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受到打擊說他特別煩想人靜一靜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1 21:20:08

1樓:hate百知道

男人事業心受挫了唄。10天無法從裡面走出了,等他想開了再說,有空就跟他說點別的,等他想跟你聊這件事的時候再說。不要想太多,給男人時間和空間

男朋友因為工作上的事鬧心,跟你說他想乙個人靜一靜,是不是嫌你煩啊

2樓:為他消逝天真

一般人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說要靜一靜的時候,最好讓他乙個人待一會兒,因為他要清空自己的大腦去思考一些事情,如果有人在的話,可能會打擾到他。

還有在事後可以問一問他是什麼事情,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去幫助他,但是這個時候不要煩他。你要學聰明,知道該怎麼看人臉色,不然想你這樣問他是不是煩你就有點兒小家子氣了,如果真的想知道,直接去問本人不是比較好嗎?要知道戀人也需要溝通交流。

滿意請採納

3樓:夕顏

不是很在乎你,有些事不想以你分享,只想著自己

4樓:嬌芥

不是,他是不想你打擾,讓自己好好想想,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這個時候會很鬧心,沒心情顧其他的

男朋友說想乙個人靜一靜代表什麼?

5樓:那個使用者名稱沒有

看你男朋友的性格吧,如果以前也發生這樣的事情,有可能是性格問題,自己有事想自己解決,如果不是,那就是你們之間出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發生了什麼,如果是你與他之間的事情,很有可能你把他說急了,他心裡收到莫大委屈而且沒辦法在繼續跟你爭吵,選擇的方式,我十分建議找人退一步跟他說一下對不起什麼,來讓他內心緩一緩

7樓:

說明心累了或者想離開你~

8樓:你幹嘛你要你在

有心事哦,就讓他靜靜吧

男友工作壓力大,不開心極了。他說他想乙個人靜一靜。

9樓:轉身o淚流滿面

是啊,這個和愛有關係麼?或許沒有,那麼,何必因為他的那幾句話而難受呢?不代表他不愛你,不是嗎?

首先你應該調整心態了,或許去了解一下男人和女人的心理學方面的書籍,對你的好處一定會很大的。

男人和女人來自不同的星球,他們處理問題思考問題以及對待問題的方式本身就有很大的區別。這也是男人和女人之所以會有誤會有矛盾的原因之一。

如果當你了解了男人與女人的心理,那麼你會相當釋懷的,也會知道,在某個時候,該如何去做。

其實不光是男人,有些女人心煩的時候,也很需要乙個獨立的空間,靜一靜,沉澱沉澱,你愛他,就完全可以把這樣美好的空間送給他,他會很感激你的,並且會認為你善解人意,了解他。

我想,你是希望在他心煩的時候,讓他知道,還有你,有你在他身邊,有你支援他,安慰他,可惜,寶貝,這個時候,安慰的話說一句或者兩句就可以了,比如,只要告訴他,沒關係的,你在我眼裡永遠是最棒的;只要少少的一句,能讓他感覺到就夠了。如果多了話,很可能適得其反。

我們假設一下,當自己心煩,心裡一團糟的時候,爸爸或者媽媽或者身邊的朋友,在你的耳旁說啊說,不管說什麼,他們是擔心你,希望安慰你,可你呢?你會不會心裡變得更亂呢?這不由人的,是生理反應的。

沒關係的寶貝,別難受了,注意方式方法,不是你的錯,因為你愛他,也不是他的錯,因為你愛他的方式正好沒表達合適。

會好的,都在成長,不是嗎?開心哦

加油,祝福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社會,單純的愛不是能解決所有問題的!特別是男人,有苦都是壓在心底的!大男人主義就是不肯讓自己在女人面前低頭,說出自己的脆弱,他是不想讓你也跟著難過,因為他想讓你開開心心的。

其他的事情都是男人的責任,讓你感覺男人能頂起一片天!是你永遠的依靠,其實男人都是自我自我療傷型的!因為男人骨子裡都是倔強!

我很想這跟愛沒什麼關係!!等過幾天,你男人心情好起來的時候,都會沒事的,他又會回到原來的那樣!還會跟你解釋那時候是自己心情不好,叫你不要傷心!

反過來安慰你的!!談到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只是輕描淡寫的提起,不要以為他不在意你,不跟你分享,而是他已經釋懷了,那時候會更加堅強的!現在的你只要一切照常,一天打幾個**就行了問候一下,不要打很久!

稍微分散他一下注意力就好了,他就已經倍感溫馨了。男人的難過都是很快的,放心!!

呵呵,感覺就像在說自己一樣的,很想說你的男人是個好男人!!!一切都會過去的,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抽菸嗎?心煩的時候給他遞一根吧。不要安慰,也不需說太多,都是成年人大道理都懂的,多做事,他會懂的

12樓:吉祥物愛你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乙個人的小小空間,你自己也會有想乙個人呆著的時候,將心比心,他需要什麼就隨他去吧,你想安慰他,就要用他需要的方式,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13樓:一磨刀霍霍向豬羊一

我不知道他多大了,總之在這種時候,他既然說想乙個人靜一靜,那最近就不要打擾他。

這個時候再去不停找他,他可能就要翻臉了。

這不是他不愛你,是暫時的。

給他時間,讓他自己調整,等他心情好點的時候他會找你的。

不要擔心啦~

14樓:

張弛有度,張弛有度啊~

感情深也不是神馬情況都要黏在一起的。有時候如果真是煩心事非常多,人就不願意說話溝通了,乙個人靜一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其他人勸解的道理他未必不知道,但是人都是有情緒的,等情緒平靜了,就沒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煩的時候都這樣,你得理解他,他好了以後會給你道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處於情緒的最低潮的時候,其實他需要的不是你的甜言蜜語,你的撒嬌,你的小小的嘮叨。因為那些都是錦上添花才可以做的事。

當他不開心的時候,其實你不用做很多,說很多。

如果你在他身邊,那麼只需要握著他的手靜靜的依偎在他身邊沉默著就可以......

如果你們相隔兩地,你只需簡訊他一句:我難過著你的難過......

有些情感不需要過多的言語。

17樓:夏威夷夏威夷

此刻他只需要自己,就讓他靜靜吧

男朋友說,最近工作很煩,不想跟誰說話,想乙個人靜一靜,他有兩天都沒聯絡我了。說要我有急事就給他打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找他。他想你自然會聯絡你,他不想你,你就是倒貼也沒用

19樓:大海撈真

如果你們的交往時間不長,他的意思就是客氣;如果你們已經交往很長時間,那他的意思可能就是要和你分手的節奏

20樓:金剛三句

戀愛的時候,為了得到對方,兩個人都過濾掉了對方的缺點,只看對方的優點得到以後,兩個人都只看到對方的缺點,過濾掉了對方的優點,無論是戀愛前還是戀愛,都叫做自私。

也就是說,兩個人談了一場,各自為各自的戀愛。

大海之所以廣大,

在於它的位置比所有的河流都低。

21樓:華購天匯**

正常,別老黏乙個人,保持一定距離才會更珍惜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等他聯絡你吧。

23樓:謝大大勇

也許是真的有什麼煩心事

男朋友說想乙個人靜一靜 20

24樓:舒雙玲

他受傷了,你還矯情,多關心關心他,照顧一下他不就行了,一天就曉得耍,受傷了他身上痛,你不痛,還說人家不就受個傷,什麼大不了,要真在你身上怕是翻來覆去喊痛,估計他有什麼心事,要麼就是被你傷到了,你多關心他,他行動不便,給他帶點好吃的,不就行了

25樓:說書人

你男朋友自己最熱愛的事業因為受傷不能參加,心裡有點情緒,可以理解,開導他一下,沒事。

我和男朋友吵架,覺得累了打算放手了,他的性格太悶了,我昨天說去找他,他最近壓力大想乙個人靜一靜,我

26樓:帆帆搜尋

認認真真對待自己得感情,兩個人真心喜歡,說明完全信任彼此,性格是改變得,可感情一旦失去是不可挽回得了,也沒有什麼過錯可言,為何不去,為何不好好珍惜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是?你覺得這份愛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你是真的愛他,還是因為三年來的習慣,專你們屬

總是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你想挽回,而你男朋友並不想,那就只有你努力的改變自己,但是如果你不斷的改變自己,到最後你不會覺得自己變的不像自己了嗎?如果你男朋友愛上的是改變後你自己,為什麼還要當初和你在一起呢,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我想你自己應該也清楚你們的問題在**?

如果你心裡還是有什麼疑慮,可以在聯絡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吃飯什麼的很尷尬。你可以自己想好。找時間。兩人說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吃飯,倆人好好談談。

30樓:大頭

當然去,否則就是不想好起來

男友工作壓力大,不開心極了。他說他想人靜一靜

在現在的社會,單純的愛不是能解決所有問題的!特別是男人,有苦都是壓在心底的!大男人主義就是不肯讓自己在女人面前低頭,說出自己的脆弱,他是不想讓你也跟著難過,因為他想讓你開開心心的。其他的事情都是男人的責任,讓你感覺男人能頂起一片天!是你永遠的依靠,其實男人都是自我自我療傷型的!因為男人骨子裡都是倔強...

男友說他想靜一靜,想通了就會回來找我。我們之間是因為誤會,有一天晚上我回家時路過燒烤,那個跟

痴狂左撇子 希望調解,儘量解釋,實在不行,就分手。如果連一點點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還要他何用? 珈藍清焮 說實話,男人是比較在乎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但是也不至於就這一次而提出分手。心眼有點小,這以後如果結婚了那可怎麼辦。無法想象。 雪泥美 沒必要挽回,又不是你的錯 vg想 他太大男子主義了,...

男友說想靜一靜的時候我該怎麼辦,男朋友說靜一靜,我該怎麼辦?

首先放心,他是真的想靜靜 凋零的楓葉 就讓他靜一靜吧!這個時候,他肯定對你有意見,心裡有點不滿,嘴巴上沒說出來,只是隨意找個藉口把你支走。你如果不識趣,跟他胡攪蠻纏的話,他肯定會跟你發脾氣。聰明的女人,應該先離開下,給他私人的空間,讓他冷靜冷靜。他想通了,自然就會來找你。 木子花華 男生的思維方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