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德國誰會贏

時間 2022-08-03 12:45:08

1樓:金椰椰

說不准的,比如昨天的巴西對荷蘭,好好熬夜把

2樓:戰青嵐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3樓:小小超人的翅膀

看過德國和英格蘭的比賽,我就覺得德國可能性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90分鐘可能會打平

最後可能要點球啊

阿根廷贏

5樓:怎麼還要通行證

阿根廷!!!阿根廷擁有強大的梅西,伊瓜因,海因策,羅梅羅,德公尺凱利斯,馬斯切拉諾,阿圭羅等等所以阿根廷一定會贏,他們會是今年的冠軍!!!

6樓:

就個人情感而言是希望阿根廷

但是足球比賽總有很多不確定的未知數,畢竟足球是圓的以往有很多人們認為的弱隊戰勝強對的說法,這也是足球能吸引很多人關注的原因之一

但作為這兩個強隊而言一切皆有可能

7樓:

阿根廷是今年的黑馬

贏的機會蠻大的

而且他們還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8樓:一杯水

阿根廷隊個人技術比較強,但是德國隊的特點是踢球像是打仗一樣,類似於軍事化的戰術,還是要看當天隊員的整體狀態如何了~

荷蘭VS阿根廷,誰會贏,荷蘭vs阿根廷誰厲害

看狀態應該是阿根廷吧!看了兩場荷蘭的比賽,覺得他們的防守問題很大,而且范尼的狀態也不怎麼好,魯本太喜歡單打獨鬥了,不利於全隊。雖然阿根廷的狀態出的很早,但是我覺得打荷蘭還是沒什麼問題。我是阿根廷的超級粉絲,我絕對相信他們會走的很遠!荷蘭對象牙海岸要是贏了 阿根廷我估計會故意輸給荷蘭 在進4時就能避開...

德國對阿根廷誰會贏,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很難說,阿根廷是南美強隊技術好,可以說是乙隻世界數一數二的陸軍,而德國,頑強,空中優勢巨大。有其是對阿根廷這只高度在175左右的球隊來說,簡直空中就是他們的了。任意球,頭球,可以對阿造成極大威脅。但面對阿小範圍快,活的特點。德轉身慢,技術差。也是致命的。我認為德國!贏!從技術和實力上講,阿根廷更強一...

阿根廷VS德國競猜分析高手請進,阿根廷 VS 德國 競猜分析 高手請進 80

楓林早 呵呵 我也是阿根廷球迷 到今天為止 阿根廷與德國的狀態優略很明顯的了 先說阿根廷 最愛梅西了 哈哈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梅西到現在還沒進過球 從第一場到第二場 梅西狀態在慢慢恢復 畢竟也是剛t完聯賽沒停就來到世界盃 身體不是最佳狀態 再者說下阿根廷的前鋒 尹瓜因 第一場真是看的我頭疼 錯過了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