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光控開關介面L和load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5-17 0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l代表這個端子要接火線,load端子接你要控制的燈或是其他電器,當感應器動作時load端與l端接通。

2樓:加貝文走召

l是火線也就是進線,load是出線。

剛買個聲光控電源開關,接線處有3個介面,分別標示 s, l ,load,請問代表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接?

3樓:

可能是在l和load進出火線吧,s表示訊號控制,一般不用接

abb聲光控開關,分別有s.load.l三個埠是怎麼接線

4樓:一把吉他

l是火線也就是進線,load是出線,xf不用接就行了吧,那個好像是遠端控制的介面也就是說像停電或發生火災等可以用那個來控制。

5樓:昝柏卑從凝

聲光控開關3根線通常為:其中兩根為電源線,一根為控制輸出線。

l接火線,s接零線,load接負載(燈)。

四線聲光控開關接線方法,四個接頭分別是n;l;xf;load怎麼連線可以控制節能燈?

6樓:汪阿榮

n 是零線,l是火線,xf是消防應急線, load於n之間接燈。

聲光控開關:用聲音和光照度控制的開關,當環境的亮度達到某個設定值以下,同時環境的噪音超過某個值,這種開關就會開啟。

聲光控開關必須同時具備兩個條件,聲光才起作用。從聲光控開關的結構上分析,開關面板表面裝有光敏二級管,內部裝有柱極體話筒。而光敏二極體的敏感效應,只有在黑暗時才起到作用(可用液晶萬用表測得數值)。

也就是說當天色變暗到一定程度,光敏二極體感應後會在電子線路板上產生一個脈衝電流,使光敏二極體一路電路處在關閉狀態,這時在樓梯口等處只要有響聲出現,柱極體話筒就會同樣產生脈衝電流,這時聲光控制開關電路就連通起作用。

參考資料

聲光控開關上有三個接線孔,從左到右分別用l,xf,load表示,請問是什麼意思,該怎樣接線,謝謝。 30

7樓:加貝文走召

l是火線也就是進線,load是出線,xf不用接就行了吧,那個好像是遠端控制的介面也就是說像停電或發生火災等可以用那個來控制。

您好!老師:請問abb聲光控開關,分別有s.load.l三個埠是怎麼接線

8樓:韋旭華

聲光控開關3根線通常為:其中兩根為電源線,一根為控制輸出線。

l接火線,s接零線,load接負載(燈)。

聲光控開關上面load符號代表什麼意義

9樓:奇聞捕手

代表出線,接負荷端,比如燈,其它用電器等。

樓房聲光控開關是怎樣控制的?什麼是聲光控開關

聲光控開關是由聲音量和光照度來控制的牆壁開關,當環境的亮度達到某個設定值以下,同時環境的噪音超過某個值,這種開關就會開啟。原樓道是觸控開關現改成聲光控燈口 可以嗎?怎麼樣該?原樓道是觸控開關現改成聲光控燈口 可以嗎?怎麼樣該?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原樓道是觸控開關現改成聲光控燈口 可以嗎?怎麼樣...

請問聲光控延時開關控制雙管螢光燈為什麼亮了以後不滅開關沒問題

首先,一定要買可接螢光燈的聲光控,如果是普通的兩線制的聲光控,是用可控矽控制通斷的,在斷的狀態仍有微弱電流進入燈管,所以很難做到徹底關斷。如果廠家說明可接螢光燈,可以到市場上去買個小容量的安規電容並接在燈的兩頭,讓多餘的電流通過電容導走也可以消除閃爍的問題。 渴求刷刀 開關估計出問題了,不滅很可能是...

二開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L線孔,右邊有L線孔和L線孔控制兩盞燈怎麼

在努力的路上 火線jl,剩餘的兩根線是,可以隨便接 哈爾開單孔開關在左邊開關只有le一個線孔右邊一個s線工單兩個當中是的共 捲毛 單控開關和雙控開關的區別 比如一個燈只需一個開關去控制,我們就可以選擇單控開關,但有時為了方便,比如臥室裡的燈,我們希望在臥室門口能用開關開啟它,而在床頭能用開關關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