓:涼薄的林寶寶

到邦購網去看嘛,會有適合你這個年齡的衣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短褂,短褲,你不太高,可以穿高跟鞋,或內增高顯得個子高,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話,自己可以搜些**,看別人是怎麼搭配的,你可以模仿,看得幾張就知道自己要怎麼搭配了。先還是看下自己是什麼型別吧~~比如t恤搭配短牛仔配上運動鞋,比較簡單,你這個歲數的女生,隨便怎麼穿,都很有活力,很可愛的。呵呵~~

初中生如何搭配衣服好看 **

5樓:泰安瀾

1.矮個子:如果你個子偏矮,穿短裝和緊身褲。黑的緊身褲既顯瘦,而且穿上短裝,就會顯得腿長一些。如果穿增高鞋那也是可以的。

2.高個子:長腿的mm當然是長裝比較帥氣。當然要個人愛好所定。喜歡緊身褲配長大衣。夏天短褲裙子什麼喜歡就穿什麼,高個子衣服比較好搭。

3.胖mm:主要要穿暗色調和寬鬆型別的。暗色調褲子顯瘦。寬鬆的衣服就不會把肉肉凸出來。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的第一步:瞭解適合自己的顏色

什麼樣的膚色適合什麼樣的顏色。首先按膚色的白、中、黑三個等級對應搭配淺、中、深三種服裝顏色。然後,根據你膚色的冷暖感覺對應選擇冷暖感顏色的服裝。

暖色的服裝顏色比如:紅、橙、黃等讓人感覺溫暖。冷色的服裝顏色比如:

藍、紫、綠等讓人感覺寒冷。

搭配的第二步:瞭解適合自己的款式

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後,就搭配適合自己的款式。服裝的款式要根據你的臉型特點來選擇。如果你的臉型線條比較直線感,那你的服裝款式就選擇內外廓線條比較直線感的服裝,如果你的臉型線條比較曲線感,那你的服裝款式就選擇內外廓線條比較曲線感的服裝。

7樓:艾倫

1.白色的高領襯衫,簡單利落的剪裁,寬鬆舒適,給你文藝範的時尚感。搭配高腰的五分短褲,純黑色的配色,能對穿著者的身材比例進行非常好的修飾,使你的雙腿更顯細長。

2.白色v領上衣,它的底色為白色,配合著黑色的條紋,讓版型變得更加立體。另外,服飾的寬鬆剪裁,配合著高腰的超短褲,讓穿著者的身材比例得到很好地修飾,同時更彰顯休閒風的時尚魅力。

3.學院風十足的上衣,非常適合初中生穿著,因為它以灰色為底色,利用條紋裝飾在領口的位置,營造出微微的海軍風感覺,配合著寬鬆的剪裁,達到的減齡效果。最後依靠高腰白色破洞短褲凸顯個性。

8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多說, 校服最清純,前提是乾淨整潔。

9樓:

英倫校園風很不錯,也很適合學生,或者女生的話那種森女日系風也很不錯

15歲男青少年怎樣搭配衣服好看 5

10樓:手機使用者

迷彩外套zara,衛褲黑色gap或者優衣庫都行不貴,鞋配新百倫880綠色的,希望我得回答你滿意

初中生怎麼賺錢,初中生如何賺錢?

朋友你好,人從年輕就要開始有理財的規劃,有規劃更要注重實踐 積累經驗,所謂 實踐出真知 可選 投資,投資可以在自己的財智下投資,真正的財富主導權只是你自己,你是自己資金的統帥,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任何人不會影響你的決策,充分發揮你的能力,現在銀行 盈率已經比較低了,說明 處於底部區域,現在 230...

初中生雅思怎麼考,初中生雅思怎麼考?

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和機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模式。 詞彙肯定是不夠的 考雅思需要肯多專業詞彙 此外還有很多句型 你現在的情況可以保5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報個班或者vip讓老師突擊輔導一下 我認識一個孩子高二的時候突擊半年雅思考到7 如果你努力也...

初中生怎麼談戀愛,初中生怎麼談戀愛

可以書信來往啊,我讀中學的時候,一般都是把信夾在書裡,然後傳給女朋友,第二天她在傳給我,不過這個辦法瞞不了班上的同學。不過,班上的同學也不會說什麼的。至於沒有錢,戀愛不一定要很多錢,一起出去爬爬山,逛逛街也不錯,買點街邊小吃也可以,也用不了多少錢的。不用花什麼錢,不用想那麼多啦。讓你的初戀青澀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