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摩爾莊園夾娃娃的秘籍

時間 2022-09-23 11:25:05

1樓:0吹泡泡

1.我在第一次都很難加到,所以,我一般夾小魔鬼;

2.再加小魔鬼的時候一定要輕;

3.要對準脖子;

4.第二次就可以加紅色的娃娃,要一直按著不放(空格鍵);

5.要對準身體的中間,切記是中間;

6.其次比較好抓的是藍色的娃娃,與紅色娃娃的抓法像似,要對準頭的右邊。

7、把藍色小熊夾了。

8、再把橙色小熊夾了。

9、把最後乙個擋道的紅色細菌夾走!(以上的如何夾我底下會寫)運氣好可以把白色的小熊清掉哦~

10、把夾手移到那個粉色圓球的左邊一部分或者和白色小熊相交的部位。

11、夾夾~~~!!應該夾得到了!(記得在夾這個的時候不要放鬆空格哦!)

附:藍色的小熊,你把夾手放到他的腦袋左或右邊可以夾到。橙色小熊,把夾手放在最右邊就能夾到。

紅色細菌是夾完藍色小熊才能夾的,你瞄準隨便一邊都可以(這個說不准的,我有時花幾百才夾的到,很怪呢)

許多摩爾說夾不起娃娃,都說夾娃娃機器是隨機的,其實不然,大概有幾種拿到娃娃很高機率的方法,我們來講一下拿娃娃的大致四種模式:

一.在第一種模式下,方法;拉到這個娃娃的眼睛邊上輕點空格鍵就可以抓到粉色娃娃。

二.在第二種模式下,方法:先把夾子拉到最後,從右向左回點12下,輕輕點下空格鍵就能抓到藍色娃娃。

三.在第三種模式下,方法:當你的夾子跟下面娃娃的葉子對準的時候,向後點3下,輕巧點選空格鍵就可以夾到黃色娃娃啦。

四.在第四種模式下,方法:把夾子移到左右邊,然後點選空格鍵大約半秒時間,就可以拿到白色娃娃咯!

2樓:2010超炫女孩

藍色的小熊,你把夾手放到他的腦袋左或右邊可以夾到。橙色小熊,把夾手放在最右邊就能夾到。紅色細菌是夾完藍色小熊才能夾的,你瞄準隨便一邊都可以的哦

打算還是要靠運氣的啦

~\(≥▽≤)/~啦啦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是運氣! 上次我+10次才弄到2個聖誕老人的 你別弄了不好弄得!

4樓:蘑菇荳

太容易了、一直夾最後第一第二個 每夾到乙個都要重新開一次

摩爾莊園夾娃娃

我會夾 哦hoho 這素我辛辛苦苦數出來了 1.就素你把那個夾子向右移27下就能夾到那個紅色的怪物 也許會夾到那個藍色草,2.然後你重新向右移37下夾黃細菌 細菌夾了好夾那個藍色怪物。3.然後再重新向做移動39下夾藍色的怪物 嘻嘻 這樣就ok了 成功率挺高的 0 我的公尺公尺號素7565732去看看...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

摩爾莊園抓娃娃攻略要的,摩爾莊園抓娃娃攻略 要最新的!

按下空格半秒再放手.瞄準娃娃的鼻子就可以了 1 把藍色小熊夾了。2 再把橙色小熊夾了。3 把最後乙個擋道的紅色細菌夾走!以上的如何夾我底下會寫 運氣好可以把白色的小熊清掉哦 4 把夾手移到那個粉色圓球的左邊一部分或者和白色小熊相交的部位。5 夾夾 應該夾得到了!記得在夾這個的時候不要放鬆空格哦!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