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不咬磨牙石!怎麼辦?倉鼠不磨牙行嗎

時間 2023-03-26 23:30:11

1樓:

那只能多給ss買點磨牙糧了,或者多讓它吃點硬東西(不要太硬)。如果不吃,那就一直給它喂,不吃就不給飯飯~如果還是寧死抵抗,屬烈鼠性的,那只能剪了(可見倉鼠吧http://tieba.

?kz=424527691

話說我們家的也不啃,浪費國家財產啊~

「三隻都是『女孩』」?汗~-_

2樓:小受和小攻

不要激動~也沒什麼可緊張的!

正常!我的ss鳥都不鳥磨牙石!

連磨牙糧都不吃!

它們一般要磨牙的時候就是啃籠子!

心疼啊~tat···內牛滿面~

3樓:可念與戀味

如果鼠鼠沒什麼問題,磨牙石咬不咬都沒什麼的。

吃一些硬的東西就可以了,鍛鍊一下嘛~

如果牙齒長了,他們還不咬,就只有人工採取辦法,用。

指甲刀剪。

4樓:ailisi9號

不喂別的,就喂鼠糧或者生瓜子,就什麼都解決了。

它既吃飯了也磨牙了。

我的這只也是這樣,因為從小就沒用過,所以現在也不啃,咱們只能想別的方法給它磨牙了。

5樓:可愛鼠鼠

沒關係你可以買果樹枝,雖然那是龍貓用的但倉鼠也用,說不定有效。

6樓:網友

我養的倉鼠不挑食 不知道你的挑不挑食。

給她們吃硬骨頭什麼的 我的就很喜歡啃 同樣起到磨牙作用。

7樓:勞夏青悉能

我家的跟你家倉鼠的表現一樣,倉鼠一般都喜歡啃籠子(為了磨牙)不喜歡磨牙糧,隨它啃(不理它就行了)!不過每天都要把它放出來玩5分鐘左右,才能保證它的健康!

倉鼠不磨牙行嗎?

8樓:感性的小白

倉鼠不磨牙bai不行。倉鼠的牙齒是在du不斷生長的,如果zhi生長速度較dao快而又沒有進行回磨牙,會導答致牙齒過長而影響倉鼠進食,甚至可能導致倉鼠無法進食、過長的牙齒生長畸形,以及刺破口腔等嚴重問題,在熊類倉鼠中牙齒過長的發生率更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都說倉鼠來要磨牙,其實源這是錯誤的觀點bai,老鼠才du需要磨牙,倉鼠不需zhi要,我4年內總共養dao了也快有700來只倉鼠了,從來沒有特別注意磨牙,有的成鼠3年直到老死也沒見的牙齒把自己的上顎頂破。700只裡面乙隻都沒有,而且通過事實觀察,倉鼠的牙齒長到一定程度就會停止,就像人的汗毛,拔掉還會長,但是總是固定長到一定的長度就停止了。

倉鼠的牙齒可以剪,如果自己拿回來新的ss,又害怕咬出血,(特別是熊仔,那一口很大)那就剪牙齒吧。用毛巾把ss包裹起來,把頭部毛皮往後拉,露出牙齒,用一般的剪刀就可以剪掉,倉鼠的牙齒1~~3天內就會長好,乙個星期就可以回覆到原來固定的長度,所以剪牙不用擔心ss進食問題,小心不要剪到牙齦。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呀你不給倉鼠磨牙嗎?

11樓:王俊傅

要磨牙的,不然倉鼠的牙會長的很長,會不吃食餓死的。

倉鼠用什麼磨牙

倉鼠嘴巴很臭怎麼辦,小倉鼠太臭了怎麼辦?

1 如果用雲南白藥,建議把雲南白藥放幾粒在水瓶裡面 2 用棉棒沾點鹽水,輕輕放到倉鼠嘴邊的倉囊裡,注意千萬不要動棉棒,因為裡面的 很脆弱 3 或者拿個小注射器,拔掉針頭,裝上生理鹽水,打進倉鼠的嘴裡 4 以上辦法都無效的話,建議去寵物店,讓醫護人員進行 倉鼠嘴巴很臭是頰囊的食物變質了,要盡快處理不然...

倉鼠不喝水怎麼辦?為什麼倉鼠不喝水

小倉鼠不喝水,主要情況如下 1 水質問題,如果水不太乾淨 水放置時間太久,或者是新鮮剛接的自來水有消毒水的味道,倉鼠則不喜歡喝 2 小倉鼠因為身體生病了 不舒服而不喝水,這時就需要多注意觀察小倉鼠有沒有生病,比如打噴嚏 流淚 流鼻涕或者是腹瀉等症狀而導致倉鼠不喝水 3 小倉鼠在喝水時主人沒有觀察到。...

倉鼠感冒怎麼辦,倉鼠感冒怎麼辦?

波奇網 感冒原因 倉鼠會感冒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較低的室溫以及居室不夠保暖引起的。一般情況下,大降溫的天氣很容易引起倉鼠的感冒 長時間的不清洗籠舍,潮濕的環境必然不保暖,同樣會引起倉鼠的感冒 天氣比較冷而保暖用品沒有足夠供給,會感冒並不是偶然。當然,有些倉鼠先天體質較弱,對溫度變化比較敏感而感冒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