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開始早教合適呢,孩子多大上早教班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3-19 02:0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哈,waterbabies水孩子水育早教0-7的都可以,以水為載體,以游泳為主要方式,促進嬰幼兒身體素質的提高。

2樓:翰林學庫

早教是對寶寶早期智力發育的乙個啟蒙。通過一些日常行為習慣的培養與性格培養,通過耳濡目染的方式,讓寶寶從早期養成乙個好的行為習慣。所以早教要從小抓起,我在看《卡爾威特的教育全書》時,裡面有講到,寶寶的早期教育可以從出生開始。

如果親還是把握不好, 建議可以嘗試一下寶寶樹旗下的公尺卡家庭早教產品,按年齡段分月的早教模式,讓不同時期的寶寶去學習應有的知識,還是很不錯的,親可以去他們**體驗一下

3樓:耳又女你

幼兒期是人生智力發展的關鍵期,抓緊早期教育,可以提高學習效果。

幼兒在2-3歲期間是學習口頭語言的最佳年齡;外語學習最遲也不能超過4-5歲,因為在這時幼兒學習外語不會與本國語言相混淆;5-5歲半則是掌握數概念的最佳年齡;6歲是發展大小、方位知覺最佳年齡。美國芝加哥大學著名心理學家布魯姆2023年出版了《人類特性的穩定與變化》一書,提出了有名的智力發展的假設:5歲前是兒童智力發展最迅速的時期。

我國著名心理專家郝濱老師曾說過:「幼兒教育是人生整個教育的起點,其教育目標應是保證孩子身心健康地發展,為接受進一步教育打好基礎「。為此,在早教行業裡預設為早教的最佳時期為0-6歲。

4樓:112333束脩

1 福祿貝爾說:」孩子的教育應該從搖籃裡開始」,2 嬰兒期的孩子早期教育應該以家庭教育為主,機構教育為輔,3 0-3個月的寶寶可以做新生兒撫觸、視覺和聽覺方面的早教。

備註:早教是早期教育的簡稱。那麼何為早教?教育學這樣解釋的:早教是指針對0-3歲兒童及其家長的教育。早教與其說在教育孩子不如說是在教育家長如何科學的、有效的育兒。

孩子多大上早教班比較合適

5樓:淡秀英茅巳

1。要相信父母是0-3歲寶寶最好的教師。因為只有你和小孩接觸最多,最了解小孩,最有資格教寶寶。

2。目前社會上早教機構太多了,商業炒著行為太重,有的根本失去了早教的真諦。請問乙個小孩乙個星期上一,二節課就能學會,那寶寶有那麼好的接受能力還要它教嗎?直截了當上學就可以嗎?

3。現在許多父母生怕自已的寶寶輸在起跑線上,就到處送小孩子學這學那,別人學什麼我也學什麼,真中商家道。

4。所謂早教就是象蒙氏理論說的那樣,盡量讓寶寶多接觸生活,多運動,多交流,尊重小孩。

5。建議你去看幾本早教書,然後和你寶寶一起學習。

6。最後希望你的寶寶不一定最好,但與眾不同,這才是達到教育的目的。

6樓:曾飛非

寶貝從六個月開始就可以上早教班了。但不是必需的,可以根據寶貝的情況和家庭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時機。寶寶最重要的課堂還是在家裡,最重要的老師還是父母,早教班只是乙個輔助,不能完全依賴於早教,早教的重要功能三點,一是能過講授使父母了解寶寶成長中的需要(生理的和心理的),也就是父母課堂的作用;二是在早教活動中增強寶寶的社交能力,培養他的適應性;三是在親子活動中讓親子關係更加融洽。

7樓:早_教

早教班是六個月到三歲比較合適的。

獲得諾貝爾獎的關鍵期理論認為,人類個體從出生到成熟有乙個漫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個體有某個特定時期對某些能力或知識資訊的獲得特別敏感,如果接受了適當的培養,就能不知不覺地獲得這些能力和知識;如果在這個時期未能受到適當訓練,那麼,他們以後對這些知識或能力的獲得就需要花幾倍、幾十倍的時間與努力,甚至永遠失去獲得這些能力和知識的可能。這樣乙個時期,心理學稱之為「發展的關鍵期」,0-3歲則是關鍵期中的**時期。

同樣,現代心理學、教育學和人類學的研究成果表明:兒童的智力(注意!不是知識)和性格,從出生後到3歲,就已經完成了60%。

這三年具有天才般的吸收能力,是生命發展中最重要的時期。因此,對孩子的早期教育要從這個階段開始。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引導。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

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如果要單純的一一講應該怎麼教,可能答案要寫幾天幾夜了,而且寫的也不一定就實用的,因為每個孩子還是因人而異。我只能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吧。

首先我感覺樓主最先要做的就是看一些早教資料,不論是什麼早教資料,多看幾種以後我保證就會有乙個大致的對早教理解的思想和怎樣教育孩子的方向。我給樓主推薦幾種吧。馮氏的早教革命(雖然被**電台**,但是看了還是有點效果的),杜曼的杜曼早教,卡爾威特和蒙特梭利的著作也可以看看,這幾位基本就概括了現在國內外最著名的早教專家的思想了。

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慢慢實踐了,看完上面的一些著作後,我想心裡基本對早教就有點底了,應該都大致知道和了解應該如何開始自己對孩子的早教,(其實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比較難,堅持起來就更難。主要是從孩子生活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包括衣食住行,心理,語言,體質等各方面的注意。

如果引導的好,孩子天生就會有求知慾的,就可以慢慢引導孩子一些專業一點的知識,比如從拼音,算術開始,然後漢字,英語,一步一步漸漸深入。) 第三步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就是家長懂得了如何早教,也做了平時該做的,有的孩子讓家長覺得很順利,很滿足,有的孩子家長則覺得明顯還是不行,覺得孩子完全不能讓自己滿意。出現了這兩種效果家長父母都不要大驚小怪,這都非常正常的。如果你去強求孩子,心裡面有一定的功利心,效果很大一部分會適得其反,即便家長現在看不出來,也是為孩子以後心裡的扭曲埋下了伏筆。

)一定要記住,孩子會了就會了,不會也不勉強,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切記切記。沒有什麼東西比孩子的心裡健康更重要! 如果樓主覺得去買早教資料不方便的話,推薦樓主可以去網上買電子版的,電子版的資料和實物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其實挺方便的,又省錢,都幾塊乙份 , 我這很多電子版早教資料的 你可以試試看的哦。

希望能幫上你

~~~~@

8樓:葛聖孫秀華

可以在一歲半或者是兩歲的時候唱早教課比較合適。

孩子多大開始早教?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是0至6歲寶寶教育的統稱,當然越早越好。0至3歲是最好的,也是開發智慧型最好的時間段,3到6歲稍微比較晚了。還是很有科學依據的。

通常說的三歲定終身其實說的就是寶寶性格的形成基本是三歲以前的各種影響和接受的事物確定的。 按年齡來說的話,一歲的寶寶已經完全可以了。金寶貝是早教機構裡的n0.

1,還有象東方愛嬰,贏在起點,這些都還比較出名。打114查詢一下就可以的。如果是讓孩子融入集體生活的話,幼兒園還是早教班都可以的,如果是早教的話,早教我還是懂一些的,學過一段時間,幼兒園和早教班我都不贊成去哦。

我給樓主講一下早教吧。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引導。

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 如果要單純的一一講應該怎麼教,可能答案要寫幾天幾夜了,而且寫的也不一定就實用的,因為每個孩子還是因人而異。

我只能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吧。 首先我感覺樓主最先要做的就是看一些早教資料,不論是什麼早教資料,多看幾種以後我保證就會有乙個大致的對早教理解的思想和怎樣教育孩子的方向。我給樓主推薦幾種吧。

馮氏的早教革命(雖然被**電台**,但是看了還是有點效果的),杜曼的杜曼早教,卡爾威特和蒙特梭利的著作也可以看看,這幾位基本就概括了現在國內外最著名的早教專家的思想了。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慢慢實踐了,看完上面的一些著作後,我想心裡基本對早教就有點底了,應該都大致知道和了解應該如何開始自己對孩子的早教,(其實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比較難,堅持起來就更難。

主要是從孩子生活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包括衣食住行,心理,語言,體質等各方面的注意。如果引導的好,孩子天生就會有求知慾的,就可以慢慢引導孩子一些專業一點的知識,比如從拼音,算術開始,然後漢字,英語,一步一步漸漸深入。) 第三步就是四個字: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就是家長懂得了如何早教,也做了平時該做的,有的孩子讓家長覺得很順利,很滿足,有的孩子家長則覺得明顯還是不行,覺得孩子完全不能讓自己滿意。出現了這兩種效果家長父母都不要大驚小怪,這都非常正常的。

如果你去強求孩子,心裡面有一定的功利心,效果很大一部分會適得其反,即便家長現在看不出來,也是為孩子以後心裡的扭曲埋下了伏筆。)一定要記住,孩子會了就會了,不會也不勉強,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切記切記。沒有什麼東西比孩子的心裡健康更重要!

如果樓主覺得去買早教資料不方便的話,推薦樓主可以去網上買電子版的,電子版的資料和實物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其實挺方便的,又省錢,都幾塊錢乙份,我看的很多資料都是在網上買的電子版,我買的資料的那個老闆的qq是75508536 暱稱叫早教家園 樓主可以加他看看 他好像是專賣早教和育兒資料的 都很便宜,又方便又省事。 教育孩子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家長要和孩子一起學習。 每個寶寶的具體情況還是需要靠家長對於早教知識的了解運用結合寶寶自身的條件,在生活中引導寶寶。

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是最了解自己的寶寶的。 2023年,優因培徵集了22個18個月大的寶寶,對他們提供為期一年的免費教學服務。我們將這22個寶寶分成a、b兩組,a組12個寶寶,b組10個寶寶。

a組採用把寶寶集中在一起的教學方式,b組採用一對一的教學方式,a、b兩組的教學計畫、內容都一樣。一年後,對a、b兩組寶寶的專業測試表明,採用一對一教學方式的b組寶寶的各項能力發展水平明顯高於採用集中教學方式的a組寶寶。 上面這個例子也說明家長才是早教最好的選擇。

與其把錢都送給早教機構,不如家長自己來。兩者甚至都沒有真正的可比性。早教機構對於每家寶寶的引導以及各種關係和處理措施是肯定不能家長來相比的。

10樓:玖

我的孩子1歲多就開始了,孩子怎麼小,媽咪可以先上網搜尋一些相關資料,等孩子大些再送去早教中心..不過我家的孩子就是我自己專門帶的,現在我每天都給他玩10來分鐘波比全腦益智軟體,效果真的不錯,可以讓孩子知道很多日常常識,孩子很容易主動地區接受學習...媽咪可以去了解一下嚄...

孩子多大開始早教,孩子多大適合上“早教”

早教是0至6歲寶寶教育的統稱,當然越早越好。0至3歲是最好的,也是開發智慧最好的時間段,3到6歲稍微比較晚了。還是很有科學依據的。通常說的三歲定終身其實說的就是寶寶性格的形成基本是三歲以前的各種影響和接受的事物確定的。按年齡來說的話,一歲的寶寶已經完全可以了。金寶貝是早教機構裡的n0.1,還有象東方...

早教中心適合多大的孩子呢,早教中心適合多大的寶寶去

當然可以了。長春南方貝貝針對5 9個月的寶寶,開設了爬爬班 讓寶寶由五指的大把抓握逐漸過渡到拇食指熟練配合,學會爬行,發展寶寶早期的被動社會行為。可以打 諮詢一下的。早教遍布於生活當中,其實生活中很多行為都是屬於早教範疇的,並不是說早教一定要有正規的機構或者使用教材等。早教的 年齡段為0到6歲,所以...

早教從幾歲開始最好,早教多大開始好?

冒泡泡的蘇打水 0 6歲寶寶早教課程 提取碼 dxzy 家長要給孩子最適合的,而不是聽別人介紹來選擇,可以帶孩子去現場感受下再做打算,別人的體會並不能帶給你切身的感受。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遷安九江焦化 0 6歲幼兒的注意力有其自身發展的特點和規律,我們在教育寶寶 為寶寶佈置環境的過程中要充分尊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