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所措,大學英語4,6級BEC還有IELTS我該怎麼安排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想和您說的是:目標太多,等於沒有沒有目標!我曾經和您有過相似的經歷,所以想說說自己的看法。

1.真的沒有必要通過若干種考試來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我自己已經通過cet4和6,但我現在發現它和現實中的英語幾乎是脫節的,也就是沒有實用性。您的問題中說企業在錄用人員時,會考慮到這兩種證書,其實它只是敲門磚,即使你的分數問鼎滿分,要說它能代表什麼,非要勉強的找個理由,那隻能是您在某一段時期內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執著努力過,我覺得在實際工作生活中,cet4和6是沒有多大作用的!

2.bec是偏商務英語的考試,如果您有時間有精力,日後如果有機會從事相關工作,可以不妨學習並且參加考試。

3。雅思這門考試具體的我不太瞭解,我現在準備的是新托福考試。其實這兩種考試主要還是測試英語為非母語國家的人士的英語水平,重點考察聽說讀寫四方面。

同樣,我考它完全是出於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也是像您說的自我滿足吧。

4.既然您的上班時間緊湊,更有必要理清思路要考哪種,在您上述說到的考試中,我建議您還是考雅思,通過準備考雅的過程中全面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而且我覺得在全心全意做一件事的時候也是修養身心,更是對自己意志的鍛鍊。也許會很難,也許很簡單,用平常心去面對吧,好好準備,時間長一點,學的仔細些,多用心,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成功的。

如果考雅,建議您先買一本單詞註解和例句詳解的詞彙書,先把詞彙關攻克,再買幾本相關的輔導書加以練習,多在網上搜尋相關的論壇獲取對自己有益的知識。 此外,多加強口語和聽力,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在您決定做事之前,一定要做好具體的、行之有效的計劃,這樣也會得到最大的效率反饋!

其實無論是考試或者其他,為的是充實和證明自己,不一定某種考試考到什麼樣的分數證明自己到了什麼樣的水平,我相信一定還有好多沒有通過所謂的一些英語考試,但是英語或者其他方面依然做的很出色。想和您說的是,別把考試看的太重,可以選擇一科去準備,就當是自己人生過程中的一種歷練,即使沒有獲得自己理想的分數,但那些在為自己夢想奮鬥的日子裡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會讓人日後心生感動!

加油,朋友,祝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考試都是應試的,可能備考的時候因為一直複習,英語水平可能會有所上升,但是你考出來以後,一段時間不用了英語水平還是會回到原來的。況且沒有需要的話這些證書只是浪費錢和精力,畢竟bec也要幾百,ielts更是要上千了。如果是對英語真的有興趣的話,平時可以看看英語雜誌、上上英語**,只要有恆心一樣是可以鍛鍊英語的。

你報一個考試,當然可以督促你學習英語,但是我實在是覺得沒什麼必要。像我就考了很多的證書,像大

四、大六、專

四、專八、雅思、託福都考過了,但是口語還是很爛的,這些證書沒什麼用的,最多證明你很用功很會考試,跟英語水平沒多大關係。真正的英語好還是要口語好。

3樓:

現在是規定只有大學生才可以考英語四六級了,但是!呵呵 仍然有很多畢業了的也考試了 就是通過一些不法機構 你就可以參加考試 不過這個證書可是真正的啊!我只是見過別人弄過 具體怎麼辦我也不清楚 ,還有啊 不是說非英語專業的不讓考專八嗎?

可為什麼還有人考了呢 道理和這一樣吧!我還是學生呢 大三了 不過我感覺現在外邊很看重英語四六級的!四級是必備的敲門磚, 六級是把開門鑰匙 呵呵 既然有興趣考什麼都差不多 畢竟你工作了 我勸你把口語學好了 那多牛氣!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培訓機構可以代報名四六級 你可以網上看看 至於雅思 我就沒什麼方法了~~個人覺得英語這東西要靠天分 興趣 環境,所以樓主不一定一定要考雅思,慢慢充實自己是最好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複習考ielts吧,其一是你喜歡、想考,就會有動力;其二你說它比其他三項難考就說明考了它其他的也不怎麼重要,還有就是既然能考的上較難的ielts還怕其他幾項以後拿不到證嗎?

有點不知所措了。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談了三年。去年他去當兵,家裡想讓他考軍校。我們一直很相愛

高原 大兵 你的這種情況我年輕時遇到過,只是角色有點相反,沒有遇到你這樣的好姑娘,我當年談了六年的女朋友,在我軍校畢業前半年和別人結婚,但是一直沒有告訴我,等我去找她時,她失蹤了 可能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由於這件事對我的影響非常大,以至於之後出現的幾次感情都因為這次的陰影而失敗。我35歲結的婚.37歲...

我是內蒙古大學的,我這次的英語四級准考證丟了怎麼辦

咬牙紙紙 准考證忘記了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找回 1 四級報名 身份證號 2 文件查詢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還將進一步完善其考試系列,更好地適應不同層次學校的需要,更有利於分層管理 分類指導。為此,四 六級考委會將根據對目前國內 國際語言測試理論和實踐的研究和分析,制訂以中國英語學習者為物件,能與國際...

我英語四級成績是426分能報浙江大學的研究生嗎

九妹 可以,是沒有硬性要求的,如果考取四六級也可以同樣參加研究生招生考試,但是在複試過程中很多學校都是要求有四六級證書的,雖然沒有限考,他是乙個這樣的條件也是變相的說明了,英語四六級很重要!對於考研是錦上添花。除了四六級,一方面你有了證書,另一方面你能通過四六級考試也就變相的說明了,你的英語水平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