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泡上高曉松,如何評價高曉松?

時間 2022-07-21 21: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高曉松同志有過兩任前妻,其次高曉松同志兩任妻子顏值都不低,而且各有特色。第一任妻子是一名律師,同時有著高學歷。第二任妻子有著模特經歷,顏值毫無問題,而且還是一位時尚設計師。

兩者要說共同點,其實不太多,所以想從高曉松的感情經歷來分析比較困難。不過要找共同點,顏值不低應該算乙個。

所以,看上高曉松老師的女性們,敲黑板,劃重點了。顏值是第一生力軍,不是說高曉松老師愛好美色,但是作為乙個公眾人物,加上其「詩人」形象,不說配偶顏值,美若天仙,起碼需要乙個落落大方,得體賢惠吧。所以需要泡高曉松老師的女同志記住,你的外貌得要中等偏上,哪怕後期努力,有了這一目標,就得付出努力。

還有就是剛剛講到了高曉松老師有著詩人的形象,自身學歷也高,清華出身,所以配偶的文化水平也不能太低,起碼兩個人得有差不多的文化水平,而且現今社會兩個人相處必須得有話題,也就是說兩個人三觀最好一樣,並且得有一些興趣愛好的相同點,高曉松老師喜歡作詩,同時對閱讀也比較喜愛,這就給了大家投其所好的機會,你得先有這方面的氣質,實在不行,現在培養也行。主要是要有切入點,這就引出了最大的問題,你該如何和高曉松老師接觸。

你得想辦法和高曉松有交集,這個就要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了。不管你如何想辦法,想要泡上乙個人,最起碼,你得要他知道你是誰吧,然後你才有機會,把自己展現給那個人看,如果你倆天各一方,在這個世界上,他完全不知道還有你這麼乙個人,如何談得上在一起,如何泡上高曉松就成為了乙個偽命題。可能本來合適的兩個人,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有在一起的機會。

2樓:流年

因為高曉松身為乙個公眾人物,只要想做為他的妻子或事戀人,就有一定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或是有一些別人沒有的能力。

首先 你要有顏值或是又自己獨特的氣質,高曉松作為乙個明星,在娛樂圈裡見過的美女太多了,因此,他的審美也一定是很高的,因此你也只有顏值過硬才能讓他注意到你。就像高曉松的前妻也是乙個很年輕漂亮的人。

然後你還要博學多才,我們都知道高曉松有一檔綜藝節目叫曉松奇談,從這檔節目中我們就能看出高曉松是乙個很博學的人,因此,要想能成功就要博覽群書,不說能達到高曉那種什麼都知道的程度,最起碼也要能成為乙個能與高曉松有共同語言的程度,只有兩個人有共同語言才能在以後一起生活。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能進入他的生活,讓他認識你,你可以去應聘他的助理,去他的身邊,或者從從事相關的職業,就是能時常出現的他的身邊,就算不是一見鐘情,也要能日久生情才行。

雖然也有很堵普通人根明星在一起的例子,但這畢竟還是少數,因此要理性追星,不要太過迷戀追星。

3樓:娛樂全匯

想知道問這個問題的你,是男,還是女?如果你是男的,那麼不好意思地告訴你,高曉松的性取向是女性。如果你是男的就不要再做夢了,你使勁渾身解數都不可能泡到高曉松。

如果你是女的,那麼一切就有得談了。想要泡到高曉松,你如果真的明確了自己的選擇,你就努力想辦法。首先,你可以分析一下高曉松昔日老婆是啥樣的,你就能從中窺測出高曉松容易被什麼樣的女人迷倒了。

你可以通過微博了解,通過論壇啊網路啊了解。了解她們的性格聊天她們的穿衣搭配,這些都是你可以借鑑的。

其次就是提公升你自己,高曉松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同時又有著文藝範,他比較多才多藝。你可以培養自己一些才華,這樣未來你接觸到他,他才不會覺得你很無知無聊或者無趣!

接下來就是製造讓自己見到高曉松的機會了。你可以報名《奇葩說》,高曉松在這裡是嘉賓和導師,如果你能通過海選,那麼你就會經常見到高曉松本人了,也讓你距離泡到高曉松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怎麼泡妞啊?

4樓:冷知識檔案

如果你碰到乙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

5樓:文武無聞

有錢的話你想怎麼泡就怎麼泡

如何評價高曉松? 10

6樓:缺氧患人

高曉松應該算現代的知識分子吧,高曉松的父母都畢業於清華大學,母親是著名的建築學家和教育家,父親是清華大學的教授,舅舅是無線電專業的系主任,他家最次的他妹妹也是博士畢業,很早之前就去了德國。如此看來,我們的「矮大緊」假如不考取博士的話,在家裡會是什麼樣的位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松,之所以搞笑,在於文化不足,好指點江山,常被網友吐槽,時間久了,就沒意思了,也就賺點人氣,我認為他還不如去說相聲,做他的**應該更適合。

8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高曉松出自名門,少年放浪,青年奮鬥,中年懺悔。

讀過些詩書走過點路,其實是個中國視角的美國人。

他的一部分觀點來自海外文獻,另一部分觀點來自清華大院經歷。

親身經歷的部分應該比較客觀。

對美國的了解也算靠譜。

至於他站在國外看中國,由於國外資料五花八門,觀點千姿百態,分不出對錯,但可圖一樂兒。

乙個**人有此口才和智力,不用來泡妞,用來娛樂大眾普渡眾生,也算難能可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高曉松是乙個有文化有知識各方面修養比較全面的人。但是由於國民的各方面素質低下,令高曉松產生了極大的優越感,自以為高高在上,他不是乙個道德品格高尚,令人尊重的人,如此是整個大社會的環境所致,高曉松本人也是身不由己的。

10樓:

高曉松是乙個真實的人,他一方面有些才氣,所有不由得也有點得意忘形,讀過幾本書,就喜歡指點一下江山,喜歡教育一下後輩。一方面他也明白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長得不算英俊,不管甘心與否,也時而自嘲一下。情懷這東西,他也是有的,畢竟是搞**的,還是有點藝術追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博文多見,有才情,貌陋

**一下高曉松《曉說》《曉松奇談》的感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第一次聽復曉說的時候還是在

制12年了解到了跟小時候bai看到武俠du電影裡不一zhi樣的《鏢局》,也從另乙個不同dao的角度去看到《青樓》。也因為當時正在自己頭一次創業,頭一次真相的離開父母的羽翼。在那段難熬的日子裡,有**有電影還有《曉說》的陪伴,才能一路走到現在,感謝曉松老師,能帶給我不一樣的趣聞,不同角度的歷史,還有不同的思維方式。

也影響了我自己生活態度,雖說不能算是燈塔,但也像節目裡有個女孩說的,起碼也是一盞路燈,在前行的道路為我照明內心的黑暗與陰霾。再次感謝曉松老師,期待你的新節目,新的**作品。

《曉說》作為乙個節目雖然終結了,但是大緊帶給我們的感動與知識,一定會閃耀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但是曉松在蜻蜓fm的音訊節目《曉年鑑》,會繼續跟下去。願大家都有自己的「詩和遠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這裡給你整理了作者高曉松全部**txt格式的 38部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整理不容易 看到的給點個贊 萬分感謝

鏈結 提取碼 0qev

14樓:春嫣完顏睿博

2014-11-14

講台灣民主國

那一期在最後

回答網友問題時說的

怎麼評價高曉松的綜藝《曉說》?

15樓:評說名嘴

高曉松這些年有乙個很火爆的節目,叫做《曉松奇談》,坐擁大幫忠實粉絲

16樓:浪潮電影

高曉松在推出《曉說》這檔脫口秀之前,最為人熟知的身份是**人,而我對他最熟悉的事情是他曾為薩頂頂的《萬物生》寫了中文歌詞。我是《萬物生》的鐵桿粉絲,所以也非常佩服高曉松的文學才能。在得知他推出新綜藝《曉說》的時候,更是每集都不落下,而自從看了《曉說》,對高曉松的崇拜又多了很多。

高曉松自說自話的《曉說》,是為高曉松本人量身定做的,而這檔脫口秀十分契合高曉松雜學家的身份,無論是中外正史還是鄉間野史,無論是娛樂花邊還是正經影評,他都能信手拈來,並且融入自己獨特的觀點。再加上高曉松本人確實涉獵甚廣,不僅做過**人,還拍過電影,在娛樂圈有很多好朋友,也能接觸到我們不了解的資訊。

高曉松第三季《曉說》已經開始對節目進行改版,改變了以前自己獨擔大樑的做法,邀請了很多知名導演參與進來,對現在的娛樂圈和電影進行了解讀。但是高曉松原來的特點變得不那麼出眾了,他原來可以肆無忌憚發表自己觀點,現在收斂了很多,內容也就沒那麼深刻了。

17樓:開g55的大佬

《曉說》這檔優酷網路自製的綜藝我還是看過不少期的,還是很不錯,區別於很多的綜藝,很多綜藝都是嬉戲打鬧一番,而《曉說》可以讓你了解到很多領域的知識,擴充套件了你的視野,你會被高曉松的才華深深地吸引,他不僅博古通今,還幽默風趣,個人人格魅力有著獨特的吸引力。

《曉說》每週播一期,《曉說》打著多乙個角度想問題,多乙個視角看世界的口號,出現在大眾視野,果然,正如它的口號一樣,確實擴充了你的視角,也會讓你了解很多你不知道的知識,多了乙個角度去思考問題,《曉說》是一檔出色的脫口秀節目,在同類節目中是成功的,不落俗套,由高曉松主持,他每期都有乙個專題,講歷史故事,點評人物角色,談熱點實時,講的領悟很廣闊,高曉松作為有學識的中年油膩大叔,學識淵博,通過看他的《曉說》,也培養了我的」曉說迷。

在當下娛樂至上的市場化經濟下,綜藝多是低俗娛樂,觀眾看一群人在台上傻笑,看後沒什麼意義,如果想擴充自己的視野,推薦大家看《曉說》。

18樓:影視姬

12年首次推出的脫口秀《曉說》,因為高曉松過往的履歷和人氣,是大多數人一直比較期待的一檔節目。然而隨著節目的推出和我們一期一期的跟蹤下去的**體驗,我個人打分,與同樣型別的優秀脫口秀相比尚有一些差距。

說的不夠深入、談的不夠透徹、鋪的不夠廣博,應當是比較顯而易見的幾點不足之處。

2、觀眾總是善變的,追逐熱點,只看熱點是人的天性。說了這麼多,需要澄清一下,沒有任何貶低和看不上高曉松老師的意思,反而高曉松老師的很多**作品是我學生時代的最愛。

3、術業有專攻,聞道有先後,我不怎麼太信這個世界上有一通百通的事情。高曉松老師作為某檔節目的嘉賓,上去海侃幾句,我覺得完全沒有問題,他可以hold住任意的話題。

但如果需要就某乙個話題,去專門的,有深度的剖析和闡述,尤其在乙個人的情況下,雖然高老師自我感覺還行,但我覺得是不夠的,經常看到節目播出一半的時候,高老師明顯的卡殼和斷檔以及思維的停頓。

4、當然成功之處也有,比如從不騙人的資料,《曉說》從播出以來,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好評也是不少,這是對高曉松老師的肯定,希望在了未來,高老師可以昇華改進我前面那些隨便說說的缺點。

19樓:蜜桔娛樂

我記得梁巨集達曾經說過,高曉松之所以看實物看的比較通透主要是因為他走過的國家太多了,視野廣從而見識深。加上他之前的豐富的知識儲備談天還是論地都是一套一套的。

大家之前都只知道高曉松是乙個詞作家。像什麼《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等等校園民謠都是出自他的手中。對於校園民謠,高曉松也有說過。

正是因為90年代的時候,大學生幾乎毫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才會有校園民謠的流行。大學擴招之後,校園民謠就不再能滿足校園的需求。校園民謠也就沒落了。

也就是說只有經歷過才能有過深刻的體會。

高曉松經常說自己是個雜家。原因就在於他的經歷實在是太過於豐富。什麼都懂,什麼都可以侃上一通。

這也就造成了他的《曉說》這個節目幾乎沒有太大的主題所限制。基本上就是乙個大的框架,然後就是加上自己的閱歷和見聞。

你想他這樣的人物連號子都進去過半年,還有什麼沒有去過的地方呢?當然了真是因為這樣豐富的人生經驗,做起《曉說》來也就毫無壓力可言。

如何理解高曉松所說的「人生不只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文化叭叭員 人活著不僅僅只是為了滿足眼前的溫飽,還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小皚學姐 人啊,要向遠看,不能只看眼前,生活還是美好的。 顧輕舟老師 有的時候我們只看到自己眼下的一些問題,忽略了生活的美好。人生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是什麼意思? 舍北春水 這句話出自 高曉松184天監獄生活實錄 人...

如何評價高以翔的演技

在演 遇見王瀝川 之前都沒什麼代表作的高以翔,為什麼能打動粉絲的心?我覺得,要演這麼乙個瑪麗蘇角色,除了演技以外,更重要是氣質。高以翔本人,跟王瀝川很像的一點是 他是中國娛樂圈裡,少數幾個讓我覺得有紳士氣質的男人。每乙個角色都演得很好,特別是華麗一族,武神趙子龍,遇見王瀝川,表情神態眼神揣摸得非常好...

如何評價高圓圓的長相

高圓圓以前並不覺得很美,比如在 倚天劍 他的臉很大,嘴巴也沒了。但現在再看看她,特別驚人。這樣可以看出突出的肌肉面積減少,位置下降。當然,這也與面部表情控制有關,只是下半個微笑,上半部臉部肌肉不活躍。笑肌,甚至可以讓你具有國際氣質。最重要的是,別人都在削減的臉頰時,她保留了大目標臉頰變的顴骨,你認為...