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這感情還值得我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2-07-21 2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對你和你的家人怎麼樣?好嗎?都說愛烏及烏,愛你就一定會愛你的家人,否則你夾在中間會過得非常累,也會影響到樂倆的感情。

你跟他父母相處如何,如果他父母是比較精明,而你又是比較沒心機的那種,還是放棄好了,你鬥不過他們的。

再說了,愛情與家勢無關,他家怎麼可以嫌棄你,還不如想攀龍附鳳,現在就有這種想法,不代表以後會拋棄你。

你父母是對的,這樣的公婆,你以後肯定會受很多的苦,如果他站在你這邊還好,至少心裡平衡點,但現在看來他也是站他父母那邊的,一點也不體諒你,那你就更難過日子了。

女人,就是有時候太心軟,這捨不得,那捨不得,所以到最後痛苦的,受折磨的,永遠都是自己。

以上僅供參考~

祝你快樂~

2樓:d咔嚓依然愛你

我覺得 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婆媳關係自古就很難處理

俗話說嫁個好老公 不如找個好婆婆

像你老公這樣的

肯定會站到他媽媽那邊的

照這樣的關係看

你嫁過去

肯定會受氣

3樓:

其實你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就是你嫁的是他 而不是她的父母 但如果以後婆媳不合也是很鬧心的 我建議你在堅持一段時間看看 我想老人也是一時的想法 當他們知道你是乙個這麼孝順和優秀的女孩 我想他們就會接受的

另一方面 我想你應該找你男朋友好好談一次 畢竟你現在承受的都是因為你想和他在一起 他應該是在你這邊 在背後支援你 鼓勵你的 也許他的那句話只是因為現在的情況複雜 他的心情也不好才無意的說了那麼一句【他竟然說其實都是我沒把他父母當一家人了才會這樣的】 你應該告訴他你的想法 你現在的狀況 讓他知道你很努力的在改變現狀 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愛他才這麼做的

一段感情來之不易 應該珍惜 但一段感情變的沒有意義的時候 那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還在以後的時間裡多了解他和他的父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我希望你可以解決好這件事的 加油吧~祝你幸福

4樓:傳說中的德雨

其時你還是放棄吧,你們真的不合適,人再好,但是人家的家人不見得就好,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堅決分!一定要分!否則以後受苦的是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看你們倆了,如果你倆是真心相愛的,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父母只要你們過的好就可以了,如果你們想在一起的話誰也阻攔不了,因為畢竟是你們在一起過一輩子,如果婆媳關係不好的話就分開住吧。(婆媳關係說到底沒有幾個好的,畢竟是兩個家庭的人成長環境不同,年齡不同意見看法不同,所以很多問題上都會有分岐的)但是主要的一點如果不是很相愛,他會因為他家長而不理解你的話那就算了吧,什麼事都要公平公正公開,孝順的兒子是應該的,但是不分好壞盲目地孝就不行了,那樣你會受苦的。

你自己看著辦吧,衡量一下吧。

7樓:崆蕶騲

媽寶男哦

我建議你還是放棄吧

如果結婚後你們婆媳關係不好

相信他會站在他媽媽那邊的

到時候有你受的

沒有答案的愛情是否值得我堅持下去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

500多天毫無進展的戀情值得堅持下去嗎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堅持下去。1 畢竟談了500多天了,還是有基礎的,女方對你至少不討厭。2 毫無進展,要去分析原因,努力改進,有時還是要有技巧與方法。3 女孩子自重自愛,這是好現象,要珍惜,這樣的不多。4 異地戀有點麻煩,特別是你這樣的情況,很容易讓別人有機可乘。5 如果真正喜歡,那就堅持下去,如果...

這段感情我還要再堅持下去嗎 我需要你最真誠的回答

放棄 因為看不到未來 看不到未來就放棄吧,除非你男朋友也很愛你,願意陪你一起堅持到底。 分手吧,從你的字字句句看得出你不開心,你抱怨,談戀愛就是要開心。人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了,有的是不能避免得。但談戀愛這種事情也不開心。對自己太不好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看完這一段,我才知道你最初的問題了,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