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雅思怎麼考,初中生雅思怎麼考?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和機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模式。

2樓:

詞彙肯定是不夠的 考雅思需要肯多專業詞彙 此外還有很多句型 你現在的情況可以保5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報個班或者vip讓老師突擊輔導一下 我認識一個孩子高二的時候突擊半年雅思考到7 如果你努力也能拿到好分數 加油!

3樓:傅行雲時代

初中生考雅思要擴大自己的單詞量是最基礎的,考雅思需要很多專業詞彙,如果你的時間不足的話,就主要加強對聽力和寫作的詞彙,閱讀常見的單詞主要認識就好了,不是都需要背的,此外還有要掌握很多句型。雅思考試主要是側重考的學生的綜合能力,當然也有很多的初中生掌握的知識比較多也能考個不錯的成績。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報個班或者vip讓老師突擊輔導一下,那樣成績肯定是會提升的。

4樓:你是我的肌肉

1,你是初中在讀還是初中水平?

如果你是初中在讀,考雅思做什麼?只要年齡不到18週歲。一般出國讀書都不需要雅思成績,況且初中英語基礎距離雅思考試還很遙遠.就是相當於新概念第一冊水平.所以學習得路還很長!

2,如果你是初中英語基礎或者必須要學習,建議還是報個培訓班。報雅思培訓班之前,最好先把新概念2.3冊學完,有時間再學習英語聽說課程,例如劍橋英語教程。

因為新概念對讀寫針對性性太強,缺少聽說。

作一個長時間學習準備。

5樓:廣茵茵

隨著雅思在中國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初中生學雅思。可見,初中生學習雅思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他們對詞彙的掌握是很少的,所以初中生考雅思要擴大自己的單詞量是最基礎的,考雅思需要肯多專業詞彙,如果你的時間不足的話,就主要加強對聽力和寫作的詞彙,閱讀常見的單詞主要認識就好了,不是都需要背的,此外還有要掌握很多句型。

雅思考試主要是側重考的學生的綜合能力,當然也有很多的初中生掌握的知識比較多也能考個不錯的成績。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報個班或者vip讓老師突擊輔導一下,那樣成績肯定是會提升的。

初中畢業的水平能考雅思嗎?

6樓:

你考雅思是為了出國嘛?一般出國的話,不同的國家需要的分數是不同的,比如一次,我周圍要出國的孩子都是靠了很多次才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數。考一次雅思1000多塊錢,兩年有效期~~

如果你不是的話,建議你不如找個地方,系統學習一下英語。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新世界商場的六樓納斯達克可以與老外真實性的交流學習,讓你實戰中提高口語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考試前去進修雅思培訓班吧!

初中生怎麼談戀愛,初中生怎麼談戀愛

可以書信來往啊,我讀中學的時候,一般都是把信夾在書裡,然後傳給女朋友,第二天她在傳給我,不過這個辦法瞞不了班上的同學。不過,班上的同學也不會說什麼的。至於沒有錢,戀愛不一定要很多錢,一起出去爬爬山,逛逛街也不錯,買點街邊小吃也可以,也用不了多少錢的。不用花什麼錢,不用想那麼多啦。讓你的初戀青澀一點,...

初中生怎麼賺錢,初中生如何賺錢?

朋友你好,人從年輕就要開始有理財的規劃,有規劃更要注重實踐 積累經驗,所謂 實踐出真知 可選 投資,投資可以在自己的財智下投資,真正的財富主導權只是你自己,你是自己資金的統帥,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任何人不會影響你的決策,充分發揮你的能力,現在銀行 盈率已經比較低了,說明 處於底部區域,現在 230...

初中生鼻子大怎麼變小,初中生鼻子大怎麼變小 初中生怎樣保養鼻子

雖然沒什麼辦法,但初中還很小人是會變得以後可能會變小 奮鬥吧青的老巢 鼻頭大可以按摩瘦鼻噢 1 雙手 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2 雙手合攏,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稍彎曲 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 用手掌的力夾住鼻樑往外提.感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