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要上多久效果最好

時間 2022-09-23 11:25:03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數家長選擇在寶寶1歲多時上早教,1歲內的家長通常認為孩子太小,沒什麼必要。其實,家長要搞清楚兩個概念:早教和上早教中心。

對孩子進行早期教育,應是從寶寶一出生就開始的,融入家庭日常照料與養育之中。上早教中心,其實反映的是家長的需求,年輕父母發現自己的寶寶不如別人發展得好了,或在教養寶寶過程中發現很多時候自己搞不定,才想到要上早教中心,找專業人士指點。 早教權威專家指出:

寶寶在6個月前,父母只要憑藉天生的母愛或父愛就可以照料好他們,幾乎不需要特別的學習;寶寶在七八個月前看不出有太大差別。但此後至2歲的教養便決定了寶寶在兩歲時的發展狀況,發展好壞一目了然。 1歲以上寶寶的家長發現寶寶不如別人聰明善交往,或自己教養經驗不足,這才找到早教中心尋求幫助,這樣的行為未免有點「後知後覺」。

事實證明,有差別之後的補償性教育,往往不如促進發展的早期教育容易取得效果。根據父母育兒現狀與需求的實踐研究,建議家長在寶寶8個月前就可以到專業早教中心接受專業指導。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在網上看是半小時

3樓:哎蟹子姐姐

最少連著上滿3個月a q

誰能跟我說說為什麼孩子要上早教?早教的好處是什麼

對於孩子的學習要根據孩子的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而定,也不要操之過急。早教就是讓孩子提前學習,提前成才。早教比別人更早的學習知識,讓自己的孩子贏在起跑線上,孩子上早教有什麼好處 嬰幼兒的早教從出生就應該開始了。嬰幼兒時期是孩子神經系統發育最快 各種潛能開發最為關鍵的時期,因此越早早教對孩子越好。如果條...

早教有沒有必要上,早教有必要嗎?

有必要,看家庭需求。因為家長常常新當父母,不知怎樣教育孩子,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掌握的不太好,也不知怎樣正確的引導孩子。早教機構一般有專業的人員,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規律 其他要求都是非常明確的,會有一整套的訓練辦法。當然也並非絕對,也有不少家庭不通過早教也能教導出優秀的寶寶。早教有必要嗎?每個家庭...

上早教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孩子上早教有什麼好處

滑州印象 上過早教的孩子會在語言發展 人際交往上 自信 合群 融於到集體中 不恐懼陌生環境 動作發展 肢體協調性等等方面會相對發展得更好一些。寶寶的早教可以分為在家自己進行早教 線上早教 早教機構現場每次參加的早教。無論哪一種形式的早教都是有具體的目標 計畫的 歪歪兔專為家庭早教提供系統解決方案 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