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有用嗎?我想給孩子上早教課,可是她爸爸總說沒用!!鬱悶中,有知道的,幫幫忙

時間 2022-06-27 18:15:09

1樓:

沒用的 早教 就是在小時候超越同齡人 大點的時候被超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早教是束縛孩子的天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有利於開發智力,但是不要太長時間,太苛刻,這樣會給孩子造成自閉的,我就是做早教的,一定要用啟發式教育。

幼兒上英文早教班真的有用嗎

4樓:阿卡索外教網

6歲孩子

學英語會不會太早?

為什麼要給孩子報課後少兒英語培訓?

很多家長都給孩子在課後報了少兒英語培訓,很多人都納悶,英語教育機構裡不是開設得有英語課嗎,為什麼課後還要給孩子報班、加重孩子負擔呢?實際上,學校裡的英語課內容是很片面的,英語學習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校內英語課只能實現聽和讀兩個部分,想兼顧英語說和寫的學習,提高孩子英語全面能力,課後給孩子報乙個少兒英語培訓是很有必要的。

幼兒早教英語,怎麼挑選適合孩子的老師呢?

如果孩子年紀還小,在報少兒英語培訓的時候找乙個靠譜的老師是極為重要的。目前,國內少兒英語培訓行業師資情況很複雜,找一名適合孩子的老師要綜合考察以下幾點:

一、老師英語水平和教學水平過硬,

二、老師擁有多年少兒英語教學經驗,

三、老師脾氣溫和、對孩子有耐心。當然了,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孩子自己喜歡的老師。

為什麼要選擇線上英語培訓課程?

傳統的線下外語教育機構輻射範圍小、運營成本有限,所以無論辦學規模、師資力量還是課程質量都不怎麼樣,儘管**不便宜,但孩子最終的學習效果也不會太好。線上英語培訓機構輻射面廣、財力也更強,能請更多專業度高的英語老師,也能集中精力開發質量更高的課程。所以孩子學英語要優先選擇線上英語培訓課程。

為什麼說中國人教不好幼兒早教英語?

過時的英語教材和長期注重應試的英語學習方針,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啞巴英語」孩子,現在輪到我們下一代學英語,一定要注意規避這種中式英語教學。並不是說所有的外教少兒英語課程就一定好、所有的中教少兒英語課程就一定差,而是說給孩子選擇少兒英語培訓課程,一定要選擇教學模式先進、注重英語全面學習的課程。

中教少兒英語課程究竟差在哪兒?

跟外教的少兒英語培訓比起來,中教教學的缺點是很明顯的:1、中教英語水平終究有限,上課很難脫離課本和教案;2、中教老師英語的地道程度有限,無法教給孩子最地道的英語;3、中教老師課程在內容上有侷限性,很難讓孩子理解英語理論知識背後的文化;4、中教老師的教學模式老化,很難吸引孩子的學習興趣和注意力。

5樓:杜京喆

三歲寶寶可以開始磨耳朵了,孩子的語言學習是不是先從聽開始的,每天聽一兩個小時兒歌,給他輸入,推薦優酷up主「斑比小家」,據說那個媽媽兒子在美國上幼兒園,她上傳的都是美國幼兒園的英語兒歌。另外就是認,三歲可以從單詞先開始,簡單的蔬菜水果身體部位顏色等等。把單詞卡片貼在家裡各個地方,每天教兩三個,每天重複,怎麼到小學之前也能記住三五百單詞了。

畫重點:把英語融入孩子的生活裡,而不是書桌前。一時興起就揪過來一頓教,忙起來就丟一邊去了。這樣反而會讓孩子對英語產生牴觸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用,我兒子三歲學公尺爾登英語早教比較專心!

金寶貝的早教要一萬二,有必要報班嗎

7樓:武萊閭興朝

經濟條件好的話,肯定是有必要的。但也並不是絕對的。因為早教中心一星期只上一兩節課的,大部分時間還是需要以家庭性早教為主的,早教中心為輔的原則。

給你介紹幾本家長看的早教書籍吧:早教革命,卡爾威特的教育,杜曼早教,這幾個都是現在看的家長比較多的早教理論書籍,教家長日常生活中如何引導寶寶的、你可以看看的。

早教是0至6歲寶寶教育的統稱,當然越早越好。0至3歲是最好的,3到6歲稍微比較晚了。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引導。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

如果要單純的一一講應該怎麼教,可能答案要寫幾天幾夜了,而且寫的也不一定就實用的,因為每個孩子還是因人而異。我只能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吧。

首先我感覺樓主最先要做的就是看一些早教資料,不論是什麼早教資料,多看幾種以後我保證就會有乙個大致的對早教理解的思想和怎樣教育孩子的方向。我給樓主推薦幾種吧。馮氏的早教革命(雖然被**電台**,但是看了還是有點效果的),杜曼的杜曼早教,卡爾威特和蒙特梭利的著作也可以看看,這幾位基本就概括了現在國內外最著名的早教專家的思想了。

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慢慢實踐了,看完上面的一些著作後,我想心裡基本對早教就有點底了,應該都大致知道和了解應該如何開始自己對孩子的早教,(其實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比較難,堅持起來就更難。主要是從孩子生活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包括衣食住行,心理,語言,體質等各方面的注意。如果引導的好,孩子天生就會有求知慾的,就可以慢慢引導孩子一些專業一點的知識,比如從拼音,算術開始,然後漢字,英語,一步一步漸漸深入。

)第三步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就是家長懂得了如何早教,也做了平時該做的,有的孩子讓家長覺得很順利,很滿足,有的孩子家長則覺得明顯還是不行,覺得孩子完全不能讓自己滿意。

出現了這兩種效果家長父母都不要大驚小怪,這都非常正常的。如果你去強求孩子,心裡面有一定的功利心,效果很大一部分會適得其反,即便家長現在看不出來,也是為孩子以後心裡的扭曲埋下了伏筆。)一定要記住,孩子會了就會了,不會也不勉強,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切記切記。

沒有什麼東西比孩子的心裡健康更重要!

如果樓主覺得去買早教資料不方便的話,推薦樓主可以去網上買電子版的,電子版的資料和實物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其實挺方便的,又省錢,都幾塊錢乙份,我看的很多資料都是在網上買的電子版,我買的資料的那個老闆的qq是75508536

暱稱叫早教家園

樓主可以加他看看

他好像是專賣早教和育兒資料的

都很便宜,又方便又省事。

教育孩子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家長要和孩子一起學習。

祝樓主好運。

8樓:____小小豆

聰明樹是早教行業的明星品牌,在連鎖校區經營管理方面有成熟的體系,而且他們的運營團隊是很專業的,還有精英組建的培訓團隊,可以幫助加盟商減輕經營壓力和難度,是不錯的早教加盟選擇。

聰明樹早教加盟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區域**,即開辦早教服務中心,一種是合作辦學形式,即開設學館。前者的加盟費用更高,在70萬元以上,後者的成本較小,只需要承擔校區建設的費用,費用在30萬元以上。

國內二胎政策開放之後,早教的市場需求越來越大,目前仍然有很大的市場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所以現在加盟早教機構,從時機上來講,宜早不宜晚。

當然在申**盟之前,應該先確定自己的投資預算,是否與品牌加盟需要投入的資金相匹配,如果超過您的預算,並不建議您加盟,否則會給自己的投資帶來一定風險。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9樓:酆之

早教的方式有很多種,報班只是其中的一種途徑,對於上班族來說,缺少時間選擇報班是一種方式,但對於條件不太允許又有時間的父母來說,在家早教也是種好方式,父母對孩子的用心並不亞於早教班的教學,反而可以省去很多費用。

早教學堂有相關的早教課程,方便在家早教的父母,希望能幫到您。

早教應該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教什麼?

10樓:生了麼

早早教和早早教的注意事項,寶媽們一定要做早教前的準備,以及在寶寶狀態好的情況下做早教

11樓:巴小象素質課堂

早教的最佳時期是寶寶0-6歲這個階段,對於開發寶寶智力,培養寶寶綜合素質是比較好的。早教內容也主要是以語言啟蒙,素質教育為主,主要包含下面幾個方面。

第一,幼兒早教以培養好習慣為主

幼兒早教基礎知識包括的內容中,家長們應該了解教三到六歲的孩子不是以學到多少知識為主的,而是以養成良好的習慣為主。比如要培養幼兒的閱讀習慣。當然三歲的孩子大多是不認識字的,媽媽就要每天給孩子讀一篇小故事,比如在每晚的睡覺前進行,媽媽每天的堅持也會讓幼兒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第二,在遊戲中學習知識

許多媽媽會帶著孩子去上早教課,也許有很多人不理解,才幾歲的幼兒能學什麼呢?其實幼兒早教基礎知識的內容與讀小學有很大的不同,幼兒教育是在孩子玩遊戲中學習知識的,在放鬆的環境下讓幼兒感受知識的樂趣,不論是智力的發展教育,還是對於好習慣的養成,都離不開一位早教老師的正確引導。

第三,幼兒期是學習語言的最佳時期

在這個時期是讓幼兒學習英語的階段,由於這個時期的幼兒對於語言十分的敏感,所以幼兒早教基礎知識的學習中一定不要忽視了對語言的加強。這時期的孩子模仿能力很強,所以學習語言也是以口語為主的,但學習語言一定要長期堅持下去,不僅對孩子的智力發展有好處,學習外語後也為以後的上學打下基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培養小寶寶和寶寶智力的開發是個大問題,儘管大家很熱心的說了一些不錯的觀點和方法,但絕不是靠這樣的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這一問題已不知經耗費多少代人的心血。我國有位被稱為早教之父的馮德全的老教授,在過去的30多年裡,研究古今中外的經驗,不斷反覆的摸索總結,才寫出了《立體早教革命》的專著。

儘管如此,也未必就是乙個萬能的良方。我認為,凡是有這樣疑問的朋友,都應該關注一下《早教革命》,在那裡找找答案。

現在,馮式早教非常火!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形式的廣告宣傳只能當成乙個資訊,千萬不要完全相信。看了電視廣告後,我先到網上看看大家的評價,結果是褒貶不一。

了解中發現,早教革命並不是簡單的幾張光碟+幾本書。還要加上漢字、英語、**等配套的教材,全套買下才可以用的,**網上最便宜的也要2000多元,聽信廣告或別人的片面介紹就冒然購買當然是不理性的。

後來同事們議論說,**網上有人拷貝下來低價分享的,價錢很便宜,可買來先看看,覺得確實好,再買正版的。我花了幾天時間,在網上找到了賣家,確實非常便宜,我買了電子版的**一,僅用了老公的半包菸錢,正在仔細研究。建議樓主去看看。

那家小店的旺旺名好像是:地球旺鋪 馮式早教的全套教材有早教革命講座8張vcd+《早教革命》3本電子書+《啟智**》(8張cd 105首世界名曲)+啟智**目錄+啟智**指導攻略+《仔仔通》課件(19套)+《0-3歲嬰幼兒家長指導手冊》+寶寶識字計畫+《0歲方案》+《愛迪英語》(4張cd 138個單元)等等。這種全方位多角度,聲像**有機配套的現代教育方式,亦被稱為「馮式立體早期教育法」。

我大體看了一下,原來《早教革命》是我國著名兒童教育學家馮德全教授,經過30多年深入研究,總結千萬家庭及國內外教育方法,專為孩子家庭而著作的一套嬰幼兒教育方案。主要讀者物件是0—6歲孩子的父母及家人,主要內容是告訴人們採取什麼樣的方法對孩子進行「潛能開發」、「行為早教」、「性格培養」等方面的早期教育。主要目的是讓7歲前的孩子在語言理解能力、表達力、判斷能力、記憶力、空間感知力、觀察力、思維能力、藝術修養、性格塑造等多方面獲得巨大進步。

從而改變孩子做事任性、缺乏毅力、性格孤僻、自私專橫、自理能力差、依賴父母、嬌生慣養、高分低能等缺點。

我的感覺是「馮式立體早期教育法」 教育介質和表現形式多樣,比較適合家庭,應對家庭不同物件都可以輕鬆自如地學習和實施立體教育的方法。書籍可以給家長們在閒暇時閱讀,講座vcd光碟可以方便給家長們在電視機前**,也方便文化水平較低的孩子祖輩們共同學習。

本人認為,早教是必需的。現代科學證實,0—6歲期間孩子大腦智力開發,是事關孩子一生的關鍵。家長必須明白,科學的早教絕不是對孩子進行填鴨式的知識型教育。

這種教育方式的改變,已經引起了70後和80後年輕父母的高度關注。看來,早教的成敗,將是事關誰的寶寶贏在起跑線上關鍵所在。因此,花點時間和精力了解一下十分必要。

我想知道早教有用嗎?嬰幼兒早教真的有用嗎?

獲得諾貝爾獎的關鍵期理論認為,人類個體從出生到成熟有乙個漫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個體有某個特定時期對某些能力或知識資訊的獲得特別敏感,如果接受了適當的培養,就能不知不覺地獲得這些能力和知識 如果在這個時期未能受到適當訓練,那麼,他們以後對這些知識或能力的獲得就需要花幾倍 幾十倍的時間與努力,甚至永...

早教真的有用嗎?你怎麼看

花琉悅 學前教育對早教的名詞解釋 早教是針對0 3歲嬰幼兒及其家長的教育,為家長提供科學的 可實施的育兒方式,指導家長科學育兒。提倡家庭教育為主,機構教育為輔,實施家園共育。教學大綱 0 3個月用閃卡進行視覺刺激,用撥浪鼓鍛鍊孩子轉頭 4 6個月用觸覺球刺激孩子觸覺發育,看洗澡書 7 9個月鍛鍊孩子...

早教班又貴又折騰,真的有用嗎

每個孩子都是不同的個體,每個家庭也有不同的情況。所謂值不值,這是個主觀感受問題,我們不妨先均衡下上早教的收穫和付出,再來做決定。從早教中我們可以得到什麼?1 更科學的遊戲引導 很多上過早教的媽媽們對我說,早教與其說是教孩子,其實更多的是在教家長。早教老師會根據不同階段孩子的發育特點,教給爸媽們一些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