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開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L線孔,右邊有L線孔和L線孔控制兩盞燈怎麼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在努力的路上

火線jl,剩餘的兩根線是,可以隨便接

2樓:

哈爾開單孔開關在左邊開關只有le一個線孔右邊一個s線工單兩個當中是的共

3樓:捲毛

單控開關和雙控開關的區別

比如一個燈只需一個開關去控制,我們就可以選擇單控開關,但有時為了方便,比如臥室裡的燈,我們希望在臥室門口能用開關開啟它,而在床頭能用開關關掉它,這樣臥室門口和床頭的開關就都要用雙控開關,總言之,單控是一個開關控制一盞燈,雙控是兩個開關都可以控制同一盞燈。雙控可以代替單控開關使用,但單控不能代替雙控。

(1)外觀上的區別:單控開關只有兩個接線柱,雙控開關有三個接線柱。(2)用法上的區別:

單控開關是指一個開關控制一盞燈,雙控開關是指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控制同一盞燈的開閉,如客廳、樓梯等位置,使我們不必在關燈(入戶門)之後,摸黑回臥室,非常方便。(3)雙控開關可以當單控開關使用,單控開關不可以做雙控開關使用現在雙控開關很普遍的。

4樓:珈藍修敏

一般來說,這種開關只有一個線譜,右邊一個線功能控制兩散單來說的話,應該是他們經過一根的火線。

5樓:

兩開。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一個線孔右邊有一個線孔。這是。並聯的接法。複診是串聯的,接法。所以說。左邊開一個孔右邊開一個孔。不同時開也不同時亮。

6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我開燈控開關,左邊開在交易要一個線孔,六邊一個一線又線線扶正登入放那麼遲,就看你一些現

7樓:稀樹草原狼

那我yy的左邊的右邊的一個個的666的控制兩個人可以的,經過消防控就可以了

8樓:權又厹

二,開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而一線孔右邊開關有一個還。這種情況下應該看一下他的相關說明,他應該說明書費說的很詳細的。

9樓:查理之查

這種設計首先要設定成斷路開關,並且要注意連線時兩個燈組的關聯性

10樓:丙沛

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一個二姨一個線孔和右邊2月1號一個縣管一個二空閒兩張單,這個可以用並聯用一根火線重新弄起來。

11樓:劉盼

這個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們只需要正常的連線就可以了。

12樓:諶依涵

你好,按照說明書上操作去操作。或者給售後客服打**,他們會安排人員上門維修。

13樓:year好好學習

所需材料:十字改錐、電線。 1、兩開單控開關,後面四個孔分別是左上是l2 l1,右下是 l21 l11 。

2、要使得開關能控制兩盞燈就需要分別走線,使用一個紅色的電線首先將l21跟l11連線起來。全文

14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是需要看說明每一根線對應的是什麼位置才可以的。是需要謹慎一些的。

15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二,開單控開關左邊兒開關只有二到一,一個線控右邊兒有一個二樓,一個線控。和向孔控制兩盞燈怎麼接線?用的插孔接上線就可以了。

16樓:陶笛

二開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一個線孔,右邊也有一個線孔,就兩個線孔合起來可以進行相關的一些操作

17樓:木子

二,開單控開關在左邊,開關只有l一一個線孔,右邊挨著峴港和他一班,他是並聯。

18樓:布翠霜

二開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l1一個線口。

19樓:旺仔頭髮

二,開單控開關左邊開關只有l一一個線孔,右邊有le一個線控和l線控。控制兩盞燈,這兩種針的話都是可以控制的,都是串並聯電路。

二開單控開關後面接線孔只有l l1 l2該怎麼接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開關的火線進線應該是相通的,所以只有一個介面。把火線進線接l介面上即可,然後把兩個控制引線分別接l1和l2介面上就ok。

單開單控開關背面有l,l1,l2三個孔,該怎麼接線? 該開關控制一個燈泡,進線插**,出線插**

21樓:極品電容

進線接l ,出線接l1或者l2都可以。l是靜觸點,l1和l2是動觸點,單控開關l必須要接,l1和l2可以隨意選擇一個,雙控接線3個接頭都要接。

電工師傅,三個接線孔的兩開單控開關怎樣接線呀?三個接線孔分別為l、l1、l2。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兩個開關才可以工作:兩個開關的l1和l2,號對號連線。火線接進一開關的l,另一個開關的l接燈的進線。燈泡出線接零線n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想畫,網上找的,

單p暗線開關上面只有l l1兩個孔怎麼接線

24樓:曾楊氏汝雁

開關設計符號l是電源線,l1是輸出線1

你把原來的開關拆下來,你的開關如果不是雙控,就是接了兩個點,一根線接l,另一根線接l1或l2,你換開關,只要把那兩根線一頭接一個就行了

如果你家燈是雙控,你這個開關不能用,需更換你原來的那份

25樓:沃仁鹿雀

你好!1.如果你家這個燈是有兩個地方控制的,那麼你買的開關不對,應該買單聯雙控開關。(l孔、1孔、2孔)接線l接火線,兩根黃線任意1、2孔。

2.如果你家這個開關是控制兩個燈的,那麼你應該買雙聯單控開關。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雙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控制2個燈

26樓:摩托的盛宴

如何雙開控制倆個燈,5分鐘教會你,教你如何結構化佈線

27樓:鑫泰科技

雙開單控是指一個開關面板上有2個開關,每個開關只有開或關控制一盞燈。

雙聯單版控開關,一般權用於一個房間裡面有兩組燈源的情況下。“雙聯單控”指:一個面板上有兩個單控的按鈕,而且這兩個按鈕都是單向控制燈具的開關的,即:

只能在固定的一個地方控制燈具的開滅,不同於用於樓梯間處用的雙向控制開關,可以在下面開,到上面關。

擴充套件資料1,“雙聯單控”指:一個面板上有兩個單控的按鈕,而且這兩個按鈕都是單向控制燈具的開關的,即:只能在固定的一個地方控制燈具的開滅,不同於用於樓梯間處用的雙向控制開關,可以在下面開,到上面關。

2“聯”指的是同一個開關面板上有幾個開關按鈕,“控”指的是其中開關按鈕的控制方式,一般分為:“單控”和“雙控”兩種。

28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雙控開

bai關接線

方法比較du簡單。

開關接線端zhi子標有l1,l2.的孔是公dao共端,接火線,回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1#燈頭答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兩個燈的零線並聯後和電源的零線在並聯連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物理學電路中的問題,單連雙連兩個開關控制。

30樓:銅陵永豐國電

兩個單控開關是無法接雙控迴路的,必須是兩個單開雙控的開關,開關上有三個接線端子的才可以,具體接法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接兩燈,l12、l22兩孔不接線就是了

雙開單控是指一個開關面板上有2個開關,每內個開關只有開1及關1的功能。只能一容地控制燈。而雙開雙控是指一個面板上有兩個開關,每個開關上有開1關2及開2關1的功能,使用2個這樣的開關,可實現兩地控制一個(組)燈的線路。

32樓:嶽一無法解釋

接兩燈,l12、l22兩孔不接抄線就是了。

雙開bai單控是指一個du開zhi關面板上有2個開關,每個開關只有開1及關1的功dao能。只能一地控制燈。

而雙開雙控是指一個面板上有兩個開關,每個開關上有開1關2及開2關1的功能,使用2個這樣的開關,可實現兩地控制一個(組)燈的線路。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開關管兩個燈怎麼接線

四線的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

1 下面的一根紅色火線,接開關下面的接線孔。2 開關l3孔接衛生間燈,開關l2孔接換氣扇,開關l1孔接走廊燈的紅線。走廊燈的另一條藍線接零線。3 需要注意的是,下面的一條藍線,需確認是否為零線,如果是,上下兩條藍接直接連線就ok。如果不是,那麼走廊燈的零線就需要找到總零線連線上才可以。三開單控開關接...

雙控開關甩三根線怎麼接,雙控開關六個孔,牆上三根線怎麼接線

假面 把用電器接入相線 火線,l 把雙聯開關接入零線 地線,n 並把兩個開關用兩根線連線起來即可。由通常的雙線變為三線,主要是在兩個開關之間多加了一根零線。當a b開關均扳到相同號位時 a1和b1,或a2和b2 則迴路貫通,電器工作。當a b開關扳到相異號位時 a1和b2,或a2和b1 則迴路中斷,...

開關(接線孔)控制燈,二孔插座和三孔插座有L

踏歌繡地 在你確信那根線是接燈的時候你可以這樣接 火線接開關的l和插座l l1或者l2接可能是燈的那根線 n接零線 e應該是接地線的,沒有地線就不接 大體是這樣的你看看 無語觀天 如果如你所述,可以先測一下接燈的那根線是否通往燈具?屬實就好辦了。二孔和三孔插座接到供電線上,三孔的保護接地空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