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0死亡執行者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5-05 05:36:22

1樓:七宗罪恐怖騎士

死亡執行者護腿:把奧羅的外皮、2個夜晚塑像、5個岩石甲蟲和5個水晶甲蟲交給安其拉的坎多斯特拉茲。你必須首先在諾茲多姆的子嗣中達到友善聲望才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死亡執行者長靴:把其拉統御腕輪、2個先知塑像、5個水晶甲蟲和5個白骨甲蟲交給安其拉的坎多斯特拉茲。你必須首先在諾茲多姆的子嗣中達到中立聲望才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死亡執行者護肩:把其拉命令腕輪、2個太陽塑像、5個銀質甲蟲和5個陶土甲蟲交給安其拉的安多葛斯。你必須首先在諾茲多姆的子嗣中達到中立聲望才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死亡執行者頭盔:把維克洛爾的王冠、2個戰爭塑像、5個**甲蟲和5個陶土甲蟲交給安其拉的安多葛斯。你必須首先在諾茲多姆的子嗣中達到友善聲望才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死亡執行者胸甲:把上古之神的外鞘、2個征戰塑像、5個青銅甲蟲和5個象牙甲蟲交給安其拉的溫瑟拉。你必須在諾茲多姆的子嗣中達到尊敬聲望才能完成這個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盜賊死亡執行者怎麼開始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執行者套裝是在t1和t2之shang的t2.5套裝,相較之下t1,t2和t3,都是在pve之用的比較多,而t2.5死亡執行者套裝似乎是專門為了pvp而存在的,強悍的屬xing和爆擊率加shang冷酷的外表是所有喜歡pvp的盜賊喜愛的。

魔獸世界7 0軍團附魔怎麼獲得,魔獸世界7 0武器附魔幻化怎麼獲得

時事最前沿 當前版本中的所有附魔 不包括材料分解 都需要乙個星的任務,即達拉然附魔所給的一系列任務。完成任務後,你可以學習大部分的1星附魔,完成任務後在藍羽棲息地交換項鍊附魔。一些二星附魔的 商 達拉倫 正在 其他需要世界任務或下降。三星基本上是名譽獎勵。任務地點阿蘇納 1 完成讚譽有加任務後,獲得...

魔獸世界70獵人如何賺錢,魔獸世界70級獵人怎麼賺錢?

去納格蘭打裂蹄牛,剝牛皮,賣皮還要做護甲片賣。應該還好賺吧。把製皮放棄了吧,剝皮 挖礦是王 日常 剝皮 帶小號 帶小號的是射擊帶,而且要帶xs 納格蘭的牛皮,刀鋒山的龍鱗,影月谷的眼鏡蛇鱗片,順便做日常.都很賺的.除了做日常之外,感覺納格蘭的裂蹄牛皮,還有眼鏡蛇鱗片很值錢的,刀鋒山的蛇還掉風鱗,不過...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技能怎麼放,魔獸世界死亡騎士輸出手法和技能設定

死亡騎士的技能分為兩種 一種是符文技能 一種是符能技能你的頭像下面有6顆符文 2個鮮血 2個冰霜 2個 這些就是符文 技能上會寫 需要什麼符文 這就是符文技能 每個符文的cd時間是10秒 當你連續放了兩個需要鮮血的技能 所有鮮血技能都會cd到符文好為止 如果天賦點出了使用技能產生死亡符文的 那個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