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用水泡,放在暖和的地方,為什麼沒出芽,反而爛掉了

時間 2022-09-01 07:50:04

1樓:美麗妖怪

你大概是一次水到最後沒換過的原因!

將豆洗乾淨,放在沒有油亮襪的乾淨容器裡,用水泡上,等豆子開始或汪出芽的時候,倒掉舊的水,換新的水。水要少些,不能沒過豆子,保持濕潤即可。每天至少要換一次水,不要讓豆子爛掉,豆子上邊蓋好濕布,保持濕潤的同敬團激時,不能讓豆子見風。

大約五六天,等豆芽長到一寸來長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2樓:

是不是水太多了。

把豆泡脹了,就應該倒掉水,不再用大量水泡了,只需撒少量水保持濕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浸沒在水中不高洞型會發芽,發芽需要氧氣。顫纖溫度過高不行,戚猜或在操作時混入真菌也不行,(所謂真菌一般是有腳臭的人)。

黃豆泡水泡了十天要不要稀釋了渠盆栽

4樓:知道的小小

1、最好煮熟,裝入容器兌水稍密封漚製。

2、春秋季節約1個月左右,舀上層清液兌水澆花。

泡黃豆為什麼不發芽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豆都是被射線輻射處理過,所以不發芽。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放多了

溫度低了濕度高了

就是

為什麼要講食物放在溫度低的地方,為什麼越高的地方溫度越低越低的地方溫度越高

巨蟹 引用我之前的回答吧。地球表面的溫度是由太陽光照射 輻射 的射線能量轉換而來的。太陽光照射物體,使物體中的分子吸收能量震動 運動 震動 運動 的分子,相互碰撞摩擦產生熱量。這也是我們在太陽光下感覺溫暖的原理。地球的海拔高度越低,大氣 空氣 的密度就越密,對太陽光的吸收產熱能力就越強,氣溫卻高。而...

我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

鎖鎖丶無敵丶 心理學研究有發現,性格孤僻喜歡獨處的人很多都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保護自己利益。潛意識防止他們過度給予,失去太多,於是選擇避開人群,喜歡獨處。很多童年時期受過虐待 不僅僅是肉體上的,包括語言上的冷暴力,父母沒有提供很好的保護等等 的人,容易性格孤僻,逃避人群,是因為潛意識裡,人是會對他們...

為什麼家裡的床不能只睡地方,為什麼家裡的床不能只睡乙個地方?

常識問題,就是去你父母家有的也不能睡在一起 什麼鬼屁習俗,有那樣習俗的人最好還是離婚 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習俗,其實都比較迷信的做法,看你們自己怎麼想,有些地方甚至新婚夫婦去親戚家過夜都不能睡一起,地方習俗不同,又比如一些地方是如果女方剛流產過了或者剛抱子去外頭也不能和丈夫睡到一塊,反正說法多,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