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口筆試考哪幾本書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有本《中高階口譯模板句》和《高階口譯全真模擬試題》,裡面的內容有歷年的真題,還有他們老是的經驗總結,考前培訓的班級還會贈送真題集哦

2樓:

教材的話同學準備的很充分,但是要注意哦不是說閱讀教程的內容就考在閱讀部分,有的時候閱讀的內容可能成為聽力的原文或者是翻譯的部分。所以要對這四個部分做練習的時候可以交叉進行,也就是說 本來是閱讀的部分你可以當做翻譯來進行。這樣能更好的運用到這四本教材。

3樓:蛋蛋頭

目前你所擁有的教材都是非常好的呀 關鍵你可以去報讀新東方高口考前培訓 他們會贈送你真題集 這個是非常好的教材哦 只有報名班級才會贈送的哦 針對考試非常有針對性哦

4樓:

目前,您的教材已經非常全了哦~~~不過,還是建議您要是有充足的時間的話,可以去新東方上個高口的班級,讓老師給您做個系統的複習和總結。考前培訓的班級還會贈送真題集哦,這對於您的考試幫助也會很大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也就是你所準備的那些書。詳細的你可以上上海新東方的bbs論壇上詢問,向已經考出或考過的人討教討教經驗。如果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報個新東方的高階口譯強化班,分為聽力,閱讀、翻譯、口譯口語四大版塊來授課的,以教授應試技巧為主,應該會比自己複習更有針對性一點。

6樓:新東方荔枝

我覺得你最好是參加個培訓班,這樣在老師專門的應試技巧提點下,書的話都會配套發給您的

7樓:iris努力喵

基本上你目前所擁有的教材就已經相當全了,

我覺得你最好是參加個培訓班,這樣在老師專門的應試技巧提點下,你會收益非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需要高階口譯相關書籍和資料,可以上下新東方的bbs論壇看下,或者可前去新東方的大愚書店看下所需的相關教材書籍。

9樓:芝麻球

恩,同學準備的已經很充分了嘛,真題也要看的哦,如果同學想更瞭解考試的注意事項,可以去新東方的bbs論壇上問下,借鑑一下有考過的同學給你的建議。

10樓:蘋果貓

建議你上上海新東方的bbs論壇看一看,說不定會有你滿意的答案的。

11樓:

你可以去新東方的bbs論壇上問下,看看有考過的同學可以幫助你回答嗎

上海市中高階口譯的滿分各是多少分, 及格又各是多少分? 中級口譯考出來以後又是什麼水平呢?

12樓:

中高抄級口譯分為筆試和口試兩襲個階段,

中口筆bai試:滿分du250,及格

150;

高口筆試zhi:滿分300,及格180;dao第二階段的口試必須在完成第一階段的筆試以後才能參加,兩年內有四次機會;

中口考出來,也就是筆試口試全部通過的話,至少是cet6的水平吧,因為有口語、口譯,所以難度還是比較大的。

13樓:旃蒔

我是前幾年考的,贊同樓上的。順便說下,我老師跟我說要是高口考出來的話,跟專八有的比,一家只談,給你參考

司法考試考哪幾本書,想報司法考試需要看哪些書?

您輸入了違法字元 考試主要測試內容包括 理論法學 應用法學 現行法律規定 法律實務和法律職業道德。國家司法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命題和評卷,成績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國家司法考試辦公室公布。國家司法考試的考試成績一次有效。通過國家司法考試的人員,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統一頒發相關證書並可以從事律師 法官 ...

三毛全集有哪幾本書

sbc的太陽 三毛全集共有11本書 分別是 雨季不再來 撒哈拉的故事 稻草人手記 溫柔的夜 夢裡花落知多少 萬水千山走遍 送你一匹馬 親愛的三毛 我的寶貝 滾滾紅塵 流星雨 三毛 1943年3月26日 1991年1月4日 女,原名陳懋 m o 平 後改名為陳平 中國現代作家,浙江定海 今舟山市定海區...

骨科醫生必看哪幾本書,請教教

大樹底下抽根菸 首先推薦外科學 5年制 8年制的教科書 然後推薦坎貝爾骨科學 實用骨科學 胥少汀主編 骨與關節損傷 王亦璁主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汗,有沒有權威點的高手來發下言,如版主或高積分點的愛友! 骨科參考書選 1.實用骨科學 人民軍醫版2.解剖選 郭世紱的 臨床骨科解剖學 3.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