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夾娃娃

時間 2022-08-03 12: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夾!!!哦hoho~~這素我辛辛苦苦數出來了`~1.就素你把那個夾子向右移27下就能夾到那個紅色的怪物`~也許會夾到那個藍色草,

2.然後你重新向右移37下夾黃細菌~~細菌夾了好夾那個藍色怪物。

3.然後再重新向做移動39下夾藍色的怪物

嘻嘻~~這樣就ok了~~成功率挺高的^0^我的公尺公尺號素7565732去看看我的小屋有很多夾到了(要多試試撒)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一夾就夾到了88

3樓:傾傾愛q幣

不好夾的,我加了好長時間也加不到啊555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夾的,我夾了好長時間也夾不到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夾娃娃是靠運氣的,先抓藍的,要偏一點,再抓分得,然後抓黃=橙的,最後抓白的。我家就有很多娃娃,我的公尺公尺號是:783465

6樓:

.就素你把那個夾子向右移27下就能夾到那個紅色的怪物`~也許會夾到那個藍色草,

2.然後你重新向右移37下夾黃細菌~~細菌夾了好夾那個藍色怪物。

3.然後再重新向做移動39下夾藍色的怪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也不一定夾的到,多試幾次,也許會夾到

8樓:盧靜芳

我很想幫你夾,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你夾。我很喜歡抓娃娃機,因為我從裡面抓了好多,在我的小屋裡。忘了告訴你兩個萬聖節娃娃,我全抓到了!

還有,那個說你中獎的是騙你的,不要相信,我也收到過這封信,趕緊去舉報他吧!

9樓:疾風中的迅雷

抓那個熊要抓鼻子,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

誰有摩爾莊園夾娃娃的秘籍

1.我在第一次都很難加到,所以,我一般夾小魔鬼 2.再加小魔鬼的時候一定要輕 3.要對準脖子 4.第二次就可以加紅色的娃娃,要一直按著不放 空格鍵 5.要對準身體的中間,切記是中間 6.其次比較好抓的是藍色的娃娃,與紅色娃娃的抓法像似,要對準頭的右邊。7 把藍色小熊夾了。8 再把橙色小熊夾了。9 把...

摩爾莊園抓娃娃攻略要的,摩爾莊園抓娃娃攻略 要最新的!

按下空格半秒再放手.瞄準娃娃的鼻子就可以了 1 把藍色小熊夾了。2 再把橙色小熊夾了。3 把最後乙個擋道的紅色細菌夾走!以上的如何夾我底下會寫 運氣好可以把白色的小熊清掉哦 4 把夾手移到那個粉色圓球的左邊一部分或者和白色小熊相交的部位。5 夾夾 應該夾得到了!記得在夾這個的時候不要放鬆空格哦!附 ...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