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怎麼學啊。我現在高一,以前初中的時候英語都是考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小陽陽兄

雖然不是學霸,但是也是一個高三人了。不知道你哪個地區高考用什麼卷?

如果是全國新課標卷的話就好。課標卷重在單詞 ,現在高一,最好每天讀3500詞,反覆地讀和背,你會走在別人前面的。除此以外,每天完形 閱讀 改錯 語法填空 七選五 至少各一篇,必不可少。

而且最好把其中生詞和重要短語用小筆記本記下來。有時間的話,閱讀每天可以多做幾篇。 一星期下來,記得總結,如改錯常見的錯處,完形裡詞句特殊的用法等。

2樓:下一世浮誇

高中英語其實和初中的學習是差不多的,要多讀,多背。最好把筆記整理一下,平時看看。還有就是錯題本,把單項題目剪下來,貼起來,並找出錯的原因,比如句型,知識點什麼的,寫下來,平時看。

閱讀,多看幾遍,耐心看,看的時候注意上下文,有些重複出現的詞,或者參照上下文就可以知道意思。做閱讀不能慌,有些時侯個別詞不懂沒關係的,一般來說可以帶著問題再回文章找,就是說先看兩遍文章,看不懂的話看題目,然後看文章,把相似的劃出來,這是個比較好的方法。前面是考試的時候技巧,平時做題的時候可以查查字典,看看是不是常用詞,留些印象,要是重要的詞老是上課講的,記載小本子裡,都可以看,還有一些試卷上的句子也可以記,寫作文可以用。

2015級學長祝你天天向上!

我是一個高一學生,初中英語沒超過50分,怎麼在高考前把英語提到100分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一定可以用的方法:

背課文,持之以恆的背課文,如果現在的太難就從最簡單的背,一直背到你現在學的課文。當然如果以後的課文太長(如達到3000單詞),可以挑幾個有特點的段落來背。

記住,是背課文,而不是背單詞。

預計一月小有成效,三個月之後就不錯了。

而且我還可以告訴你,除此之外 沒有別的學好英語的方法了。說的再多都沒有用的。

4樓:雲中水蓮

那就拿起初中課本從最基礎的學起

5樓:就是哥特式寂寞

我個人覺得,首先應該先學會認識單詞。再記住單詞,再看英語作品,像短文啊,電影啊,**什麼的...

高中英語難了,該怎麼學,高中英語怎麼學啊?變得好難啊!

單詞背誦是必不可少的,必須經常背,要過關.單選要做對,最重要的是掌握語法.把前五年的全國單選都做了,分塊做.完型和閱讀理解,得靠你多練題,注意上下文邏輯關係 狠抓短文改錯,這個很有規律的.容易提高.加油 我已經高考完了英語139 還很清楚的記得剛上高一的時候我也不會做 我就跟著老師 逼自己去記單詞 ...

高中英語怎麼學,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牛家是我 看得出來,在初中的時候你的英語是你的強項,而且每次基本上你都能考出好成績,帶給你快樂和自信,但進入高中之後,你發現自己的英語沒有以前那麼穩定那麼優秀了,其實這是一件好事,至少說明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想要爭取更進一步,我想首先你需要明白乙個事實 高中的英語比初中的有很大區別,難度也更大。初中...

高中英語怎麼學

陳藝睿 首先應該梳理從初一到高三的語法,各種時態的變化,要注意歸納分清。然後複習課文,重點是片語和慣用法,因為這些是生命力最強又最容易出錯的。主要動詞和不同介詞搭配各有不同的意義,可以自己歸納,如與get搭配的可以有get on get out get in get off get up ge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